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7款加版雷克萨斯LX570黑红白棕现车配置实拍图

羽静进口车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来源:众诚伟业汽车销售 作者:张霞

2017款加版雷克萨斯LX570黑红现车配置:8座 21轮 全景天窗 LED灯 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可加热 自动折叠 防炫光 倒车自动角度调节 记忆功能 摄像头)隐私玻璃 前雨量感性式雨刷器 风挡玻璃除冰除雾功能 铝制行李架 换挡拨片 多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舒适/运动/运动增强/自定义)迎宾灯 方便进入系统(驾驶席和方向盘自动回位)电子仪表盘 高级真皮座椅 实木内饰 10向电动可调座椅带记忆 前排及第二排座椅加热 前排座椅通风 第二排座椅通风 方向盘加热 第二排手动遮阳帘 冰箱 巡航 智能卡 电吸门 四驱空调 高级音响 后娱 蓝牙 360环影 照明脚踏 全彩抬头显示 10个气囊 多地形反馈 胎压 并道 盲点。



  17款加版雷克萨斯LX570 前脸采用了全新的格栅设计,虽然整体造型依然为纺锤式,但是格栅内镀铬饰条发生了明显变化,与全新RX一样,更富立体感,没有之前那样亮晶晶一大片。老款LX的前保险杠比较粗壮,尤其是把格栅一分为二。而新款LX则在这方面做出了一定调整,让前格栅更加完整。新款LX的大灯造型较老款更宽度加了不少,与格栅相连。



  17款雷克萨斯LX570高配八座在前脸方面的变化最为显著,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纺锤形的进气格栅更显霸气,搭配造型更为锐利的前大灯,并大量采用LED光源;科技感十足。16款雷克萨斯LX570高配八座车身轮廓则跟老款差别不大,但尺寸长度和宽度上都要大于老款的车型,轴距保持不变,同时保留了分段式尾门开启方式。

  雷克萨斯LX570高配八座装配了Remote Touch控制机构、智能安全系统LSS+(包含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车道偏离预警等)、后排双液晶显示屏、后排多媒体控制、车内氛围灯、多种驾驶模式选择、HUD平视显示系统等。



  雷克萨斯LX570高配八座内饰方面同样是换上了雷克萨斯新款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有着很强的层次感,同时维持原来的豪华风格,在中控中间嵌入木质饰条,采用大尺寸的显示屏和Remote Touch控制机构,让该车型始终紧跟潮流。



  17款加版雷克萨斯LX570顶配白粽现车配置 :八座 金属漆 换挡拨片 冰箱 天窗 智能卡 电眼 环影 后娱 底盘升降 前座椅通风加热真皮 方向盘加热 导航 倒影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桃木内饰 铝制行李架 航空照明脚踏 LED氙灯 大灯清洗 迎宾灯 三区空调 三排电动 电尾门 21轮 拖车钩 鲨鱼鳍式车顶天线 ACC自适应巡航 隐私玻璃 风挡玻璃除冰功能 抬显 后排通风加热。

  雷克萨斯LX570不但提升了动力、豪华、舒适等方面的核心要素,更在智能控制和安全性方面引入了LEXUS雷克萨斯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

  17款加版雷克萨斯570顶级配置 :8座,5.7排量汽油,雷达测距,21寸轮毂、电动天窗、巡航控制系统、自适应巡航定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泊车辅助、盲点监控、预碰撞系统、平视显示、后排娱乐系统11.6英寸、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四区域空调、多功能加热木皮方向盘、前后加热通风真皮座椅、导航、液晶显示屏8英寸、智能卡、无钥匙进入、前冰箱、后车窗遮阳帘、胎压监测、照明脚踏板、行李架、LED大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加热后视镜、感应雨刷。



  2017款雷克萨斯LX570大尺寸让车头细节部分很好的铺展开来,毫无拖泥带水之感,线条的勾勒也突出了车头硬朗、健壮的感觉。车尾巨大的拖车钩肯定不止是一个样子货,它向我们表明,雷克萨斯LX570不仅是城市中的贵族,也能伴随我们爬山涉水、翻山越岭。雷克萨斯LX570厚实的车身造型,采用全新设计手法打造出饱满且具备强悍力道的肌肉线条,辅以镀铬饰条的点缀,营造出雷克萨斯LX570的豪华质感。全新的LED组合尾灯设计,在高科技的照明技术帮助下搭配导引光条设计,造型上看起来更有雷克萨斯家族外观造型的同时也散发出成熟稳重的气势。



  2017款雷克萨斯LX570在方向盘、中控台下方增加了仿桃木作为修饰,做工十分精细。车内座椅可以根据车主需要进行多种变换。雷克萨斯LX570前两排座椅的驾乘空间其实基本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宽敞的驾乘空间让使用者可以尽情享受舒适驾乘。雷克萨斯LX570加版内饰采用金属饰板与桃木装饰的搭配很自然,中控显示屏幕很大,具备GPS导航功能。雷克萨斯LX570是一款纯正的8座SUV,车内至少可提供5人以上的超宽阔乘坐空间。在座椅空间足够的同时,舒适度则又变成了人们普遍的追求。

  进口2017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高配金属漆八座驾驶空间宽敞,这大概是SUV的先天优势。进口2017款雷克萨斯LX570高配金属漆八座除了大气稳重的桃木装饰条,新款雷克萨斯LX570在出中控面板、风口外包围、杯座盖、后座加热控制面板上均采用银色材质,小小的改变无形中提高档次感。2017款雷克萨斯LX570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车载蓝牙电话与移动电话连接之后,便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和对讲机进行免提通话。



  2017款雷克萨斯LX570尾部线条设计亦显大气豪迈。在内部,宽松舒适的布局则凸显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顶级品质追求。LX570拥有可容纳最多达8位乘客的宽裕乘坐和行李存放空间。新款LX继续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部分, 新车 将从6速自动变速箱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该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仍是前独立双叉式悬架,后四连杆机构式悬架。四驱系统是采用托森式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17款雷克萨斯LX570高配八座装配了Remote Touch控制机构、雷达测距、智能安全系统LSS+(包含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车道偏离预警等)、后排双液晶显示屏、后排多媒体控制、车内氛围灯、多种驾驶模式选择、HUD平视显示系统等。



(责任编辑:张霞)

“此文为看点(众诚伟业汽车销售)原创内容,特此声明”

天津港平行进口车请添加微信:185-2269-7157张霞

平行进口新车报价、汽车测评、汽车导购、车型配置详解等更多汽车资讯!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

mt.sohu.com true 羽静进口车 https://mt.sohu.com/20170425/n490668826.shtml report 6934 来源:众诚伟业汽车销售作者:张霞2017款加版雷克萨斯LX570黑红现车配置:8座21轮全景天窗LED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可加热自动折叠防炫光倒车自动角度调节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