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独家丨南北挂号平台“抱团取暖”,海德康健与就医160携手做3件事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4月25日,北京海德康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德康健”)与深圳宁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就医160”)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亿欧作为唯一见证媒体受邀参加。

  在签约仪式上,海德康健总经理范军和就医160董事长罗宁政共同宣布,两方将携手推进分级诊疗的发展。

  百度人工智能医疗总经理李政、桃谷科技创始人张守川、名医主刀联合创始人吴勇、安心陪诊创始人吴建华、北大医疗副总祝向晶、支付宝医疗健康业务负责人陈鹏、北京联通导航中心健康医疗业务部经理戴明星等人见证双方签约。

  据公开信息显示, 海德康健成立于2012年8月,法定代表人范军,其公司定位于医疗服务运营商,是北京市114统一预约挂号平台的开发运营商和百度医疗人工智能的战略合作伙伴。资料显示,目前海德康健提供的核心服务包括咨询服务、体检服务、健康档案、重疾通道等。

  而就医160作为新三板的“移动医疗第一股”,其业务发展一直受行业内瞩目。罗宁政表示, 就医160在南部的优势会好一些,海德康健则运营着北京的官方挂号平台,在北方优势明显。 此次海德康健与就医160一起抱团取暖,将共同推进分级诊疗的发展。

  范军则介绍说,南北两个挂号平台合作后将在三个方面开展合作:

  第一是在业务方面,打造精准就医服务平台,打造就医服务的入口,将两个平台打造成中国医疗行业的“携程”;在就医服务上,通过技术合作、资源支持,将提供更多的深层服务,如和百度在人工智能方面合作,和名医主刀在有手术指征的患者导流的合作等;在技术上进行深度交流,在支付、挂号等方面进行合作。

  第二方面,基于海德康健此前的积累,希望能够将北京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共同推进分级诊疗,打破区域分割,强强联合,资源做对接,业务做互补,打造中国互联网医疗的新未来。

  第三个分布在各自的基础上向医院内做更深度的渗透,对接院内HIS系统、财务系统等,可以获取大量的数据,一方面帮助医院做医保控费等工作,另一方面将数据脱敏后与保险公司进行合作。

  2016年是移动医疗史上不可忽视的一个“寒冬”,资本市场的动荡引发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导致了行业在年末陷入裁员、降薪的泥沼。

  进入2017年,业内对于移动医疗的现状有了更为清新的认识, 百度人工智能医疗总经理李政个人认为,移动医疗应该是三七开,线上为3,线下为7。

  桃谷科技创始人张守川更是直言“目前移动医疗的比例占了医疗行业的10%不到”。

  罗宁政也表示,移动医疗行业很大,“谁谁谁与谁谁谁是竞争对手根本是无稽之谈”。160比较擅长医院端的产品,目前支付的日流水可以达到500万,已经做到支付的前三。但是行业很大、企业还是比较小,希望未来与更多的企业展开合作。

  针对此次南北挂号平台打破地域之限联手合作,与会嘉宾分享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名医主刀联合创始人吴勇直言移动医疗生存环境恶劣,移动医疗可能是个伪命题,没有移动医疗能够离开传统产业。他任务,此次海德与就医160合作后,需要实现线下合作新模式;而移动医疗与传统医疗之间,都要放开心态,拥抱合作。

  李政表示,在以后的行业的发展上,百度将给予移动医疗最大的帮助和助力。而在艰难的过程中,各方应多多合作,联手摒弃门户之见,抱团取暖;要看准自己的位置,拥抱线下,做好线上线下的结合任重道远,真正让线下医疗服务准确投递到受众手上。

  张守川认为智能化和数据化是以后医疗产生很大的影响,传统行业的场景和现在的状况,与现在医疗和未来医疗的场景都不会一样,要坚持才能守得云开见月明。

  2017年5月12日,亿欧将举办“2017中国医药产业未来领袖峰会”。本次峰会将重点关注 医药健康产业变革与创新、创业与投资。行业变革势不可挡,产业创新方兴未艾。欢迎您报名参会,峰会链接:https://www.iyiou.com/post/ad/id/205

  本文作者王艳莹,亿欧专栏作者;微信:ying211316(添加时请注明“姓名-公司-职务”方便备注);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亿欧”;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亿欧对观点赞同或支持。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26/n490750576.shtml report 2204 4月25日,北京海德康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德康健”)与深圳宁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就医160”)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亿欧作为唯一见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