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互金整顿大限将至,陆金所、链金所、拍拍贷受宠

链金所CCFAX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互金整顿期大限将至,陆金所、爱钱进、链金所、拍拍贷、微贷网受宠

  现今,距离网贷平台整改期限仅剩下四个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颁布后,正常运营平台数量已经锐减近千家,从业机构加速洗牌,而陆金所、爱钱进、链金所等具有特色的平台则日益受到投资者的亲睐。

  陆金所

  陆金所作为平安集团旗下的成员,在P2P行业内的排名靠前,口碑不错。陆金所之所以在行业内有如此出色的成绩,除了有平安集团这个强大的背景支撑之外,也离不开陆金所的团队成员的专业化水准和多重安全防护,这也稍微能弥补一些收益方面带来的不足。陆金所的产品有:稳盈-安e、汇财富以及基金。

  陆金所的预期年化收益在5%左右,时间期限在15个月左右。

  爱钱进

  爱钱进上线于2014年5月,以个人借贷项目为主,专注于通过大数据研发、小额分散等技术进行项目质量审核和风险分散,为投资人提供专业的投资理财服务。

  爱钱进的理财项目以整存宝和零存宝为主,其中零存宝为活期项目,无固定投资期限,最低500元起投;而整存宝分为3、6、12个月期限,1000元起投,预期年化收益率为6.35%-9.35%,还有新手专享项目,收益一般。

  链金所

  链金所是国内垂直细分领域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佼佼者,专注木材产业链,以木材现货质押和提单质押为特色的项目为主,借贷方基本是木材供应商、采购商、家具厂和生产商。为给投资者提供安全、专业的理财服务,平台别具一格的产业风控与金融“双轨制”风控模型深受好评;同时还在珠三角、云南等地拥有自建、合作和租赁的仓库数十万平方米,实现全程掌握质押物的货权,不让投资者的利益受到损害。

   链金所的理财项目主要以1~3个月的短期限标的为主,而预期年化收益率方面又保持了8%~15%的优势;同时,如果是新手注册平台还可额外享受30000元体验金+100元投资券+5次抽iPhone7的机会。特别需要强调的是,平台目前“有梦你就来,豪礼不等待”的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只要注册实名就可得10元现金+4KG优质大米+50元京东E卡;只要投资100元起,就可把小米空气净化器、30元话费、电烤箱、iPhone7等9种大礼抱回家。

  拍拍贷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算是国内较早成立的老牌风投系平台了。目前,拍拍贷的产品收益表现一般约为7%左右,其中,月月涨产品年化为6.6%—9.3%,期限越长,收益越高。

  微贷网

  微贷网成立于2011年,它开创了中国互联网金融车贷平台的先河。在项目模式上主打“互联网+金融+汽车”的车贷模式,依托遍布全国的实体门店,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来获取优质项目来源并严格把控风险。为进一步提升抗风险额能力,该平台也推出了风险备付金保障计划;其产品期限在1-48个月不等,年化收益最高为12%。

  关于我们

  链金所(www.ccfax.cn)是基于供应链“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四流合一的产业链融通体系,以“产融结合”为基本指导理念,集解决投、融双向需求,创新性提出以国际货运提单为质押担保物的互联网网贷投融平台,以木材为核心,依托高效的互联网信息发布渠道,为数以万家木材贸易商及家具工厂提供专业、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同时为网贷投资人搭建了一个安全、高效、便捷的互联网网贷投资理财平台。

mt.sohu.com true 链金所CCFAX https://mt.sohu.com/20170425/n490675984.shtml report 2445 互金整顿期大限将至,陆金所、爱钱进、链金所、拍拍贷、微贷网受宠现今,距离网贷平台整改期限仅剩下四个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颁布后,正常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