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老司机课堂开讲啦】外出郊游,必备行车安全小锦囊请收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五一假期临近,

各位小伙伴儿,

是不是已经在为外出自驾郊游做准备了?

自驾出行,安全第一。

今天老司机就给大家来讲几条

行车安全秘笈和技巧,

赶快收藏哦,

一般我的才华是不外漏的!~

  

  1、控制车速,保证安全距离,避免紧急刹车发生侧滑

  外出郊游心情好,但是一定不要急于到达目的地哦!要做到保持行车安全距离,中速行驶,在路口或则人多的地方则要提前减速慢行。

  控制好车速,多观察路面路况,有障碍的话提前刹车,避免紧急刹车,而要尽量利用发动机制动,这样就能避免轮胎锁死侧滑,进而减少因侧滑发生事故的几率。

  

  当然除了以上提到的,一台高安全性的汽车自然也是必不可少。中国一汽一直将升级各项汽车安全防护技术放在重要位置,为旗下产品配备了多项安全防护配置。旗下奔腾X40、森雅R7等新品均配备了BOSCH第9代ABS/ESP系统,能够有效降低侧滑发生几率,减少交通事故。

  

  2、停车小技巧

  到达郊游地点,免不了要停车入库。停车时,常做的方法是将汽车划分为六条“关键位置线”。分别是前后保险杠、车身两侧以及前后轴。其中前后保险杠和车身侧面,决定了泊车时所需要的位置,也就是安全范围。前后轴则决定的是车辆行驶轨迹。

  侧方停车时,车辆先驶过停车位,让自己的车停在前车左侧50cm左右的地方,然后往后倒车,让自己车的右后视镜对准旁车B柱(右车前后门之间缝隙),原地内侧打足方向,然后再开始缓慢倒车,当车和旁车呈45度夹角时,往左打满轮继续倒车,进入车位后头正回轮就停车入位了。

  不过,这些数字距离会不会让你感到头疼呢?还是选台能提供360全方位防护的汽车轻松些。

  

  就像全新一汽奔腾X80,拥有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可以提供无间隙死角的360度全景俯视图,为驾驶者提供更为直观的辅助驾驶信息,辅以泊车雷达,对车辆周边障碍物进行准确探测,最大限度保证泊车安全。

  

  3、郊游路途远,怎样开车才能最省油呢?

  首先,要养成良好的驾驶方式,有些不好的习惯,会增加不少油耗。比如在绿灯亮起时猛冲,碰到红灯再紧急刹车,如果总是急加速减速,不但在加油门的瞬间造成油料浪费,好不容易积累起来的惯性动量又在紧急刹车时消耗掉,这样一定会增加油耗。所以,为了节油,应缓慢匀速加油,让右脚稳定控制油门,让发动机处于匀速工作,这样才会省油哦!

  不只是开车的习惯,有时行车前还要注意调方向盘和轮胎,失准也会费油;并且,及时给水箱换水,及时更换机油、“三芯”等,保证通风口畅通,否则水箱中积存杂质、机油不足增大摩擦、散热不畅等不良因素都会影响发动机功效从而增加油耗。

  

  本届上海车展,中国一汽展出了A级“蓝途”动力总成底盘技术,该项技术是中国一汽为实现超低油耗,满足用户需求、满足油耗法规而打造的一款平台化、模块化产品。平台采用全新优化的低风阻造型,匹配中国一汽自主开发的第三代3GA10TD发动机、7DCT220双离合器、48V微混系统,应用中国一汽自主开发的动力总成电控系统,实现4L/100km的低油耗,具有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技术水平。

以上这些实用小技巧,

你都get了吗?

有的时候,小细节会发挥很大作用呢!~

大家要多多注意呦!~

春天天气温暖,外出郊游自驾时 ,

切记不要疲劳驾驶哦!~

  查看更多中国一汽热门文章,请点击下标题:

  “匠人匠心 专注前行”——中国一汽四名员工荣获“最美汽车人”称号

  红旗品牌年轻化的先锋 H5及多款新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智启未来美好生活,一汽奔腾上海车展全体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27/n490958503.shtml report 4196 五一假期临近,各位小伙伴儿,是不是已经在为外出自驾郊游做准备了?自驾出行,安全第一。今天老司机就给大家来讲几条行车安全秘笈和技巧,赶快收藏哦,一般我的才华是不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