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陈思诚再偷吃佟丽娅都死忍?有种夫妻叫利益共同体

扒小妹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一种已婚男多次被曝出轨也学不乖,比如陈思诚。

  继年初“总统套房夜会两女”掀起轩然大波,最近他又被跨洋分会场的八卦群众目击在美国约会一妙龄女子。

  前方线人还称,俩人吃饭期间还互相一口一个“宝宝”,肉麻得让人没眼看。

  更厉害是,看这女主角的样子似曾相识,好像是3年前就曾卷入陈思诚佟丽娅婚姻的“小三”张璇?

  难道他们这么长时间一来他们一直藕断丝连?该说陈思诚太花还是口味专一呢,叹息。

  新一轮出轨新闻发酵后,“疑似小三”张璇首先站出来撇清,说照片里的女子不是她。

  对了张璇的写真照长这样,【可塑性】很强的一张脸。聪明的你觉得是同一个人吗?

  而被“千夫所指”的陈思诚,一夜会两女的时候都梗着脖子没回应,这次倒吱声了。

  但洋洋洒洒一大段文字里没承认也没否认,符合他一贯故弄玄虚的形而上文风。其中有一句话:被大众“消费”我认,但别伤害我家人。

  耐人寻味的是,最沉得住气的却是他口中被伤害的家人——佟丽娅。

  从上《真男》的表现看,佟丽娅的性格是与外表反差很大的刚烈,但老公屡传出轨,她却变得一味死忍。

  14年陈思诚拍到与张璇街头举止亲密,还公寓独处两小时时,佟丽娅第一时间发文【护夫】。

  和陈思诚有亲密肢体动作的张璇,还说佟丽娅多次向“无辜”的她道歉?

  年初陈思诚被曝偷吃,对佟丽娅应该打击很大,她貌似在朋友圈发了一张单独抱儿子的照片,鼓励自己“重新开始”。

  再亮相的时候,手上婚戒都摘掉了。

  所有人都等着她下一步会采取行动,但她自此选择沉默。

  陈思诚还跳出来说离婚传闻实属无中生有。

  之后又有陈思诚特意飞横店哄佟丽娅的新闻,俩人还被拍到同框会友,貌似丫丫是妥协了。

  于是“出轨门”后陈思诚继续春风得意,

  但佟丽娅再亮相就有点强颜欢笑了。

  屡次遭遇陈思诚的情感背叛,多少人替佟丽娅不值!明明是纯天然大美女一枚,事业发展也不错,怎么就不能硬气一把,痛甩渣男呢。

  但事情当然没那么单纯。据知情人透露,佟丽娅之所以不离婚,最大的原因是陈思诚掌管着家里的财政大权,两人的利益是捆绑在一起的,一旦离婚她的经济损失很大。

  陈思诚拍电影版《北爱》时,成立了上海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且是最大的股东,佟丽娅成了他旗下的签约艺人。

  另一方面,陈思诚投资方面也颇有头脑,自编自导《北爱》电影,投资4000多万,仅内地票房收入就有4个多亿,收益翻了十几倍,赚的盆满钵盈。

  他投资并指导的第二部作品《唐人街探案》,中国内地票房8.23亿,可以想象他现在的身家。

  当然为了孩子也是一个原因。佟丽娅16年1月生下儿子朵朵,现在孩子才一岁多,她也不忍心让孩子从小就缺失父爱,成长在不完整的家庭吧。

  丫丫也都知道,也曾多次警告陈思诚,但时间长了就变成了默许和纵容,佟丽娅甚至跟陈思诚说:“要找也别找圈里的”。

  像陈思诚和佟丽娅这样,婚姻中一方或双方出轨,感情早已貌合神离,明面上却又不离婚的,娱乐圈里不在少数。或因利益捆绑或互不干涉,对他们来说,维系住夫妻之名,才有了更多可能性。

  【利益共同体】典型“夫妻”:白百何陈羽凡,刘恺威杨幂

  要不是卓伟老师戳穿了白百何陈羽凡【假面夫妻】下的婚姻真相,俩人举案齐眉的表演至少还能坚持三五年。

  白百何被拍到泰国与【小狼狗】戏水后,与陈羽凡紧急商议了几天,最后的结果是,陈羽凡出面宣布俩人15年就协议离婚了,不公开是为了孩子。随后白百何发文附和,说几句岁月静好的话。

  可吃瓜群众最愤怒的点是,那你们之前起劲秀的恩爱算怎么回事儿?!!

  光看他们15-16年在综艺和微博上的甜蜜互动,你会觉得他倆感情好着呢。

  15年年初两人合体登《跑男》,互动粉红一片。

  白百何发“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陈羽凡自动答下联“厮守是最简约的交代”。

  16年白百何上《跨界歌王》,微博还浓情蜜意地喊陈羽凡是“歌唱大神”。

  羽凡也立刻回捧白百何唱歌好听。

  其实卓伟年初就曾透露白百何陈羽凡情变,陈羽凡破口大骂称其造谣污蔑,言辞之激烈。

  卓伟刚捅破白百何疑出轨时,陈羽凡也写下“毁我家者必让你亡”,一副要跟爆料人鱼死网破的架势。

  白百何的疑似小号也骂围观群众是【刽子手】。

  为什么他们那么激动?因为婚姻窗户纸一旦被捅破,就等于断了他二人的财路啊。

  他们以恩爱夫妻形象,接下了某巧克力广告,

  还是某糕点的夫妻档形象大使,

  伉俪情深、夫唱妇随的身影又共同出现在了多少个商业活动。

  尤其对于近年坐稳“票房女王”的白百何来说,出轨新闻一出,经济损失可达好几亿。

  他们以夫妻档名义圈钱,如果确实发生在离婚后,可能还要承担相当大一笔违约金。

  所以你说他俩能不瞒着吗!

  杨幂和刘恺威这对呢,在玩一个全世界都说我们离了,但我俩就不(宣布)离的游戏。

  他们曾经好到像连体婴一样,紧紧地搂着贴着。

  【摸头杀】也那么自然。

  而现在同框次数已经极少,难得在机场合体,还一前一后零交流。

  就连接女儿小糯米上下学都要分头行动,作为一对夫妻来说太奇怪了吧!

  微博上的互动也像例行公事一般,互称彼此之间的称谓也从各种亲昵爱称变为【糯米妈妈】、【糯米爸爸】。

  16年底刘恺威被拍到疑似出轨王鸥,

  杨幂第一时间的回应道,我无论如何都相信恺威,但表情已没有了关心,更多是谨慎和冷静。

  虽然明眼人都感觉到他们的婚姻出了问题,杨幂刘恺威还在维护表面和平的原因,说到底,脱不开利益层面。

  2014年起,杨幂成立了海宁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与刘恺威结婚后,两人也名正言顺变成了合伙人,刘恺威自己的工作室就挂靠在嘉行传媒下。

  卓伟就曾暗示,杨幂公司近期很有可能上市,市值估计约十几亿。如果两人离婚的消息被曝光,就会严重的影响到夫妻档的形象,那么他们公司的市值也会随着严重缩水,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纵使感情没了,事业上的密切关联也让他们必须捆绑在一起。所以时不时还会曝出一些杨幂刘恺威热吻的新闻,大家就见怪不怪啦。

   【各玩各的互不干涉】 典型夫妻:徐峥陶虹,刘嘉玲梁朝伟

  因合作《阳光灿烂猪八戒》定情,徐峥陶虹的婚姻走过了14个年头,曾经的金童玉女也变成如今的貌合神离。

  别看徐导外表老实诚恳,却早花名在外,屡次被拍到搂着年轻妹妹的照片,“偷吃”事迹罄竹难书。

  而且好像格外偏爱网红脸。

  16年底,还结伴泰囧团兄弟黄渤和宁浩,组团到成都猎艳?

  但老公出轨传闻一波接着一拨,但陶虹依旧淡定生活,带着女儿正常会友、逛街。

  “猎艳风波”之后,徐峥陶虹还同穿黑色情侣装现身,想用行动破婚变传闻。但有网友称:看看陶虹那无处放置的双手,再加上徐铮勉强的笑容,就知道里面有多少故事了。

  可是陶虹似乎不是装潇洒,这么多年过去,她早已摸透另一半的秉性,还在采访公开说肉体出轨对自己来说不叫事儿??

  而且陶虹也没闲着啊,曾被狗仔爆料移情某导演。

  所以就是双双出轨了?反正能各玩各的,离不离婚对他们来说有多大区别呢。

  互不干涉打扰,也许就是激情燃烧殆尽后,他们留给对方最后的温柔。

  如果说起开放式婚姻的典范,大家都会想到梁朝伟和刘嘉玲吧。

  他俩自从1989年谈恋爱,2008年结婚,至今相伴相守28年了。

  当他们携手出现在公开场合,每一次对望、牵手,都饱含十几年的相处默契,不能说是没有感情的。

  他们会承认彼此是最重要的人生伙伴,但不代表感情会保持忠贞。

  刘嘉玲是社交明星,绯闻对象一长串的,已婚的未婚的都不在话下。

  和富商郭台铭的一段情,男方都直接承认了,

  与关之琳的富商前夫爬山,还被关之琳抱怨过。

  与多年绯闻对象胡军也保持超友好关系,经常约饭局。

  梁朝伟性格腼腆内敛,但绯闻对象也一点不少,几乎和每个合作过的女演员都有暧昧不清的传闻。

  和张曼玉戏里戏外有缘无分,

  和董洁传出过酒店开房,

  和汤唯也曾曝出假戏真做。

  虽然是各玩各的,但刘嘉玲和梁朝伟在关键时刻都能互相力挺。

  两人性格外差极大,刘嘉玲爱热闹,梁朝伟喜安静,但这么多年他们早就找到了最舒服的相处模式,在面对外界风风雨雨,他们也始终并肩同行,枪口一致。

   可能对他们来说,这就是婚姻的理想状态吧。

  【版权声明:本文系扒小妹儿独家稿件,引用请联系:zjh0930@sohu.com个人可点击分享转发,其他平台未经授权、修改作者和出处转发,将付诸法律!】

mt.sohu.com true 扒小妹 https://mt.sohu.com/20170426/n490807215.shtml report 14618 有一种已婚男多次被曝出轨也学不乖,比如陈思诚。继年初“总统套房夜会两女”掀起轩然大波,最近他又被跨洋分会场的八卦群众目击在美国约会一妙龄女子。前方线人还称,俩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