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半价就能买的宝马7系,卖了800万辆的传奇豪车

极果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一款主打均衡的车型,宝马 5 系的人气一直很高(全球累积销量 800 万),也是宝马在中国的销量担当( 2016 年国内豪华车销量冠军),所以也不难理解,宝马把全新上市的,第七代 5 系轿车 Li 款(长轴距)车型的全球首发选择在了上海车展。

  选择在中国还有一个原因,因为这款车某种程度上可以算是中国特供,但这里的“特供”绝不是贬义,全新宝马 5 系 Li 加长的轴距,大大提高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这本身就很符合中国人喜欢载着一家人出门的习惯。

  同时这款车也是选择在了目前宝马国内最新、等级最高的新大东工厂生产,在自动化程度、大数据应用、计算机模拟等 “工业4.0” 技术的应用上堪称是宝马之最,担心国产化后质量会下降的可以放心了。

  外形

  全新的宝马 5 系 Li 轿车外形和普通版基本保持了一致,极具线条感的车身年轻动感,在保持了宝马一贯的圆润设计风格的同时,在细节部分处理的更加精致,可以说是市面上把豪华、动感、年轻这几个词融合的最好的一款车型。

  前脸部分即使没有 Logo 也能让人一眼认出这是一辆宝马,蠢萌鼻孔造型的进气格栅,两侧的天使眼,应用了最新的 BMW 动态光束技术,可通过摄像头观察前方交通环境,自动调整光源,防止对其他驾驶员造成眩目。

  侧面的车身使用了两条腰线来点缀,其中较高的一条贯穿整个车身,把前后门把手很好的隐藏了起来。下方的一条与上面一条呼应,无形中让整个车身显得更为修长。

  尾部虽然变化不大,但是新的全 LED 尾灯设计让整个尾部的层次更加丰富,隐藏式的双边单出排气设计,凸显运动感。

  此外在车身的前轮后方、进气格栅、车尾导流板等地方,都有优化过的导流孔设计,加上车身覆盖件全部改用铝材制造,减重超过 130kg,运动性能相比前代提升非常明显。

  内饰

  内饰方面,全新的宝马 5 系 Li 给人的惊喜就更多了,12.3 英寸的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搭配 10.25 英寸的中控液晶屏,让整个驾驶位都散发着浓浓的科技感。而且在后排座椅也设置了 7 英寸的智能触控系统,让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影音娱乐。

  在中控台、两侧的车门内侧等位置,都点缀了木质装饰板,接触身体的部分都经过皮质材料包裹,给人一种柔软舒适的感觉。

  座椅部分更是和更高一级的 7 系保持了一致,填充物柔软饱满,配合多档调节功能,可以很容易找到舒适的头部倚靠位置

  车内还设置了多达 16 种的氛围灯组合,可以自由的根据喜好调节。此外在后排的中央扶手处,还配备了一个可以取出的平板电脑,可以用来调节车内的座椅的通风加热、控制娱乐系统。

  此外,全景天窗部分,还可以选装星空全景玻璃天窗,白天的时候和普通天窗无异,但是夜晚的时候,安装在天窗内部侧面的 LED 模块会产生灯光,均匀导向玻璃表面,并照亮上面的激光雕刻图案,产生流光溢彩的效果。

  动力和配置

  自动化驾驶越来越火热, 全新的宝马 5 系 Li 虽然不能实现全自动驾驶,但却配备了转向和车道控制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可主动提供侧面碰撞保护)、行人规避辅助、弯道预警以及行人横穿预警等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安全性能更高。

  并且底盘方面,由于是和更高一级的 7 系基于相同的 CLAR 平台打造,搭配动态减震控制系统和后桥空气悬挂,在运动性和舒适性方面都有很突出的表现。

  动力方面全新的宝马 5 系 Li 有 2.0T 和 3.0T 两种规格可选,其中 2.0T 发动机最大功率 185kW,最大扭矩350Nm;3.0T 发动机最大功率 250kW,最大扭矩450Nm,领先于同级别的奔驰 E 级和奥迪 A6。

  作为宝马在中国的销量担当,国产化的宝马 5 系 Li 车型可以说是给人很多惊喜,外形上一代就接近完美的基础上,进一步凸显了豪华;内饰更是直逼老大哥宝马 7 系,相比之下也是动力不占优。

  据悉这款车将于今年 7 月在国内上市,传闻售价 36.5 万元起,如果真能维持这个售价的话,那么确实竞争力十足,用 7 系一半的价格,买上一台配置和豪华程度几乎没有区别的“小 7 系”你不会动心么?

  ▍获取方法

  1.打开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极果网

  2.回复关键词:宝马

  也可以点击下方“了解更多”,直接参与活动哦~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27/n490899728.shtml report 4921 作为一款主打均衡的车型,宝马5系的人气一直很高(全球累积销量800万),也是宝马在中国的销量担当(2016年国内豪华车销量冠军),所以也不难理解,宝马把全新上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