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新化县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娄底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仲美 龚永红)4月27日,新化县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县财政局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财政所所长和总会计共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县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财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财政厅反腐倡廉工作视频会议和县纪委全会精神,全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 落实;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围绕“明规矩、守纪律、治顽疾、强执行”这个主题,坚决整治政令不通、落实不力的问题,切实增强各单位执行力。继续推进“纠‘四风’、治陋习”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整治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全面提升财政形象;要继续进行集中专题教育和警示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看齐意识和群众观念意识。扎实开展经常性的廉政谈话,坚持抓早抓小,治病救人。要及时掌握和发现党员干部思想和工作上的苗头性问题,扯扯袖子,咬咬耳朵,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要进一步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把反腐倡廉的要求体现到财政内控制度之中,以决策和执行为重点环节,以人财物管理、资金分配和政策制定为重点领域,全面梳理财政廉政风险点,实行风险等级管理,并按照集体决策、分工负责的原则,建立权力相互制衡机制,避免权力集中而出现廉政风险;要深入开展纪检队伍建设年活动,按照“四铁”要求,建设“五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上,各分管局长、股室负责人和乡镇财政所所长向局长递交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两个重要股室负责人和两个财政所长做了表态发言,向局党组作出了庄严承诺。(编辑/邓仕姣)

mt.sohu.com true 娄底新闻网 https://mt.sohu.com/20170428/n491100322.shtml report 809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周仲美龚永红)4月27日,新化县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县财政局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财政所所长和总会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