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小猪理财:稳健方能长,远合规引领前行

小猪理财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小猪理财"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由江西小猪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推出运营,注册资金10000万元,实缴资金2000万元,市政府全资国企参股,获得A轮融资,江西银行资金存管。

  小猪理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打造一个全民参与的理财平台,助力实现普惠金融”为企业使命,凭借着自身灵活多元化的互联网金融模式坚持为投融资双方提供便捷、高效的智能金融服务,致力于打造一家专业合规、安全透明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中介平台,在用户群体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银行存管拥抱合规

  2017年4月21日,经过数个月的辛苦奋斗,小猪理财江西银行存管上线,小猪理财的所有用户都将在江西银行的存管系统内进行充值、投资、提现等操作,每个用户都会单独开通个人专属的江西银行存管电子账户,并由江西银行负责资金存管,更大程度保证了用户的资金安全。

  银行存管上线不仅标志着小猪理财落实了政策监管要求,也意味着小猪理财在风控和平台资金安全上取得了新的突破,在合规化运营的发展道路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对塑造小猪理财安全、健康、透明的品台形象有着积极作用。








  深耕建工智能风控

  小猪理财作为连接投资端和资产端的纽带,一直以来垂直深耕于建工细分领域,领先于行业开创出“双重机构+现金”担保,利用科技大数据+传统金融,构建出一套完善、创新型内在闭环的智能风控体系,小猪理财所有的借款人均由第三方担保机构推荐,担保机构需缴纳借款人所借款额的20%现金,通过资金闭环式的监管体系,通过设立银行共管账户,监管资金去向,做到资金闭环、交易闭环、全方位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至今保持着“零逾期、零坏账”的行业记录。

  通过整合建筑行业上下游大数据,小猪理财利用科技手段,对建工企业和建工企业白领建立了详细详备的信用系统,如今已经积累了建工行业十余万建工精英的征信大数据,通过对这些信息加以整合利用,达到为投资、借款双方营造一个安全、可靠、健康的借贷环境。

  小猪理财不仅给大众提供了新的投资理财渠道,也有效解决了建工行业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成为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动力,对助力供给侧改革奉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创新金融安全可靠

  通过对市政建工市场准确细致的分析与研究,小猪理财自主研发的金融产品不同于传统的金融理财产品,具有“资产端优质、安全稳定、小额分散、周期灵活、投资门槛低”等特点。目前由小猪理财自主研发的金融产品有两种,分别为“精英投标贷”和“建工投标贷”,平均年化利率达12%。

  工程投标保证金是指在招标投标活动中,投标企业将随投标文件一同递交给市政招标单位的一定形式、一定金额的投标责任担保,工程项目投标结束后,保证金退回至建筑公司。

  工程投标保证金项目(精英投标贷、建工投标贷)资金用途仅限于建筑企业投标所用的保证金,工程项目投标结束后,连本带息按原路返回至投资人账户,资金闭环,交易闭环始终停留在银行系,天然风险极低。整个交易过程的资金流向清楚可查,全面公示借款人转入政府交易中心凭证,信息透明公开,具体到借款建筑企业、账号、借款金额以及政府交易中心相关信息。

  在“精英投标贷”和“建工投标贷”之外,小猪理财还专门为新手提供了“新手专项标”,14%年化收益,最近为庆祝江西银行存管上线,全场加息1%,新手专享15%年化收益。








  国资背景实力雄厚

  “互联网+金融”是时代发展的趋势,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金融+实体资产”是基石。2017年2月27日,小猪理财与市政府独资企业——永州市第二市政工程公司成功签订投资协议,并获其1000万元A轮融资,小猪理财正式成为国资系、风投系互联网金融平台。

  以此为契机,小猪理财基于建筑行业的服务将会不断深化并且做大做强做细,将会推出一系列建筑管理软件、建筑咨询服务、建筑培训服务的项目,加快推进建筑行业“平台+大数据+金融”的整体布局,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向着“优、快、准、宽”的方向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让中国的实体经济更加繁荣。







  政府指导领导关怀

  小猪理财的发展离不开政府领导的谆谆知道与殷切关怀,2016年9月20日,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廖国民副主任、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信息局彭晓辉副局长及红谷滩新区金融局谢艳芳主任等领导莅临小猪理财,对小猪理财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进行

  关怀及指导工作。此次视察指导,领导们对朝气蓬勃小猪理财团队以及小猪理财近年来获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希望小猪理财能够继续保持,开拓创新,为红谷滩、为江西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截至目前,小猪理财平台累计交易金额已经突破40亿元大关,累计为投资者赚取收益超过5800万元,共有76022位投资者通过我们的平台获益,单日最高成交额超过4000万,累计撮合交易17.3万笔,各项数据均保持稳健增长!

  稳健方能长远,合规引领前行!在江西银行存管上线之际,小猪理财向着合规化前行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定的一步,站在新的起点之上,小猪理财将不惧风雨,载誉前行,与广大有志之士共同携手,实现普惠金融,共赢财富未来!

mt.sohu.com true 小猪理财网 https://mt.sohu.com/20170427/n490940907.shtml report 3716 "小猪理财"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由江西小猪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推出运营,注册资金10000万元,实缴资金2000万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