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陈洪海荣获钦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人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人民网钦州4月28日电 4月27日,钦州市2017年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钦州市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隆重召开,进一步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振士气、鼓舞干劲,动员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在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主力军作用。来自钦州城郊供电公司的总经理陈洪海喜获钦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依法治安显成效

  2016年,陈洪海率领该公司全员贯彻落实国家新《安全生产法》、《南方电网公司安全生产禁令》,组织全公司732人(次)开展培训、学习,组织485多人签订反违章承诺书,逐级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560份。开展春季暨迎峰度夏、防汛防风、秋冬季等安全检查,进行“销号式”管理,检查发现问题136项,完成整改129项,整改完成率95%。持续开展配电线路集中整治,对跳闸率较高的牛寮水等8回配电线路进行集中整治,使年度配电线路故障跳闸率同比减少13.7%。开展了14个专项预案及125个现场处置方案的修编,组织398人次进行了6次应急演练。圆满完成“妮妲”、“莎莉嘉”等台风应急响应及保供电15次。

  凝心聚力 有序推进电网建设

  科学开展电网规划,统筹完成了该公司“十三五”配电网规划修编工作,开展供电所“一所一册”配电网规划修编工作。完成了35kV平艮站、东场站等6座35kV变电站,板城至新棠、那彭至那思等4回35kV线路项目建设,以及完成了贵台站、新棠站10kV配套出线,2015年、2016年农网改造升级等265项施工建设项目,有效解决了区域部分配电网及台区重过载、低电压等问题,受益人口约49万人。

  精准发力 提质增效效果明显

  钦郊供电公司承接钦州供电局30条增供扩销措施,制定《2016年增供扩销工作方案》着力提升业扩报装工作效率。累计受理10kV业扩报装109户,竣工送电61户,新增低压客户4278户。2016年专变电量同比上升15.8%,低压客户电量同比上升9.4%。多举措,降损出实效,编制印发《2016年线损管理工作方案》,陈洪海亲自挂点,对各供电所高损台区进行现场核查,累计检查发现问题273起,对估抄、漏抄,管理不善等违规行为的27人进行了处罚。加大查处违约用电、窃电力度,2016年查处窃电17宗,查处电能计量装置与运行差错60宗,完成电价电费追补52宗。2016年完成户表改造4.2万户,降低改造台区综合线损2.4个百分点。严格资产管控,效益稳步提升。加大“两金”清理力度,编制印发“两金”压降工作方案,做好月度经济运行监测,聘请中介机构协助清理,清理了2项基建项目往来款,完成“两金”压降69.88%,超额完成指标任务。深化资产价值管理,开展固定资产数据清理,完善资产账卡物联动管理及定期对账机制,主网资产账卡物达一致性100%和配网资产账卡物达一致性90%。推进预算业务计划管理工作,细化费用项目和费用标准,资金计划执行率。

  强化机制 服务质量有效提升

  为了切实提升服务质量,陈洪海想方设法采取新办法和新举措深化服务内涵。走访供电辖区21个乡镇政府负责人及走访大客户1450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3.8万份,发送客户电费信息、提示等各类手机服务短信225万条。抓好客户诉求管理,做到客户诉求100%跟踪,及时回复率达到100%。拓展营销服务渠道,开通支付宝、自助缴费机、微信等缴电费渠道,满足了客户缴费需求。加强停电管理,按月召开停电协调会,严格审批计划停电,停电计划执行率99.22%,客户平均停电时间同比下降3.12%。开展低电压台区整治工作,对120个低电压台区开展核实工作,通过配变调档、调相、台区负荷分拆、负荷转接等措施,2016年完成整改81个,其余列入2017年基建项目进行改造,有效解决客户反映低电压问题。2016年第三方客户满意度81分,同比上升17分,公共行业满意度测评得分排名第一名,服务质量得到了较大提升。

  创先落地 成果推广运用成效显著

  陈洪海率领该公司人资部制定实施了“管理人员专业考核法 班组人员工分考核法”发挥考核评价的导向和激励作用,建立了以“员工业绩考核”和“中层人员综合考核评价”为核心的“1 1”干部员工分层级等绩效考核管理体系。

  扎实开展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充分运用供电所“3 1”管理模式创先成果,本地化修编供电所规范化建设2.0版,共梳理供电所核心业务表单76份。创建许安贵劳模创新工作室,并获得广西电网公司认定。设立“创新项目”专项奖励,鼓励基层首创,培养职工创新人才,出台创新项目专项奖励实施方案。

  落实从严治党 构筑坚强战斗堡垒

  探索创新党建活动载体,开展“书记攻关项目”、“红旗党员”考评,开展了特色党团日活动60多次和特色“道德讲堂”活动10次。扎实推进了小董班组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围绕“建设班组小家,服务客户大家”主题开展创建活动,提炼出“一院二树三廊四室五家”的“家”文化特色品牌。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发动员工捐款2.29万元,帮扶3户贫困户脱贫,实现2016年脱贫摘帽目标。2016年新闻宣传考评得分在广西县级供电企业中取得第三的好成绩。

  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启动“大监督”格局,压实“两个责任”。积极开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开展主责约谈11人次,开展提醒谈话10人次。坚持以零容忍态度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公司内部全年立案4起,结案1起,给予政纪处分4人次,并根据“一案双查”要求,对 “一岗双责”不到位的6人进行了诫勉谈话和工作约谈,严格执行钦州供电局下达的3份监察建议书,有案必查,有腐必惩,保持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

  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完善选人用人机制,规范干部选拔任用程序,2016年度公司调整干部17人次,提拔2人。加强对干部人事档案“三龄二历一身份”的管理,完成公司6名领导干部和52名中层干部的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全年举办各类培训班44期,培训2598人次,技能人员能岗匹配率达86.56%;高技能人才占比达63.98%,1人被公司聘为后备级技能专家,实现技能专家“零”的突破。强化岗评培训,分6个专业举办了22期岗评培训,员工岗评合格率达97.62%,同比提高11.7%,达到培训预期目的。输变电所获得了钦州网区高压试验专业技能竞赛获奖团体二等奖。

  2016年,钦州城郊供电公司获全区“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电费班获自治区总工会授予“广西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钦州市直工委授予公司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那丽供电所设备维护班获得钦州市总工会2016年“钦州市工人先锋号”,广西电网公司授予公司“2016年财务绩效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胡振霞)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28/n491084849.shtml report 3123 人民网钦州4月28日电4月27日,钦州市2017年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钦州市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隆重召开,进一步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振士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