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华语佳作5月密集轰炸!正面对抗杰克船长与银河天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4月28日,三部重量级华语新片《记忆大师》、《拆弹专家》、《春娇就志明》同一天上映对垒。原本在4月28日上映的《喜欢你》提档至4月27日,和其他三部影片组成五一档最密集重磅的华语佳作阵容。五一小长假虽然马上就到了,但是这4部影片依然是5月不可错过的哦!

  正式进入5月,依然有不少题材多样的华语新片。例如翻拍自日本佳作《家族之苦》的《麻烦家族》,主打黑色幽默的《提着心吊着胆》、讲述抗日英雄戚继光的战争史诗片《荡寇风云》以及蔡康永执导的电影处女作《“吃吃”的爱》。

  

  当然,进口特效巨制的好莱坞新片也将轮番轰炸。为这场视听盛宴拉开序幕的将是漫威宇宙“经典金曲串烧”大片《银河护卫队2》,逗比星爵将带领他的“银河天团”再次掀翻宇宙;压轴登场的则是6年之后再度“出海”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这既是杰克船长的回归,也可能是德普在这个系列中的谢幕。

  

  2017年5月内地上映部分影片排期表(暂定)

  日期上映影片

  4.27(周四) 《喜欢你》

  4.28(周五) 《记忆大师》

  《拆弹专家》

  《春娇救志明》

  5.5(周五) 《摔跤吧!爸爸》

  《银河护卫队2》

  《咸鱼传奇》

  《海阔天空》

  《黑白照相馆》

  5.6(周六) 《妖精的尾巴剧场版:龙泣》

  5.9(周二) 《凤凰街风雨》

  5.11(周四) 《麻烦家族》

  《六人晚餐》

  5.12(周五) 《亚瑟王:斗兽争霸》

  《提着心吊着胆》

  《超凡战队》

  《毒。诫》

  《碟仙前传》《借眼》

  《诡宅》

  5.13(周六) 《宝贝,再爱我一次》

  5.19(周五) 《异星觉醒》

  《抢红》

  《不期而遇》

  《美容针》

  《小情书》

  《碟仙实录》

  《逆路》

  5.20(周六) 《放学后》

  《爱情邮局》

  5.26(周五) 《中国推销员》

  《恐怖电影院2》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5.27(周六) 《夏天19岁的肖像》

  《美好的意外》

  《“吃吃”的爱》

  《荡寇风云》

  《临时演员》

  《三只小猪2》

  

  《银河护卫队2》

  

  推荐指数:☆☆☆☆

  导演:詹姆斯·古恩

  主演: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布莱德利·库珀

  上映日期:5月5日

  “银河逗比天团”又自带劲歌金曲BGM卷土重来了!上集中组队成功的“星爵”将在《银河护卫队2》里带着暴躁的火箭浣熊、萌炸的树人宝宝以及卡莫拉大闹宇宙,开启外太空冒险之旅。除了共同作战,打击敌人,他们还将解开“星爵”的身世之谜。目前《银河护卫队2》的北美先期口碑已经出炉,反响不俗。作为漫威宇宙中的另类超级英雄电影,该片会再次重现如前作一般独树一帜的华丽惊艳的视效和癫狂搞怪风格。

  《摔跤吧!爸爸》

  

  推荐指数:☆☆☆☆

  导演:捏提·蒂瓦里

  主演:阿米尔·汗、沙克希·坦沃

  上映日期:5月5日

  《摔跤吧!爸爸》是“印度刘德华”阿米尔·汗带来的又一新作。影片根据真实人物故事改编,阿米尔·汗饰演的这位父亲曾是印度国家摔跤冠军,因生活所迫放弃梦想。之后,他意外发现女儿身上的惊人天赋,决定不能让女儿的天赋浪费,像其他女孩一样只能依靠嫁人穷此一生。他带领两个女儿赢得一个又一个冠军,最终成为榜样,为千千万万印度女孩带去了机会。不同于过往我们印象中的“印度神片”,《摔跤吧!爸爸》立意深刻,故事动人。目前,该片在印度本土及其他公映国家和地区均取得超高口碑。

  《麻烦家族》

  

  推荐指数:☆☆☆

  导演:黄磊

  主演:黄磊、海清、王迅、孙莉

  上映日期:5月11日

  《麻烦家族》是演员黄磊的导演处女作,翻拍自日本口碑佳作《家族之苦》,原作导演山田洋次此番也与黄磊一起担纲了《麻烦家族》的编剧。从结构上看,本片的剧情主线与《家族之苦》差异不大,故事仍将从一对老夫妇的离婚危机说起,黄磊究竟会在当中进行哪些本土化改造,将成为影片看点。

  《提着心吊着胆》

  

  推荐指数:☆☆☆☆

  导演:李雨禾

  主演:陈玺旭、高叶、任素汐、董博

  上映日期:5月12日

  凭借《驴得水》一战成名之后,任素汐又在《提着心吊着胆》当中演绎了一个性感泼辣的女子“马丽莲”。一场针对马丽莲的报复计划,意外将来到饭店的所有人都卷入了扑朔迷离的事件中。因为每个人各自不为人知的目的,从而引出了一连串荒诞的怪事。影片在置景风格上颇有西部片的风格,剧情在搞笑中又不乏对现实的针砭时弊。

  《亚瑟王:斗兽争霸》

  

  推荐指数:☆☆☆☆

  导演:盖·里奇

  主演:查理·汉纳姆、裘德·洛、艾瑞克·巴纳

  上映日期:5月12日

  亚瑟王圣剑的传说已经在过往被无数次改编成影视作品,但英国鬼才导演盖·里奇还是在他打造的系列新作《亚瑟王:斗兽争霸》中带来一个截然不同的故事。一项擅长拍摄暗黑系犯罪、动作、黑帮题材电影的他,让查理·汉纳姆饰演的新亚瑟王演绎了一出从底层混混逐渐逆袭成王的励志大戏,大量贴身肉搏的动作戏份相当具有视觉冲击力。裘德·洛在《亚瑟王·斗兽争霸》中则担纲反派,他将借助黑魔法的力量阻止亚瑟王登基。

  《超凡战队》

  

  推荐指数:☆☆☆

  导演:迪恩·以色列特

  主演:戴克·蒙哥马利、娜奥米·斯科特

  上映日期:5月12日

  校园里的青春少男少女面对突入其来、意图毁灭地球的黑暗势力女王,勇敢结成了五色超凡战队,带领他们的恐龙佐德出击拯救世界。虽然中二指数爆表,但作为爆米花电影,在特效、音效制作方面还是颇为劲爆,十分适合年轻观众们过眼瘾。

  《毒。诫》

  

  推荐指数:☆☆☆☆

  导演:刘国昌

  主演:刘青云、林家栋、古天乐、张晋

  上映日期:5月12日

  《毒。诫》是一部基于真实黑帮人物生平创作的影片,刘青云、林家栋、古天乐所饰演的故事主角是一群年轻时打劫、吸毒、贩毒“无恶不作”的古惑仔。他们将带领观众重新回到30年前鱼龙混杂、罪恶横生的旧香港,讲述一系列充满厮杀、毒祸的黑帮秘闻。

  《异星觉醒》

  

  推荐指数:☆☆☆

  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

  主演:杰克·吉伦哈尔、丽贝卡·弗格森、瑞恩·雷诺兹

  上映日期:5月19日

  由杰克·吉伦哈尔、“死侍”瑞恩·雷诺兹以及“谍女郎”丽贝卡·弗格森主演的《异星觉醒》是又一部探讨“外太空高智能生命体”是否存在的作品:几位宇航员在对火星取回样本进行检测后,发现其中显现出生命迹象,然而他们对生命体的进一步研究却带来了不可想象的严重后果。除了科幻元素之外,影片当中还包含相当惊悚的故事情节,颇具感官刺激。

  《抢红》

  

  推荐指数:☆☆☆

  导演:黎明

  主演:张涵予、黎明、王耀庆、杜鹃

  上映日期:5月19日

  黎明的导演处女作。虽然片名《抢红》听起来莫名有些文艺气息,其实却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犯罪、动作片:张涵予饰演的司机受上司指使前往法国竞拍名品天价红酒,却在过程中陷入了幕后反派部下的陷阱。作为硬汉界代表,张涵予即便从缉毒警察改行做了司机,也依然不忘展现拳脚功夫。

  《美容针》

  

  推荐指数:☆☆☆

  导演:黄美娜

  主演:闫妮、杜天皓

  上映日期:5月19日

  当下娱乐圈不断涌现出各种姐弟CP,“逆生长”的闫妮也将在电影《美容针》中和杜天皓饰演的男孩小健谈一场“网恋”。身为弟弟的小健计划用年轻人的恋爱方法追求这位以“夏百合”之名活跃在网游世界中的熟女姐姐。影片将借助小健与堂珍之间你追我逃的“拉锯战”,展现既搞笑又特别的姐弟CP感。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推荐指数:☆☆☆☆

  导演:艾斯彭·山德伯格、乔阿吉姆·罗恩尼

  主演: 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凯拉·奈特莉

  上映日期:5月30日

  时隔6年,“加勒比海盗”终于又要起航。为逃脱亡灵船长萨拉查的追杀,杰克船长将带着天文学家卡琳娜,驾驶自己失而复得的黑珍珠号前去寻找传说中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此前曾有消息称,这或许将是约翰·尼德普最后一次回归这个系列。除了重启经典,唤起影迷的们的情怀之外,《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又能否依靠新的故事再次给观众带来新的震撼?作为本月压轴登场的进口大片,希望它的制作水准值得我们期待。

  《夏天19岁的肖像》

  

  推荐指数:☆☆☆

  导演:张荣吉

  主演: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李梦

  上映日期:5月27日

  因为种种原因多次延档的《夏天19岁的肖像》终于要在盛夏到来之前与观众见面了。这是黄子韬担纲主演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在N位流量小生已经轮番出来扛过票房之后,wuli韬韬的粉丝应该早已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他的表演,而我们也很期待这位耿直表情包少年在纯纯的青春片电影中能够发挥什么样的演技。这部影片改编自日本作家岛田庄司的同名小说,此前,作者也曾对黄子韬出演这位主角表示了肯定。

  《“吃吃”的爱》

  

  推荐指数:☆☆☆

  导演:蔡康永

  主演:小S、林志玲

  上映日期:5月27日

  比起《“吃吃”的爱》究竟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更值得期待的是“康熙”组合阔别荧屏之后,再度借大银幕合体,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当一向妙语连珠最会捧哏的“康永哥”坐在监视器之后,还能否隔空为小S抛梗?毒舌女王在电影中的表演又会是什么样?我已经准备好get精彩的表情包了。

  《荡寇风云》

  

  推荐指数:☆☆☆☆

  导演:陈嘉上

  主演:赵文卓、洪金宝、万茜、吴樾、洪天明

  上映日期:5月27日

  戚继光的传奇故事再一次被搬上银幕,香港导演陈嘉上不仅找到赵文卓出演这个角色,同时还邀请了洪金宝加盟。电影《荡寇风云》将通过戚继光训练组建戚家军、舍弃小家顾全大局、抗击外地击退倭寇取得大捷等内容,来还原这位民族英雄的一生。大量的功夫打斗戏和战争大场面会是该片的看点。

  撰文/獠牙牙 编辑/结冰

  猜 你 喜 欢:

  更 多 选 择:

  

mt.sohu.com true 1905电影网 https://mt.sohu.com/20170428/n491101492.shtml report 8190 4月28日,三部重量级华语新片《记忆大师》、《拆弹专家》、《春娇就志明》同一天上映对垒。原本在4月28日上映的《喜欢你》提档至4月27日,和其他三部影片组成五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