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报告集锦】峨眉山A一季报点评:关注后续周边发展推动;三湘印象2016年报&2017一季报点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跃博带您看峨眉山A

投资要点

  事件:公司公告2017年一季度业绩,营收2.5亿,同比增加4.9%,归母扣非1639万,同比增加1.8%,EPS为0.03元。

  1Q17数据平稳,智慧园区加紧建设。公司1Q17于营收以及净利润有些微增长,主要来自于1.营改增导致税金及附加部分降低,2.利息收入导致财务费用由311万降低至108万以及3.资产减值损失由去年同期的205万降低至约为0。固定资产部分可以发现在建工程由1.4亿增加至2.2亿,主要来源于峨眉智慧旅游文化创意体验产业园区以及黑水基地加工等工程增加。

  管理层变更和新业务拓展或带来体制机制方面的变化。随着公司新项目拓展不断以及董事长变更,相应的激励机制有望得到完善。14年黄山因管理层变动进行内部相应的体制机制改革在毛利率和费用控制方面取得显著效果。乐山市旅游资源极其丰富,拥有3处世界遗产:乐山大佛、峨眉山和东风堰;累计创建A级景区20处,其中5A级景区2处、4A级景区8处;乐山市2016年接待国内外旅游者4,380.15万人次,同比11.7%,旅游业是乐山市支柱性产业。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公司上市以来首次董事长变更助力公司二次腾飞,同时,乐山市旅游资源众多,旅游业也为当地支柱性产业国企改革获取得突破。当前公司在峨眉雪芽、演艺项目、养生辣木、桫椤湖、柳江古镇、智慧园区等项目上逐步推进。雪芽项目16年底完工、演艺项目预期17年11月底建成,外延项目有机会从18 年起逐渐贡献利润。预计公司17-19年EPS分别为0.40/0.48/0.54元,PE为32x/27x/24x,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游客增速低于预期,外延项目拓展及培育进度不如预期。

  跃博带您看三湘印象

  事件:公司公告2016年营收67.05亿元(+1,190.63%),归母净利7.05亿元(+574.07%),EPS为0.58元,2017Q1营收6.3亿元(-78.46%),归母净利8,536万元(-79.42%)。

  点评:

  公司业绩大幅波动主要受到地产结算影响,观印象小幅低于承诺业绩。16年业绩大增主要由于一季度结算同比大增及四季度中鹰黑森林结算增加影响,另外,16年度新增变表观印象预计贡献业绩超1亿。17年Q1虽然公司业绩大幅下降,但主要因16年Q1高基数影响,若与13/14年同期相比,17年Q1营收和净利均实现大幅增长。公司当前可售和未结算面积全部位于上海地区(杨浦、宝山、嘉定等),在建项目位于上海浦东、崇明及河北燕郊,同时公司17年1月竞拍拿到杭州3.74万平米;未来地产仍聚焦长三角、珠三角及京津冀三个区域,每年在重点城市新增1-2个地块。观印象2016年实现归母净利1.28亿元,扣非后归母净利1.25亿元,与承诺数1.3亿相差500万元。

  在建项目位于上海及京津冀地区,项目升值巨大。在建项目位于上海浦东、崇明及河北燕郊,公司较低的拿地成本(尤其是燕郊项目拿地成本几千元/平米,现周边毛坯销售均价超25,000元/平米)以及上海和京津冀地区稳健的房地产市场为未来业绩通过较强的支撑,同时通过支持物业实现长期收益。

  表1、公司在建项目情况

  

  观印象新项目拓展明显提速,公司积极布局文化领域。观印象是国内实景演出和情景体验剧的创领者,观印象目前的盈利模式为“演出创作”+“知识产权许可”+“股东权益分红”模式,主要收入来源于演出项目创作、维护收入,演出票务收入分成、股东权益分红等;目前成功打造了“最忆”、“印象”、“又见”和“归来”四大文旅演艺高端品牌,目前公演项目9个,16年签下的《归来三峡》和《归来遵义·长征之路》演出项目;在收购观印象半年时间内,公司实现2个项目公演、3个项目签约,17/18年预计公演2个和4个项目,新项目拓展速度明显提速。同时,公司出售上海中鹰置业有限公司99%股权,进行地产类资产剥离;投资3亿元成立上海三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建立文化专业团队;投资5,000万元注入华人文化二期(上海)股权投资中心,对接优质资源平台,加快互通互融,借助资本和人才优势,公司有望在文化领域实现更广阔的布局。

  表2、观印象项目一览表

  

  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地产业务目前深耕上海及京津翼地区,业绩稳健,为公司提供安全边际,更名三湘印象实现地产+文化双主业格局,获得估值提升,地产销售收入大增以及定增募集资金,现金充沛有助于后续文化演艺的进一步布局;同时,观印象进入资本市场后有望在管理机制和市场化运作方面得到改善,被收购后新增项目明显提速,未来规划每年每年新签约2-3个,公演2个,业绩增长可期,预计17-19年EPS分别为0.56/0.65/0.78元,其中观印象分别贡献0.12/0.14/0.17元,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业务协同不及预期,观印象新项目拓展不及预期,地产文化产业系统性风险。

mt.sohu.com true 跃博带您看现代服务 https://mt.sohu.com/20170425/n490724083.shtml report 3772 跃博带您看峨眉山A投资要点事件:公司公告2017年一季度业绩,营收2.5亿,同比增加4.9%,归母扣非1639万,同比增加1.8%,EPS为0.03元。1Q1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