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港股复盘:友邦保险力挺恒指创20个月新高逼近25000 关注后市能否有新热点接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指数方面

  虽然隔夜美股收跌,但今日早盘恒指开盘即突破前期高点创了20个月新高。盘中虽一度快速向下由升转跌,但在友邦保险为代表的保险股的强力支撑下,恒指逐步走高,重拾升势,午后再创新高(24717点),且逼近25000点大关。

  

  截至收盘,恒指收报24698点,涨0.49%;国企指数收报10261点,跌0.55%;红筹指数收报3953点,跌0.38%;大市全天共成交763.07亿港元;南下资金全天净流入28.91亿元,为近两周以来最大日净流入额。

  港股今日沽空金额96.95亿港元,大市沽空比率15.893%,较上一个交易日(14.236%)升1.657%,前3位沽空比率最高的个股分别是金界控股(03918.HK)、长城汽车(02333.HK)和民生银行(01988.HK)。

  

  今日盘中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友邦保险(01299.HK),该股在今早公布业绩,首季新业务价值以固定汇率计增长55%,录8.84亿美元创新高,明显高于市场预期,同时也是公司上市以来最高的季度新业务价值。

  从行业表现看,保险股涨幅居前主要是因友邦保险的大涨,其他保险股涨幅有限,不过由于接下来会有保险和券商公司陆续公布首季业绩,保险、券商近期仍有表现机会。银行股今日继续小幅回调,而昨天一度强势的濠赌股却全军覆没,处于港股跌幅前列。银行股的后市表现仍旧是应该重点关注的。

  格隆汇认为,近期港股市场热点轮动步伐加快,之所以股指仍稳步向上,是因为前有银行股,现在又有保险股轮番表现,再加上市场中的“小热点”(如雄安新区、濠赌股、重型机械股和军工股等)不停切换,整体上稳住了股指走势。

  但今日盘中值得重点关注的是,港股三大指数中国企指数和红筹指数均小幅收跌,恒指收涨也仅是依靠友邦保险(贡献了118点,恒指全天上涨120点),一旦后市热点无法接上,不排除恒指在创新高后或是逼近25000点附近时借势回调。

  

  2、板块及个股方面

  下图为恒生行业指数:

  

  下图为恒生权重股:

  

  恒生指数涨幅前5名股票:

  

  恒生指数跌幅前5名股票:

  

  国企指数涨幅前5名股票:

  

  国企指数跌幅前5名股票:

  

  3、港股异动股(均来自格隆汇APP电报)

  3.1 3天暴涨80%!企展控股(01808.HK)2016年可是亏损的!

  延续前两个交易日的大涨走势,企展控股(01808.HK)今日再度暴涨,收报1.8港元,涨20%,成交5889万港元,总市值为9.03亿港元。该股最近三个交易日累计上涨幅度达80%。

  3月份仁天科技控股和公司股东景百孚对企展控股有增持动作,且企展控股发公告公布,仁天科技(00885.HK)提出自愿性有条件全购要约,每股现金作价1港元,当时是溢价6.38%提出的。

  4月13日该份要约已宣布成为无条件要约,根据收购守则,要约将应于14天内维持可供接纳,因此在2017年4月27日前要约将维持可供接纳,即该股要约于今日到期。

  翻看公司财报,企展控股(1808.HK)2016财年全年首亏3.21亿人民币。公司2016财年全年营业收入3.9亿人民币,同比下降7.24%。

  

  3.2 A8新媒体(00800.HK)放量大涨 此前分别向独董和CFO授出购股权

  A8新媒体(00800.HK)近日出现放量大涨行情,收盘报0.56港元,涨14.29%,成交4285万港元,成交量有明显放大。

  公司近期于4月5日和4月21日,分别向首席财务官林芊和独立非执行董事李峰授出500万和15万份购股权,每股行使价分别为0.512港元和0.487港元。

  公司从SP起家,之后转型做音乐产业链的尝试,在音乐领域遭受挫折之后,目前公司的最新目标是培育发展IP。公司此前的目标是成为以音乐和移动互联网为主业的新兴传媒产业集团,到目前公司的主要业务分为数码娱乐业务及物业业务两部分。

  2016年公司财报显示,公司全年总收入1.49人民币与去年大致持平,净利润0.24亿人民币增长11.4%。2017年2月,公司增发,主要股东刘晓松完成认购,总额3.8亿港元,使得公司目前拥有的现金,银行结余及高流动性短期资产总额高达7.8亿。以此为基础,公司将深入转型,培育和发展IP。

  3.3 美图(01357.HK)午后出现快速拉升走势

  美图(01357.HK)自3月20日以来的这波回调走势,累计调整幅度达40%,总市值也回到500亿以下。该股在今日午后出现快速拉升走势,伴随着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收盘报11.5港元,涨5.7%,成交6.98亿港元,总市值为487亿港元。

  

  美图CFO颜劲良近日表示,到今年年底会实现当月盈亏平衡,目前公司对这个目标很有信心。此前有数据显示公司主席蔡文胜的儿子Cai Rongjia对美图进行了减持操作,公司对其回应是Cai Rongjia不是本公司员工,我们不会参与个别股东或投资者的投资决定。美图董事长蔡文胜并未就此发表说明和回应。

  不过此前在美图2016年财报沟通会上,蔡文胜曾谈及自己对美图持有股票的态度。他表示自己并不会因美图上市而改变“初心”,美图股票即便过了6个月解禁期他也不会交易。

  

  3.4 李宁(02331.HK)早盘有大宗成交 午后现直线拉升走势

  李宁(02331.HK)早盘现一宗大手成交,每股作价4.85港元,涉及2913.85万股,涉资1.41亿港元。午后该股出现一波直线拉升行情,收盘报5.08港元,涨4.96%,成交2.72亿港元,总市值为110亿港元。

  瑞银4月初发报告维持对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由7.3港元上升至8港元。翻看业绩报告,公司2016年度净赚6.43亿元,同比暴增45倍,电商收入增长约9成。

  3.5 莎莎国际(00178.HK)放量上涨 港澳地区营业额逐步转好

  莎莎国际(00178.HK)[沪港通][深港通]今日现明显放量上涨行情,收盘报3.3港元,涨7.14%,成交7511.47万港元,总市值为98.82亿港元。

  公司公告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第四季度,集团零售及批发业务营业额约20.20亿港元,同比增4.9%。其中港澳地区营业额达16.13亿港元,同比增5.8%;港澳以外的市场营业额则取得1.5%的升幅。港澳地区零售销售额按年变动,自第三季度开始转为正升幅1.0%,而第四季进一步增长至5.8%;同店销售则按年增长1.3%。

  不过,集团还发布年度盈警,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全年未经审计综合管理账目的初步评估,该期间年度溢利预期将较去年同期下跌10%-20%。集团整体溢利减少为预期之内,当中香港及澳门市场在下半年开始稳定下来,惟sasa.com表现逊于预期。全年业绩公告将于2017年6月30日前刊发。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维持该集团“中性”评级,目标价亦维持3.25港元不变。

  3.6 中石化油服(01033.HK)持续下跌 即将公布首季业绩

  中石化油服(01033.HK)近期股价随石油价格走低,今日盘中更是大幅下跌,收盘报1.32港元,跌7.04%,成交5465万港元,总市值456亿港元。

  

  中石化油服将在今日公布首季业绩,公司2016年度业绩盈转亏,亏损161亿元。对于该股近期的走弱,石油价格的不断走低应是主要原因,目前NYMEX原油价格已跌破50美元,是的整个油服行业整体走弱,如安东油服(03337.HK)、百勤油服(02178.HK)近期同样是持续下跌。

  3.7 普汇中金国际(00997.HK)一新附属引入投资者注资2.2亿 复牌冲高后回落

  普汇中金国际(00997.HK)今日复牌大涨,盘中一度涨逾30%,但后来涨幅明显收窄,收盘报1.32港元,涨10%,成交3450.76万港元,市值为8.84亿港元。

  普汇中金国际于26日停牌,晚间发布公告,称汉江产业园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向旗下普汇中金融资担保投资1亿元人民币,中金旅向旗下普汇中金融资租赁由西安公司投资1.2亿元。该公司表示,此次的合作,集团可与位于汉中市汉台区的两大园区作进一步策略性合作,从而向该两个园区的租户提供全面融资服务,另外将会加快融资租赁业务的增长速度,亦将提升融资租赁公司的信誉。

  3.8 广深铁路(00525.HK)一季度业绩不佳遭投行降评级 股价创4个月新低

  广深铁路(00525.HK)[沪港通][深港通][AH]今日低开低走,收盘报4.31港元,跌7.71%,成交5998.84万港元,总市值367亿港元。

  

  广深铁路公司主营业务为经营广州至深圳间各铁路车站的客、货运输业务,并与香港九广铁路公司合作经营广九直通车(广州—香港九龙)旅客运输业务。

  公司最新公告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业绩,营业收入同比增7.42%至43.09亿元;归属股东净利润同比减少13.5%至2.83亿元。瑞信将目标价由5.6港元降至5.45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中金亦将目标价由6.13港元降至4.63港元,评级由买入降至持有。

  3.9 民生银行(01988.HK)虚构理财产品事件继续发酵 股价继续下跌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继虚构理财产品事件后,又有市场传闻“安邦保险董事长因涉民生银行千亿贷款案被抓”。

  处于风口浪尖的民生银行(01988.HK),即便在一季度净利小增,且股东增持的情况下都未能扭转跌势,今日早盘一度下跌逼近5%,最低价7.49港元创2016年7月以来新低,收盘报7.76港元,跌1.52%。该股自2月中旬以来累计下跌幅度达16%,而A股市场走势同样惨不忍睹。

  

  民生银行(01988.HK)日线走势

  

  民生银行(600016.SH)日线走势

  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民生银行(01988.HK)主要股东UBS Group AG于2017年4月19日,场内增持公司好仓505.9632万股,耗资3946.0069968万港币,成交均价7.799港币,最高成交价7.82港币。变动后持有权益3.51523419亿股,于公司已发行股份占比5.07%。民生银行北京航天桥支行行长涉嫌虚构理财产品事件仍在持续发酵,业内专家指出,该事件是由银行个人道德风险所引发的操作风险,银行需在内控和操作风险管理上投入更多精力。同时,银行业也须改变内部业绩导向过强的考核体系。

  3.10 敏实集团(00425.HK)放量大跌 具体原因不明

  属于机动车零配件与设备的敏实集团(00425.HK)今日出现放量大跌走势,收盘报28港元,跌10.97%。

  大跌原因不明,但公司最新公告显示,创办人兼大股东秦荣华将复任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同时出任行政总裁,并于9月1日起生效。石建辉因追寻其他事业机会,将辞去其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之职务,并于8月31起生效,惟会继续担任集团顾问,任期一年。

  此外,包建亚于股东周年大会结束时将不再担任执行董事,同时4月30日起不再担任其集团首席财务官之职务,她的职责将由财务部门新招聘之人员担任,同时包女士继续担任集团顾问,任期一年,以保证平稳过渡。公司指,将继续物色担任行政总裁之人选,预期秦氏将继续担任行政总裁直至新任行政总裁就职。

  3.11 友邦保险(01299.HK)一季度业绩亮丽 股价跳高最终收涨6.24%

  友邦保险(01299.HK)因1季度业绩亮眼股价收盘涨6.24%,报54.5港元。

  公司发布公告,2017年第一财政季度,公司新业务价值增长55%至8.84亿美元;年化新保费增长62%至17.79亿美元;总加权保费收入增长24%至62.47亿美元。公告称,年化新保费增长主要是由活跃代理生产力水平显著提升,活跃代理人数增加及伙伴分销渠道实现优秀增长所带动。新业务价值利润率则为49.2%。

  

  4、沪深港通资金流向方面

  

  

  5、格隆汇陆港300指数

  

  格隆汇陆港300指数收跌0.7%,收于1079.32点。其中69只上涨,28只收平,203只下跌。其中,涨幅最大的是莎莎国际(00178.HK),收涨7.14%。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27/n490940428.shtml report 7810 1、指数方面虽然隔夜美股收跌,但今日早盘恒指开盘即突破前期高点创了20个月新高。盘中虽一度快速向下由升转跌,但在友邦保险为代表的保险股的强力支撑下,恒指逐步走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