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五一出行,先看完富阳交警这条温馨提示再走!

富阳旅游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世界那么大,五一去看看”

再上这一天班,就到五一小长假了

各位现在都已经无心上班了吧

别急,出门之前先看完这条微信

让你轻松避堵,快乐畅游五一小长假

  一、高速出行提醒

  ① 五一假期期间(4月29日0时—5月1日24时)7座(含7座)以下载客车辆高速免费。

  结合前段时间清明小长假的经验及以往高速免费期间交通情况分析预测:4月28日15时至21时;4月29日9时至12时;4月30日9时至12时,下午16时至18时;5月1日14至21时将是高速高峰的几个时段,高速交警也会视情采取限流、关闭措施。

  国省道极有可能受到高速封道的影响,交通流量将大增而出现车行缓慢,特别是320国道蒋新线路口、320国道高科路、320国道过境段(新老国道交叉口)将会出现排长队的情况。为此广大市民朋友出行前最好根据高速交警相关信息了解事实通行情况,提前设置最优路线,选择合理的出行时间和路线。

  二、城区及旅游风景区交通组织措施

  

  ① 五一期间城区的东吴公园、江滨西大道二期周边自驾游市民将大增,建议大家绿色出行。可乘坐公交15路(医疗卫生中心—文化中心)到东吴公园下或者文化中心下、518路(文化中心—永和大厦)到文化中心下。驾车前往的请将车辆停至停车位及停车场,规范停车。富阳交警将对违停车辆采取严管严罚,确保道路通畅。

  周边停车提醒:东吴公园停车场、东吴公园路段停车位、文化中心东侧的鹿山停车场、富阳大桥下也有部分停车位可供停放。

  ② 新沙岛码头、野生动物园及龙门古镇、东梓关村、洞桥文村等景区因车流大增将极有可能出现车行缓慢。前往市民请将自驾车停放至停车场和停车位,规范停车,听从交警指挥。

  ③ 大型商圈周边在小长假期间可能会举办各类活动,届时商场停车场入口可能会受到停车饱和排队的情况,前往的市民请注意遵守交通规则,做到不乱停、不加塞等,听从现场交警指挥。

  ④ 国际动漫节富阳分会场正在青少年宫进行相关活动,29日是最后一天,提醒前往的市民朋友金苑路不允许停车,公望街非机动车道、机动车道允许顺方向单排停车。活动期间预计人流量较大,建议大家绿色出行。可乘坐公交16路(客运西站—鹳山公园)到富春八小下,或乘坐公交22路(行政服务中心—永和大厦)到青少年宫(北)下。

  富阳交警指挥中心在五一假期将加强视频巡查,实时关注道路交通状况,及时掌握交通动态,视情况采取调整信号灯通行方案等相关措施。请市民朋友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驾车出行的要安全文明驾驶,做到不超速、不超员、不酒驾、不疲劳驾驶、不争道抢行,守法行车,规范停放,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

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7年4月27日

来自:富阳电视台

mt.sohu.com true 富阳旅游 https://mt.sohu.com/20170428/n491121751.shtml report 3220 “世界那么大,五一去看看”再上这一天班,就到五一小长假了各位现在都已经无心上班了吧别急,出门之前先看完这条微信让你轻松避堵,快乐畅游五一小长假一、高速出行提醒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