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全民评车票选多达800万 上海车展大奖结果出炉

搜狐汽车NEWS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4月28日,2017上海车展收官大作——车展大奖各项得主最终揭晓。本届车展大奖由第十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览组委会提供特别支持,搜狐汽车联合新闻晨报、汽车杂志、广东广播电视台汽车·会展频道、汽车观察和乐视视频多家优质媒体共同主办。

  全面车展盘点 三大类13个重磅奖项

  今年,车展大奖紧密围绕上海车展的发展动向,全面盘点车展上的制造商、车型、展台等精彩内容。针对本次车展,上海车展大奖将制造商奖、车型奖和展台奖三大类,进一步细分为最佳汽车制造商、最佳自主汽车制造商、最佳即将上市新车奖、最受关注车型奖、最佳(全球)首发新车奖、最佳展台创意奖、最具人气展台奖等13个重磅奖项。

  上汽通用汽车副总经理施弘、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段建军、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舒酉星、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展会部部长管益民等重量级车企领导发表获奖感言。

  部展车参评 网友线上观展身临其境

  2017上海车展以“致力·美好生活”为主题,集中体现用户最关注的汽车行业趋势和汽车生活理念。车展期间,18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踊跃参展,带来了汽车行业前沿科技与最新产品。据官方数据显示,此次上海车展共展出整车1400辆,其中全球首发车113辆,新能源车159辆,概念车 56辆。

  上海车展中,所有品牌展馆内的所有展车均可参与车展大奖评选。针对未能亲自到场观展的汽车用户,4月19日媒体日首日,搜狐汽车特别推出“真Live嗨”直播上海车展,汇聚8位美女主播、20位资深汽车编辑和40位自媒体大咖,发布车展直播302场,直播总时长达5547分钟(相当于不间断直播3.85天),直播视频UV突破400万。

  与此同时,搜狐汽车专设2017上海国际车展网上展厅,并配有海量展馆实拍图片,线上即可全方位了解车展面貌。就广大网友而言,真正实现未到现场也能胜到现场,如身临其境般为自己喜爱的展车投上神圣一票!

  全民评车火爆大奖有效选票逾800

  自4月19日09:00起,车展大奖投票已正式开启。评选活动为时一周,一直持续至4月25日24:00结束。

  车展大奖的所有奖项全部通过网友投票和专家投票共同票选产生,并采取“线上+线下”的综合计票方式。线上在PC专题、WAP端专题、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汽车APP均设有投票页面;线下则在上海车展搜狐汽车展台举办有奖投票活动。

  全民参与评车的形式获得了网友和专家评审的大力支持。据主办方统计,搜狐汽车共计收到逾800万张有效选票。车威新媒体创始人马麟,车市红点&红点汽车创始人张红,AutoLab创始人赵奕,车动力创始人楼晓明等众多知名自媒体大咖参与专家投票。上海车展媒体日首日,车业杂谈、阿贵看车、汽车天涯等自媒体朋友专程前往搜狐汽车展台进行现场投票。

  上海车展媒体日首日,车业杂谈、汽车天涯、阿贵看车等自媒体朋友专程前往搜狐汽车展台进行现场投票。

  附:上海车展大奖获奖名单

  一、制造商类奖项

  1、最佳汽车制造商

  上汽通用汽车

  获奖理由:上汽通用汽车以"卓越‘精’营,创领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凯迪拉克、别克和雪佛兰三大品牌共47款展车强势登陆本届车展。超强的展车阵容连同各品牌融合前沿技术的科技体验、展台互动和文化展示,不仅为观众带来一场融合产品、品牌、文化的饕餮盛宴。不断革新和探索的发展理念,为消费者带来融汇前沿科技与时尚的全新体验,同时也展现了上汽通用汽车不断提升的体系能力和可持续竞争力,荣膺"最佳汽车制造商"车展最高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2、最佳自主汽车制造商

  上汽集团

  获奖理由:上汽集团旗下所拥有的两个自主品牌荣威和名爵在吸收了合资品牌先进技术经验的同时不断发展自身,荣威RX5、i6以及名爵ZS先后成为爆款车型。同时上汽集团也着眼于未来,在新能源车型项目中不断发展,使其成为新能源产业中的佼佼者。

  二、车型奖奖项

  1、最佳即将上市新车奖

  获奖车型:新一代北京现代ix35

  获奖理由:北京现代ix35作为国内最具性价比的SUV车型之一,广受国内消费者青睐。此次推出的全新ix35在设计上摒弃了一直以来的流体美学设计,更趋近于美式SUV的硬派风格,让稍微有些审美疲劳的消费者能再次感受到ix35不一样的美。

  2、最受关注车型奖

  获奖车型:雪铁龙天逸C5AIRCROSS

  获奖理由:它的出现提前带领我们进入了未来汽车世界。强大的设计功底是法系品牌车型的优势所在,这一点也体现在雪铁龙天逸身上,它的外在完全是冲着日益壮大的年轻消费群体而来,而内在实力也轻而易举的打动了我们的心,这就是——雪铁龙天逸C5AIRCROSS。

  3、最佳车展上市新车奖

  获奖车型:WEY VV7

  获奖理由:作为长城集团冲击高端SUV市场的首款车型,WEYvv7在各方面均达到了媲美甚至超越合资品牌的水平,并继承了国产品牌超高的性价比。从WEY这个品牌身上我们看到了长城汽车的创造性和务实精神。WEY系列的出现让国人可以用少量的花销也能感受到国外大品牌的高水准。

  4、最佳(全球)首发新车奖

  获奖车型:领克01准量产版

  获奖理由:这是一个互联网与传统制造业完美融合的品牌。LYNK & CO领克带给我们的除了高品质、科技先进的产品以外,还有像网购手机一样简单便捷的购车体验,如共享单车一样便捷的出行方式,它的到来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汽车时代。

  5、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奖

  获奖车型:东风日产全新KICKS劲客

  获奖理由: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让劲客成为了站台上的焦点,而功能性方面,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等科技化配置的加盟,让这款小型SUV拥有了更多亮点,相信东风日产劲客正式上市后有足够的实力成为SUV领域的爆款车型。

  6、最佳(自主)首发新车奖

  获奖车型:东风启辰M50V

  获奖理由:这是一款各方面都相对均衡的家庭MPV车型,在内部空间及灵活组合方式、驾乘舒适性等方面均可圈可点,而对产品质感营造和车辆可靠性则下了更多的功夫,因此完全有底气在6-8万级MPV市场中实现品牌突围,并有望成为家庭MPV的潮流引领者。

  7、最佳概念车奖

  获奖车型:比亚迪王朝概念车

  获奖理由:和它的名字一样霸气,这款概念车也一改比亚迪此前的设计风格,大胆前卫大胆的设计让其瞬间吸引了众多车迷的关注。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比亚迪的技术优势已无人能及。王朝概念车的出现让我们对下一款比亚迪全新家族式设计的车型充满了期待。

  8、最受关注电动车奖

  获奖车型:观致Model K-EV 概念车

  获奖理由:作为首款国产电动超跑观致Model K-EV,它的惊艳出场让众人为之震撼。这款概念车的出现让观致技术男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Model K-EV不仅实现了四轮电机技术,更是中国市场上第一个使用一体化碳纤维车身的产品。就像观致方面宣传的那样: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未来创造一个历史的经典"。

  

三、展台类奖项

  1、最佳展台创意奖

  北汽集团

  获奖理由:走进北汽展台,多块LED屏幕采用全方位立体式展示手法,将北汽新能源汽车、越野车、SUV、通用航空、关键技术用最有震撼力的方法展示给每一个观众。此外,北汽集团整场使用环保材料打造展台,绿色环保的竹木铺设地板,实现了循环利用,真正体现了北汽集团科技+环保的发展理念。

  2、最具人气展台奖

  奔驰

  获奖理由:奔驰一向给人高贵及科技感,而本次展台的设计还将城市生活融入在内。大量运用抽象造型的它,抓住了时尚潮流及更好的“玩”的精髓,面对广泛的年龄层,它也不会显得突兀。这样大胆的设计搭配,恐怕也只有奔驰可以驾驭了。

  3、最佳设计展台奖

  日产中国

  获奖理由:在2017年上海车展的舞台上,日产展台上演了一场艺术与科技的视觉盛宴。日产甚至将VR翼装飞行体验搬到展台上,而这样的现场体验方式也为日产吸引了一大批观众驻足“一探究竟”。凭借以人为本的科技创新,相信在不久未来,日产这批“黑马”会带着它的技术带给驾驶者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部分专家评审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马麟 车威新媒体创始人

  张红 车市红点&红点汽车创始人

  赵奕 AutoLab创始人

  楼晓明 车动力创始人

  汪云青 DearAuto创始人

  卫金桥 每日汽车&汽车公社创始人、总编辑

  吴佩 奥媒体创始人

  周光军 北京晨报编委、汽车周刊主编

  黄少华 华山论剑、汽车女记者创始人

  江昭融 autocarweekly联合创始人

  苏雨农 车音智能CEO

  徐晨华 有车以后创始人

  关囡 汽车维基APP创始人&CEO

  姚俊峰 玩车教授创始人

  马晓波 趣这儿汽车视频创始人 《汽车洋葱圈》《汽车娱乐星球》出品人

  贺球辉 球叔教你买车创始人

  孙铭训 出行+新媒体总编辑

  赵新慧 驾仕派联合创始人

  李颖 车早茶创始人、CEO

  林一 快车报联合创始人

  薛冰 汽车华尔街&大内零零扒创始人

  魏学珍 新媒体机构“品汇汽车” 中国汽车新闻网总编辑

  丁华杰 丁华杰自媒体矩阵创始人

  汪军艇 予墨Auto创始人

  俞凌琳 偷观车市 主笔

  孟春晓 车点滴孟春晓创始人

  宫涛 车主必读创始人

  裴达军 车市裴聊&兵车行创始人兼总编辑

  田磊 道哥说车主编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28/n491103541.shtml report 8515 4月28日,2017上海车展收官大作——车展大奖各项得主最终揭晓。本届车展大奖由第十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览组委会提供特别支持,搜狐汽车联合新闻晨报、汽车杂
最后修改于2017-04-28 18:25:2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