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7汉诺威,我们离“工业4.0”更近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言

  德国汉诺威工博会已经走过70个年头,全球没有第二个展会可以如此魔力,让制造业一时间光彩照人,吸引无数观众的眼光。随着2017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的帷幕正式拉开,更多最新工业发展成果展示在我们面前。

  

  2017德国汉诺威,迈向工业4.0最务实的解释

  数字化解决方案

  这是工业云的现场

  

  来自世界75个国家和地区的5200多家企业在此参展,重点展示工业自动化、数字工厂、能源、工业供应商、研究与技术等5个方面的最新工业发展成果。其所展示的500余项工业4.0的实际应用,提供的工厂与能源系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不断扩展着工业变革的深度广度。

  此次汉诺威工博会已经是云的现场了。传感和软件重构了工业的数字要素,推动云变成工业标配了。十年前布局软件的硬件公司,现在都甩当年友商几条大街了。而当下对云的理解,各家则是各自在探索和丰富中。

  

Siemens

  MindSphere是西门子基于云的开放式物联网操作系统,作为平台即服务(PaaS),支持应用软件和数字化服务的开发和运营。它就像手机里的应用商店,价值链上的各个合作伙伴都可以基于自己对某个特定领域的精专知识,利用该平台提供的数据、工具和环境,开发特有的应用软件(App)。

  

  

  MindSphere携Atos, Microsoft, Accenture,evosoft等各种合作伙伴、app和互联技术,展示了约50种App,其中包括了降低安全风险、提升互联设备和工厂的可用性等功能。MindSphere与工厂设备实现互联,可以迅速、高效地分析大数据,找出薄弱环节,使公司能以最低的成本,大幅提升工厂业绩和效率。

  

Phoenix

  菲尼克斯(Phoenix)展示了其对于未来数字化工业的构想:硬件开放平台PLCnext,软件编程和工业云平台ProfiCloud。ProfiCloud的优势在于其可以结合第三方数据,如天气数据、汇率数据等,给风电、水利设施等生产制造企业用户带来便利。

  

GE

  GE携手华为联合发布基于工业云的工业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新方案将GE的工业互联网云平台Predix和华为边缘计算物联网EC-IoT(Edge Computing IoT)方案和进行无缝融合,快速实现工业设备到云端应用的端到端互联,设备状态的实时监测,数据的分析与洞察以及维护的智能决策。在数字工业时代,该方案帮助制造商减少维护成本,预防计划外设备停机,同时驱动产品和服务的创新。

  

  

  

  

Microsoft

  Microsoft并非一个跨界入侵者,而是一位生态共建者(未来或许是生态建设者,亦或Microsoft瞄准的是更大的生态系统,并不限于制造业),本次展会Rockwell并未单独出镜,却做为微软、思科的合作伙伴出席,Rockwell的工业软件与工业自动化产品能够与Microsoft的管理软件、云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构建数字化生态。

  

  走马观花,不一而足。但他们都是工业4.0的积极践行者,在数字化与智能制造领域的布局与行动,远快于同业友商,软件版图的不断丰富与实力的不断强化,使他们在数字化领域拥有越来越大的话语权。

  自动化与智能化

  工人在生产中的角色发生转变

  德意志会展公司董事会成员约亨·科克勒说,汉诺威工博会特别注重展示以人为中心的创新成果,比如虚拟现实眼镜、机械化服装等。基于这些新应用,工人的劳动强度减轻。工人在生产中的角色发生转变,更多时候需要他们解决问题、作出决定和进行创新。

  

Omron

  

  Omron携带第三代乒乓球机器人Forpheus高调亮相,欢快的娱乐场景背后,Omron在工业自动化与控制、人机交互领域的技术积淀,起到了关键的支撑作用,据说还吸引了一大票人工智能的脑残粉。

  

Bosch

  

  博世认为,人在工厂里的位置是不可被取代的,所以他们格外关注如何让未来的工厂变得更加舒适、如何更好的实现人机协同。这是一台由博世设计的操作台,很多细节令人动容——操作员身下的操作台安装有RFID,不但能识别操作员是否准确到达工位,还能根据操作员的身高调整并记忆操作台的高低;另外,操作台上方的投影会在台面上投射出正确的操作步骤,操作员可以根据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做完一步,机器才给出下一步指示,人机之间实时交互。

传统VBS场景

  后记

“机械工程与电气工程、信息技术融合,工业机器人遇见人工智能,大数据催生全新商业模式,人们将在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感知这些发展趋势。”德意志会展公司董事会成员约亨·科克勒如是说。即便没有什么颠覆性的新概念,但使我们离“工业4.0”概念中所描绘的更近了。

  工业4点0研习社

  ID:HUAZHIIMT

  相关内容:

  2017德国汉诺威,迈向工业4.0最务实的解释

  更多精彩文章:

  30年后的工厂以及关键制造技术!

  德国制造“隐形冠军”的启示

  什么是世界级制造方式

mt.sohu.com true 工业4点0研习社 https://mt.sohu.com/20170425/n490709305.shtml report 6702 前言德国汉诺威工博会已经走过70个年头,全球没有第二个展会可以如此魔力,让制造业一时间光彩照人,吸引无数观众的眼光。随着2017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的帷幕正式拉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