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陆毅:爱情就是我老婆的样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人民的名义》的热播,陆毅又小火了一把。他塑造过很多角色,但生活中他的女主角只有一个,就是大一时爱上的同班女生,鲍蕾

  

  从十八岁到四十多岁,红也好,淡也罢,他一直守着一个女人,入行二十年零绯闻,说来也算是娱乐圈的一朵专情奇葩了。

  

  陆毅是童星出身,5岁时就出演第一部电影《泉水叮咚》,18岁那年,以专业课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

  鲍蕾,不仅人长得漂亮,家教、修养也很好。父母都是机关干部,高考那年,上戏考点正好就在鲍蕾家楼下,就去试了试没想到真的考上了。缘分,就是这么奇妙

  入学后陆毅是班长,健康、阳光、笑容很特别,这是陆毅给鲍蕾的第一印象;文静,看起来很乖,这是陆毅眼里的鲍蕾。

  

  大一下学期两人有机会搭档排练小品,小品台词不多,基本上靠眼神和形体的交流。就这样一种朦胧的爱藏在两个人的心里。

  

  但是当时两人并没有在一起,因为一个保守,一个害羞,都不敢轻易向对方表示。直到在同学的撮合下才表白了心意,才走到了一起。

  

  大学期间两人一直很甜蜜,用他们后来的话说,一开始就是奔着结婚谈的恋爱。

  

  大三那年,金字招牌导演赵宝刚为新戏《永不瞑目》选演员,在陆毅和陈坤之间最选择,最后,选择了陆毅来出演男一号肖童。

  1999年,这部戏开播,收视率惊人,轰动一时。陆毅成为内地第一代偶像的代表人物。陆毅当时有多红?时有媒体称他为“男赵薇”,因为拍一部片子红一部。

  

  两个人事业上的差距一下子拉大了,但是在鲍蕾面前,陆毅从没骄傲过,红了以后反而对她比从前更好了。

  还有一点,不管怎么火,怎么被追捧,陆毅从未隐瞒或否认过他有女朋友。因为,他不愿用“单身偶像”的身份去赚取更多女观众的“爱情”。

  

  都说毕业季就等于分手季,但是陆毅和鲍蕾却打破了这个魔咒。2000年,在那个年代明星还不流行公布恋情,秀恩爱的时候,他在正当红时期公布恋情。

  这无疑对他的事业造成了致命的打击,之后事业开始走下坡路。

  有记者问陆毅:很多偶像型的演员都不愿曝光自己的感情,而你一直没有遮掩,怎么做到的?

  陆毅说,鲍蕾是我认准了一辈子的人,我敢把我们的感情告诉给大家。

  

  网友说,一直想不通陆毅在最火的时候公布恋情结婚,对他的事业是致命的打击。

  但在陆毅眼里,爱你就是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女朋友!

  

  事实上,恋情的公布对陆毅事业的影响比想象还要严重。2006年陆毅状态很差,戏路也遇到了瓶颈,但是鲍蕾选择这个时候嫁个他。鲍蕾说,如果陆毅真的是个穷小子,自己会养他。

  

  两个人婚后,感情依旧好。每次出门都被拍到不是牵着手就是挽着手。

  

  无时无刻都在表白,这辈子,牵起你的手,就不再放手。

  

  问他两人保持甜蜜的秘诀,陆毅说:作为男的,我的秘诀就是什么事儿都要让着女的。鲍蕾生气时,他是出气筒;他生气时,把自已当出气筒。

  

  因此,可以一起感叹时光未老,我们还萌。

  

  之后陆毅一直在不断的突破自己,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事业有了起色。鲍蕾便渐渐退出了娱乐圈,选择了回归家庭,专心相夫教子。

  

  这种分工,女方很容易吃亏,不过有一种笃定,叫做老公腰缠万贯,回家照样洗衣做饭。

  

  即使事业有了起色,陆毅还是一直把家庭看得很重,工作和家庭有矛盾时,一定先考虑家庭。鲍蕾怀孕时,陆毅便推掉工作,陪伴在旁8个月。

  

  即使有了女儿,陆毅还是叫鲍蕾宝宝,叫女儿贝儿。他会放下明星架子,陪女儿上钢琴课,

  

  给女儿扎头发,

  

  大方的参加女儿幼儿园大大小小的亲子活动,

  

  女儿渐渐长大,陆毅和鲍蕾也越来越有夫妻相。这是相处20年才能炼成的默契,堪称“最不动声色的虐狗”。

  两人一起参加节目,鲍蕾和陆毅的一些小细节让很多人都感动。在比赛中,鲍蕾从不催促老公,而是只关心的问他:“你累了吗?”

  

  旁人只看得见热闹光鲜,只有她会为他拭去汗水,偷偷掉眼泪。

  

  

  前不久,陆毅也发长文深情表白“时光在变,你的美丽和单纯不变,以后的日子,大长腿会一直守护着你们”,夫妻二人甜蜜互动引人羡慕。

  

  就像有记者问陆毅,你对于爱情的定义是什么?

  他说,很简单,从大学时的校园恋情一直到现在,我对爱情的定义就是鲍蕾

  

  在娱乐圈这个名利场里,特别最近出轨门频繁,但还是要去相信婚姻里存在的正能量。

  

  因为有他们,从二十岁的青葱年华,到四十岁的不惑之年,还是最初那个牵着对方手的人。

  电影工厂

  微信号:vipidy

  下方点个zan,厂长加油干!

mt.sohu.com true 电影工厂 https://mt.sohu.com/20170427/n490977683.shtml report 6326 随着《人民的名义》的热播,陆毅又小火了一把。他塑造过很多角色,但生活中他的女主角只有一个,就是大一时爱上的同班女生,鲍蕾。从十八岁到四十多岁,红也好,淡也罢,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