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渤海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7第一季度报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接B33版)

  10.其他流动负债较期初数增加了64.45%,系本期销售集装箱递延款项增加所致。

  11.短期应付债券较期初数增加了100.91%,系本期新发行超短融债券所致。

  12.划分为持有待售的负债较期初数减少了66.95%,系本期持有待售飞机数量减少,对应维修储备金款及安全保证金款减少所致。

  13.长期借款较期初数增加了56.56%,系本期为筹集收购C2 Aviation Capital Inc.100%股权资金而借款增加所致。

  14.营业收入、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均有大幅增加,系本期出售飞机数量增加以及业务增长所致,同时由于飞机销售毛利较低,总体毛利率下降。

  15.营业税金及附加较上年同期数下降35.95%,系全面实行营改增所致。

  16.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数增加34.79%,系本期与业务增长相关的差旅费等费用增加所致。

  17.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数增加88.69%,系本期长短期借款及债券的利息增加所致。

  18.资产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数增加51.9%,系本期确认坏账损失增加所致 。

  19.公允价值变动损失较上年同期数下降90.49%,主要系去年同期Avolon存在衍生工具的价值变动损失所致。

  20.投资损失较上年同期数下降43.46%,主要系本期联营企业渤海人寿净亏损减少所致。

  21.营业利润、利润总额、所得税费用及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数均有所增加,系本期业务增长所致。本报告期因筹集收购C2 Aviation Capital LLC 100%股权所需资金导致财务费用增加,而报告期内尚未完成C2公司的股权过户,导致本报告期业绩未能充分反映公司的经营效益。

  22.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流出额较上年同期减少86.75%,主要系上期取得子公司Avolon所支付的现金净额较大。

  23.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流入额较上年同期减少48.11%,主要系本期偿还贷款及债券等各项融资费用增加所致。

  24.资产负债率较上年同期增长4.04%,主要系业务扩张及为筹集收购C2 Aviation Capital Inc.100%股权资金导致配套借款增加所致。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收购GECAS飞机租赁资产事项进展

  公司于2016年6月30日、7月18日分别召开了2016年第七次临时董事会、201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Avolon Aerospace Leasing Limited及公司控股子公司Hong Kong Aviation Capital Limited 向GE Capital Aviation services limited 、GE Capital Aviation Services LLC及其相关方购买飞机租赁资产的议案》,公司拟通过控股子公司HKAC及其下属全资SPV、全资子公司Avolon及其下属全资SPV以支付现金方式向GECAS及相关卖方收购45架附带租约的飞机租赁资产(不含负债)。截止2017年4月15日,本次交易已累计交割飞机42架。(详见2017年4月15日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收购GECAS飞机租赁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2.公司2016年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

  2016年7月29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的议案》等与本次重组事项相关的议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31,020万股股权(占比14.77%)、HKAC 737,577,445股少数股权,拟通过支付现金购买12架飞机租赁资产包(即12家SPV100%股权),同时,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拟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本次交易尚需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等相关主管部门批准或核准,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前述审批工作。(详见2016年9月1日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重组申请材料延期向中国证监会报送的公告》)

  3.发行不超过7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事项进展

  为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降低公司融资成本,公司分别于2015年10月28日、2015年11月17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及201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发行不超过70亿元人民币(含7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70亿元人民币(含7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2016年4月15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签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6]SCP70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注册金额为70亿元。2016年10月13日,公司完成了2016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发行总金额15亿元人民币;2016年12月5日,公司完成了2016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发行总金额15亿元人民币;2017年2月21日,公司完成了2017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发行总金额15亿元人民币。(详见2017年2月24日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2017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4.发行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含50亿元)中期票据、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含50亿元)永续票据事项进展

  公司于2016年10月27日、2016年11月15日召开了2016年第十三次临时董事会及2016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注册发行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含50亿元)中期票据的议案》、《关于授权公司注册发行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含50亿元)永续票据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分别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含50亿元)的中期票据及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含50亿元)的永续票据。2017年3月1日,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签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注册,公司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50亿元,公司中期票据(永续票据)注册金额为40亿元。(详见2017年3月1日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的公告》)

  5.收购C2 Aviation Capital Inc.100%股权事项进展

  2016年10月6日(纽约时间),经公司2016年第十二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Avolon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Park Aerospace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Park”)与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CIT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CIT Leasing签署了《购买与出售协议》及相关附属协议,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Avolon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Park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CIT Leasing持有的C2 Aviation Capital LLC 100%股权(以下简称“C2公司”)。(详见2016年10月10日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收购C2 Aviation Capital Inc.100%股权的提示性公告》)

  2016年12月9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6年12月10日披露了《渤海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预案》等相关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文件进行了事后审查,并于2016年12月19日出具了《关于对渤海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重组问询函》(非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6]第28号)。公司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介机构对问询函进行了回复并对《渤海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预案》及相关文件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和完善。(详见2016年12月22日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对的回复》、《重大资产购买预案》)

  2017年2月14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7年2月16日披露了《渤海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等相关文件。2017年3月4日,公司对《渤海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补充和完善。2017年3月6日,公司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详见2017年3月7日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7年4月3日(纽约时间),C2公司之全资子公司CIT Transportation Holdings B.V.已将其持有的CIT Holdings Canada ULC 100%股权交割至Avolon之全资子公司Park在加拿大设立的全资子公司1995370 Alberta Inc.名下;2017年4月4日(纽约时间),CIT Leasing已将其持有的C2公司100%股权交割至Avolon之全资子公司Park名下,标的资产完成股权过户。(详见2017年4月5日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收购C2 Aviation Capital LLC 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三、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等承诺相关方在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四、对2017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2017年4月4日,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Avolon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Park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CIT Leasing持有的C2 Aviation Capital LLC 100%股权项目之标的资产C2 Aviation Capital LLC 100%股权已完成过户(详见公司于2017年4月5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收购C2 Aviation Capital LLC 100%股权的进展公告》),C2 Aviation Capital LLC自股权过户之日起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预计将对公司2017年1-6月经营业绩产生正向影响,后续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披露公司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或业绩快报,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

  五、证券投资情况

  六、衍生品投资情况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衍生品投资。

  七、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八、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公司报告期无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九、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27/n490855121.shtml report 4889 (上接B33版)10.其他流动负债较期初数增加了64.45%,系本期销售集装箱递延款项增加所致。11.短期应付债券较期初数增加了100.91%,系本期新发行超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