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武汉市第一医院整形外科正式开业接诊

中国青年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面部综合手术进行中

  

  今天,备受瞩目的武汉市第一医院整形外科正式开科,成为继协和、同济、省人民等之后武汉又一家开设整形美容专科的三甲医院。这意味着武汉美容整形行业的“正规部队”愈发强大了,广大江城爱美人士又多了一个优质之选。

  “我们将依托市一医院雄厚的医教研综合实力,秉承‘仁心仁术’的优良传统,以良好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专业、安全、个性化的医疗服务。”整形外科汪国民主任介绍说,我们致力于为武汉乃至湖北千万名媛塑造美的殿堂。

  整合一流专家和设备

  让整形回归医疗本质

  据悉,武汉市第一医院整形外科前身为成立于2004年的原武汉市一美整形美容医院。目前,整形外科修整一新,位于门诊一侧,环境清新温暖,拥有独立的诊室及治疗室。武汉市第一医院整形外科除保留原骨干技术力量外,同时也引进目前国内最先进的颅颌面骨骼整形动力手术系统,让爱美的你可以轻松实现“方脸”变“瓜子脸”的愿望。乳房精细化美化采用内窥镜整形美容手术影像系统。更值得一提的是武汉市一医院是三甲医院中首家采用以色列进口BodyTite黄金微雕设备来进行脂肪雕塑,同时还拥有吸脂动力系统、自体脂肪移植全套设备。科室临床治疗范围覆盖整形美容外科及整形再造外科领域的各个方面,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全颜面除皱术,颧弓、上下颌骨整形,眼睑整形,鼻整形,耳整形,乳房整形,生殖器官整形,吸脂,体型雕塑,脂肪移植,生物医学美容,注射美容等;各种先天畸形、烧伤创伤后畸形、感染后及肿瘤切除后缺损的修复与再造。

  汪国民主任特别提到,近年来,医美行业鱼龙混杂,有些医美机构启用非科班出生和缺乏临床经验的整形医生上岗,多次重创整个行业。“为净化市场环境,推动整个行业回归医疗本质,我们整合了国内一流的专家和世界先进设备。”

  90周年院庆暨开业酬宾

  5种手术任性5折

  “为庆祝整形外科4月26日正式建科,又逢武汉市第一医院90周年华诞,双喜临门,我们推出的优惠活动也是力度空前,诚意满满。”整形外科汪国民主任

  整形外科开业优惠项目

  3000 1500

  8000 4000

  重睑术(双眼皮) 7000 3500

  眼袋整形术 10000 5000

  内眦成形术

  (内眼角开大)

  提眉术 3800 1900

  除皱针(单部位)

  (药费自理)

  注意事项: 1、相关药品费及材料费自理。2、每名受术者在活动期间内仅限选择一项手术参加活动。

  专家简介

  汪国民 男,副主任医师,是中国最早从事整形美容的专家学者之一

  曾任武汉市一美整形美容医院业务院长、整形美容外科主任。现任武汉市一医院整形外科主任,亚洲抗衰老协会会员,中华肥胖研究协会会员,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会员,中国卫计委内镜委员会注射美容副主委,中国中西医结合协会华中美容分会常委,中华医学会湖北分会整形外科学会会员,中华医学会湖北美容分会委员,武汉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库成员。参与编写《皮瓣外科手术学》《中国烧伤治疗技术蓝皮书》等专著。

  擅长脂肪雕塑、鼻部综合美容、乳房美容、眼鼻失败手术修复、面部轮廓整形、线雕注射等微整。

  严志 女,硕士研究生,整形外科主治医生

  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第四届委员会注射美容亚专业委员会委员;第二届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海峡两岸交流分会委员;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医学美容专委会委员。迄今以第一作者在统计源期刊及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擅长重睑、眼袋、隆鼻、线雕、精细脂肪移植等面部年轻化、轮廓再塑手术;擅长运用玻尿酸、胶原蛋白、肉毒素等非手术手段实施面部年轻化美容治疗。

  文/严睿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26/n490736705.shtml report 2031 面部综合手术进行中今天,备受瞩目的武汉市第一医院整形外科正式开科,成为继协和、同济、省人民等之后武汉又一家开设整形美容专科的三甲医院。这意味着武汉美容整形行业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