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头条 | 总理发话了:集中攻克雾霾成因,该花多少钱就花多少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许多人都注意到,只要天气好,一些跳广场舞的地方就热闹欢腾;而遇到雾霾天,广场舞的声音立即就变小了。我也听说,咱们在座的一些部长们,出外散步时也习惯先要看看‘雾霾指数’。”4月2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一连引用了两个身边的事例说,“雾霾的确已成为事关每个人的民生痛点。”

  

  李克强:齐心合力打赢这场“攻关战”

  当天会议部署对大气重污染成因和治理开展集中攻关,以生态改善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李克强说,雾霾治理不仅事关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更已成为关系人民群众健康的“当务之急”。

  “今年财政预算已经做完了,那我们就从总理预备费中出这个钱!”李克强说,“我们常说钱要花到刀刃上,这件事就是广大人民群众最急切盼望解决的事之一,该花多少钱就花多少钱!”

  今年3月,李克强参加全国人大陕西代表团讨论时,中科院院士、中科院地球环境所所长周卫健向总理建议,应集中多学科科学家攻克“中国北方雾霾的成因及应对”。李克强当即表示,如果有科研团队能够把雾霾形成机理和危害性真正研究透,提出更有效的应对良策,“谁攻克,重奖谁”!

  两会闭幕后两天,总理就在部署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工作时加入一项新任务:设立专项资金,组织相关学科优秀科学家,集中攻关雾霾形成机理与治理。一个多月后的4月26日,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开展由环境保护部牵头,科技、中科院、高校、农业、工信、气象、卫生等多部门和单位协作的“集中攻关”。

  “我们就是要汇聚跨部门科研资源,组织优秀科研团队进行科学研究,齐心合力打赢这场雾霾成因和治理的‘攻关战’!”总理说。

  李克强说,这些年我们持续不懈治理雾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还要进一步向纵深方向推进,切实把雾霾成因机理彻底搞清楚。只有研究透了才能更有效地“对症下药”。

  “现在我们观测到的雾霾,成分和形成机理到底是什么?‘雾’和‘霾’究竟各占多大比例?这些都需要我们更加深入地研究。”他说,“人民群众对雾霾治理有急切的期盼,我们一定要把这件事情实实在在办好。切实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减轻群众的呼吸之忧,坚决打赢这场‘蓝天保卫战’!”

  

  环保部: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最突出问题在这儿

  据环保部网站消息,环境保护部通报了最新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情况。部分小企业聚集于城乡结合部、偏远山区、农村地区等环境复杂区域,形成区域污染严重、环境风险隐患突出的“散乱污”企业集群,成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最突出的问题。

  通报指出,4月25日,28个督查组共督查236家企业(单位),发现144家企业存在环境问题,约占检查总数的61%。存在问题的企业中,“散乱污”企业违法生产的82个,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的13个,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的10个。

  据通报,从近期督查情况看,部分小企业聚集于城乡结合部、偏远山区、农村地区等环境复杂区域,形成区域污染严重、环境风险隐患突出的“散乱污”企业集群,成为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最突出的问题。

  

  通报举例说,根据督查反馈情况,发现多个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突出的“散乱污”企业集群,如: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流坡坞聚集50余家废橡胶塑料加工企业,废气收集处理设施不完善;济宁市经开区马集镇聚集近千家石材加工厂,均未办理环评手续,粉尘无组织排放,污水未经处理随意排放。河北省沧州黄骅市橡胶、片碱厂聚集,废气污染严重;衡水市故城县青罕镇石东村聚集多家纺织厂,均无环评审批手续,生产车间无粉尘收集设施,无组织排放严重。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街道办事处三十里铺聚集大量建筑机械设备制造企业,大部分企业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无污染治理设施。山西省阳泉市盂县南娄镇郭村30余家竖窑聚集,废气收集治理设施不完善;长治市长子县煤场聚集,防尘措施不到位。

  环保部要求各督查组继续开展“散乱污”企业抽查,并重点关注“散乱污”企业集群,督促地方按时完成整改。

mt.sohu.com true 中国科技网 https://mt.sohu.com/20170427/n490936832.shtml report 2116 “许多人都注意到,只要天气好,一些跳广场舞的地方就热闹欢腾;而遇到雾霾天,广场舞的声音立即就变小了。我也听说,咱们在座的一些部长们,出外散步时也习惯先要看看‘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