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纪念中共中央进驻延安8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中国商业电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4月24日上午,在北京延安文化展示中心隆重举办了纪念中共中央进驻延安8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以“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为主题,共同追忆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十三年的光辉足迹,旨在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用延安精神激励人们走好今天的长征路。

  纪念中共中央进驻延安80周年座谈会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此次座谈会由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延水情公益促进会主办,北京延安文化展示中心承办,融通汇信集团党委、通惠河畔园区党委协办。北京延安文化展示中心主任赵文忠,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希胜,空军装备部原部长兼总工程师申良启,中直工委机关党委原常务副书记、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耿文喜,通惠河畔园区非公党建专职副书记盛国敏,融通汇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平,北京延安知青联谊会会长李连元,延安延水情公益促进会副会长王晓建,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原主任彭红,西北局纪念馆馆长汪成军等领导,以及中国延安市委、西北红军和西北根据地主要创始人谢子长之子谢绍明,开国元勋、文化促进会会长徐海东大将之女徐文惠,西北红军和西北根据地主要创始人刘志丹侄孙女刘米拉,贺晋年将军夫人杜影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中国的希望在延安

  “民族危亡关头,哪里代表着中华民族的前途?在风雨飘摇的上世纪,中共中央和中国人民用实际行动告诉了世界,中国的希望在延安。

  1937年1月13日,中共中央进驻延安。从此,这个偏僻的陕北小城便成为了指引中国人民抗战胜利的灯塔,成了代表光明与进步的圣地。

  80年后的今天,依旧接受宝贵延安精神引导和教育的我们汇聚于此,共同回望那段中国共产党在延安力量大汇聚、事业大发展、文化大繁荣、人才大荟萃的“全盛时期”,从中汲取政治智慧和力量,指引我们从胜利走向繁荣!”

  北京延安文化展示中心主任赵文忠在会中讲话

  座谈会一开场,北京延安文化展示中心主任赵文忠便满怀深情地讲述了党中央和毛主席在延安奋斗的艰辛历程,以及北京延安文化展示中心的建设构想、展区分布、宣传内容等。同时,赵主任也对出席此次座谈会的老前辈们表示了感谢,对融通汇信集团为这次会议所作出的努力进行了肯定。

  火种从此播四方

  “筚路蓝缕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行”,赵主任的一番慷慨陈词也得到在座先辈、领导、专家的认同,也激起了大家对于发展、弘扬延安精神的热情。

  随后,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希胜、北京延安知青联谊会会长李连元、延安延水情公益促进会副会长王晓建也进行了讲话。苏希胜秘书长说道:“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中共中央进驻延安的重要意义,纪念是为了不要忘记。走得再远,走到更辉煌的未来,面对挑战,我们也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融通汇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平在会中与大家进行交流

  各位领导和革命先辈后人总结回顾了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十三年的光辉足迹,并结合自身经历谈到了如何传承、发扬延安精神。

  延安精神代代传

  重走长征路,不只是身体的长征, 更是一次精神的长征,是一次对理想、奋斗与坚持的信念传承。弘扬延安神,也不止是简单的一次座谈会,更是代代相传的坚守,是对过去的缅怀、未来的勉励。

  在此次座谈会中,曾在战火中的延安奋斗的革命先辈及其后代们也纷纷拿出了珍藏多年的革命文物和先辈遗物捐赠给了中共中央西北局革命纪念馆,更好地帮助后代更好地了解老一辈的革命事迹,让革命传统薪火相传。

  革命先辈后人向中共中央西北局革命纪念馆捐赠珍藏多年的革命文物和先辈遗物

  出席此次座谈会的还有:彭德怀元帅家后人张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馆长王晓丽,原中国人保党委书记李建国,张达志中将之女张元,延安延水情公益促进会执行会长、王诚汉上将之女王小丽,中国将军部长书画院秘书长卓钇辰,

  黄静波同志之子黄少南,张邦英同志之子张亚东,李井泉同志之孙李放,赵启民同志之子赵振川,黎光同志之女黎晋平,李鼎铭同志之孙李雪飞,梁济民同志之女梁晓瑢,杨和亭同志之子杨亚东,王兆相同志之子王延生,吴荣正同志之女吴东征,曾涤同志之子曾豹,阎红彦同志之女尤宇文,徐立清同志之子徐甘泉,向守志同志之子向孝华,何长工同志之子何光晔,蔡长元同志之子蔡小心等。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25/n490683872.shtml report 2568 4月24日上午,在北京延安文化展示中心隆重举办了纪念中共中央进驻延安8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以“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为主题,共同追忆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十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