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猎枪专题 | 一部Beretta-精致主义“猎枪之路”(型号盘点)

WILDER 武器 美国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三支箭精神

容易瞄准;弹道平直;命中目标

  发展历程

  伯莱塔是全世界最古老的军械企业之一,由同一个家族营运了将近500年,使其成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并且仍然在经营的公司。

  

  伯莱塔公司于1526年创立,创业资金来自当时加尔多内枪匠Bartolomeo Beretta为威尼斯共和国大公锻造185柄火绳枪的酬劳而收取的296个金币;今日贝瑞塔公司的拥有者是Ugo Gussalli Beretta,是Bartolomeo的后裔。

  

  事实上,传统的伯莱塔家族血缘事实上被Ugo所截断,因为他的叔叔们Carlo和Giuseppe没有后嗣,所以Carlo收养了Ugo,他是一位修女Giuseppina Gussalli的儿子——并且给了他贝瑞塔家族的姓。贝瑞塔现在由他和他的儿子Franco和Pietro营运。

  伯莱塔公司因他们的产品广涉于各种类型枪械而出名,包括霰弹枪、步枪、卡宾枪、冲锋枪、左轮手枪和手枪。

  

  伯莱塔所制造的产品被认为是品质良好、耐用和可信赖的产品。贝瑞塔最有名的产品是使用9毫米鲁格弹的92系列手枪,这把枪在美国动作片里经常出现。此枪也在不同的时间内成为多个国家的军队所使用的制式手枪。

  

  1985年,伯莱塔在美国一次有争议的投标内,被选为负责替美国军方生产其M9制式手枪,获得了50万把的订单,并曾有许多后续的交易,不过美国的条件是所有的手枪必须在美国国内生产,因此贝瑞塔在马里兰州的阿科奇克设置厂房并生产其手枪给美国的军方、执法部门和平民市场。

  经典双管霰弹枪

  按枪管数量来分,有双筒和单筒之分。其中有两根枪管的猎枪,可分为水平排列或上下排列:

双管霰弹枪

(英语:Double-barreled shotgun,或称双管猎枪)

over/under上下排列

上下排列双管霰弹枪因为枪身比较厚重,所以通常用于射击比赛。

side-by-side水平排列

水平排列双管霰弹枪通常由猎人使用

  可算是最早期的猎枪之一,前身为镇暴枪。这种武器采用中折式后膛装填的原理,每次只能装塡两发霰弹。在发射后射手便需打开膛室手动进行退壳和装弹,也有双管猎枪有自动退壳装置。此结构非常简单而且耐用。直至现在,双管猎枪仍然作为不少猎人狩猎用的枪械和平民的防身武器。

  

  另外,亦有一些使用一根、三根或更多枪管的猎枪,甚至是既可发射霰弹又可发射步枪子弹的复合枪,但它们在枪械市场中并不是太普遍。

  

  霰弹枪和步枪混合体,一只枪管装霰弹,另一只装步枪弹

  

按操作方式来分有

break open, pump, semi-auto

  break open,

  就像下面双筒霰弹枪显示的,枪需要从中间打开来完成卸弹和装弹动作。

  

  pump action,

  霰弹装在枪管下的弹仓中,向枪膛中装弹是由拉动前护木(pump handle)来完成的。

  

  semi-auto,

  象自动步枪一样,子弹上膛和弹壳抛出是火药燃烧后的部分气体来完成的。一般的说法是 pump action 的霰弹枪比 semi-auto 的要可靠,实际上现在semi-auto 霰弹枪的制造工艺已经很好了。一只价钱合理的semi-auto 使用和保养合理的话,基本不会出问题。

美国士兵手持双管猎枪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国、法国和其他参战国的军队也有在堑壕里使用双管猎枪,但这些武器大多都是士兵们自己带去的,而非军队中的公发装备。由于霰弹枪会有机会把人体打至变形,有着违反海牙公约的嫌疑,当时的同盟国皆向使用霰弹枪的协约国(主要是美国)军队提出强烈抗议。而在加里波利战役的堑壕战当中,隶属澳大利亚第五轻骑兵团的史蒂芬.米奇利少将就曾使用一支枪身锯短的双管霰弹枪来领导他的军队作战。

  

  在一次战役当中,米奇利以霰弹枪把一名土耳其士兵打至血肉模糊的事被得知后,土耳其当局便立刻投诉并抱怨他所使用的枪械并不是符合国际法的“战争武器”,导致澳大利亚军方高层就随即以“为了符合国际法”的理由而禁止士兵们使用猎枪,并重新配备传统步枪和刺刀作战。而现在于一些冲突地区仍然有些起义群众、民兵及叛军会使用双管霰弹枪作战,亦有些罪犯会把它们削短枪托用作犯罪用途。

  伯莱塔经典猎枪

  

  伯莱塔682

  (英语:Beretta 682,也称为S682,682 Gold,目前是682 Gold E)是一枝由意大利伯莱塔(Beretta)设计和制造上下式双管霰弹枪,可发射多种长度和口径,包括23?4 英寸、3 英寸或31?2 英寸12号、20号、28号和.410 bore的霰弹。

  

  S682系列运动猎枪结构设计合理,加工精致,工作可靠,射击精度高。该枪由枪管、机匣、木托、前托和活动喉缩管等部分组成。

  枪管上涂敷有特氟隆作为第一流猎枪的特征标志,同时,也能防止磨损和风吹日晒的侵蚀。另外,枪管还配有散热筋;枪口部装有螺纹联接的喉缩管。伯莱塔的活动喉缩管可非常精确地对准枪管轴线。

  

  这是一律由意大利伯莱(Fabbrica d'Armi Pietro Beretta)公司生产、销售和分发。伯莱塔682是为了加入各等级的飞碟型运动、陷阱和双向飞碟射击市场而生产。在英国是由GMK有限公司作代理销售,而在美国则由伯莱塔美国作代理销售。

682 Gold E

  

  

  重新设计的486猎枪

  

  由marc newson(苹果设计师)重新设计的486猎枪。重新演绎了之前的版本,是出于对之前版本猎枪的尊重。

  猎枪上的安全掣子对于机匣的尾端来说不再是一个遥远的机制,现在它可以与高级胡桃木实现无缝连接,就像是一座桥,看上去还有一种与众不同的美感。”

  

  

  

  伯莱塔“银鸽”系列

  Silver Pigeon

  贝瑞塔银鸽是一把上下排列式设计的双管霰弹枪,通常是用来打鸟或陶土目标。贝瑞塔银鸽的制造、行销和配送都由意大利的贝瑞塔公司负责。

  此外,本枪也制造了泵动式版本,贝瑞塔将此版本命名为Silver Pigeon SL 2(目前没有找到任何图片)。

686银鸽1型

684银鸽3型

  

  

  伯莱塔SO系列双管猎枪

  意大利伯莱塔公司在积累几百年设计生产轻武器的经验基础而生产的。为保持猎枪的个性,满足不同射手的爱好与需要,该系列猎枪基本上采用手工制造,小批量生产。

  伯莱塔SO系列猎枪包括SO1式、SO2式、SOB式、SO4EL式,SOBEELL式和SO4式等六种型号。枪管长度有五种不同规格,并可配以不同的喉缩管。

S10

  

  

s05

  

  

SO6 EELL

  

  伯莱塔AL391半自动霰弹枪

  

  伯莱塔AL391(英语:Beretta AL391)为意大利在加尔多的皮埃特罗·伯莱塔武器制造厂股份公司(意大利语:Fabbrica d'Armi Pietro Beretta S.p.A.)设计,生产,销售,分发的霰弹枪。

  AL391是最经常用于狩猎鸟类、飞碟型运动、陷阱和双向飞碟射击的活动。

  

  AL391有几种不同的型号,亦且有不同的变化。发射12号口径霰弹和20号口径霰弹。

  

  伯莱塔AL391在外表细节方面类似于它的前身,伯莱塔AL390,但AL391的前端变得更轻和可使用不同形状的枪托。它使用铝制机匣,从而降低全枪的重量。

  

  其内置的管式弹仓可以装填3 发,而全枪的总弹数为4 发,亦可使用弹仓栓以减少全枪总弹数。

  

  AL391亦有一个弹仓切断装置,当这装置被启动,就会阻止弹仓装载了下一发的霰弹,而且排弹壳口被打开。这使得使用者能够在无需首先用尽整个弹仓的霰弹或拉泵后要让下一发的霰弹都要掉下来这两个情况下装载一发特殊的霰弹。

  

  AL391具有自动补偿高压火药燃气驱动的反冲系统。和其他的一些反冲系统相比,这种设计因为简单而可以减少所需的零件。

  然而,其设计的好处是能够因应不同的霰弹而自动调整为不同程度的反冲。它的设计目的是在同时使用不同种类的霰弹以下仍然能够可靠地操作,同时亦尽量减少射手感受到的后座力。

  衍生型

  AL391 Urika—标准模型,有多种特色和涂料颜色。

  

  AL391 Teknys—Urika的一种更高级的版本,涂料质素提升和外表雕刻更好。

  

  AL391 Xtrema—专为狩猎水禽的型号,加长膛室的Xtrema可以发射更长的31?2 英寸超级马格努姆霰弹,只有12号口径可以使用。

左边为391 X

  

  伯莱塔 A400 极限猎枪

  伯莱塔 A400 极限猎枪 (Beratta A400 Xtreme) 采用导气式自动方式,活塞还带有自清洁功能。正因为这一设计,如其名称一样可在“极限”条件下使用。该枪采用了伯莱塔独具特色的Kick-Off缓冲系统,可将射击时的后坐力减小60%。较小的后坐力让猎手能够更快地对动作迅疾的野禽实施连续射击。

A400 Xtreme Max 5

  

  

  

  A400还采用了伯莱塔公司的Aqua Technology防腐蚀表面处理技术,可保护枪身抵抗各种极限条件的侵蚀。A400有两种迷彩外观版本,图为Optifade水禽迷彩版,除此之外,还有Realtree Max-5迷彩涂装的版本。

  A400 Xcel(非极限系列)

  

  Black Synthetic A400 Xtreme UNICO

  

  

  

  可以说A400拥有伯莱塔公司之名所承载的卓越品质和出色性能。该枪口径12号,发射弹壳长89mm的霰弹。枪管长有660mm、711mm、762mm 3款,全枪长分别为1 219mm、1 270mm、1 321mm。零售价1 895美元。

  伯莱塔Tx4 Storm半自动霰弹枪

  伯莱塔Tx4 Storm(英语:Beretta Tx4 Storm)是由意大利的伯莱塔为个人防卫和执法机关使用而设计和生产的半自动霰弹枪,发射12号口径霰弹。

  

  从21世纪初开始推出一系列新型警用武器产品——伯莱塔“风暴”系列,从2003年推出第一种“风暴”系列武器伯莱塔Cx4 Storm系列手枪口径卡宾枪开始.

  2004年推出了伯莱塔Px4 Storm半自动手枪,以及2006年推出的伯莱塔Rx4 Storm 5.56×45毫米北约口径半自动步枪。所有伯莱塔“风暴”系列都极具意大利风格,包括新颖美观的外形与可靠的制造技术。

Px4 Storm手枪

  然而,伯莱塔公司却在霰弹枪领域上一直存在欠缺,这枪推出以前的伯莱塔只能制造双管霰弹枪,但是却没有一款完全可以供给警用市场的半自动霰弹枪产品。直到伯莱塔公司自1983年成功收购了世界著名的霰弹枪生产企业伯奈利公司之后发生了改变,凭借新的技术来源,伯莱塔公司才决定进军霰弹枪市场。

  2010年,伯莱塔公司向市场正式推出伯莱塔Tx4 Storm半自动霰弹枪,目前为美国伯莱塔家庭保护长管枪械之一(另一枝为伯莱塔Cx4 Storm)。

  伯莱塔Tx4 Storm半自动霰弹枪采用气动式活塞传动半自动方式,搭配转拴式枪机闭锁机构进行射击。该枪外观呈哑黑色,可以发射弹壳长3英寸的12号口径霰弹,全枪不连枪口收束器长995.68毫米(39.2英寸),枪管长457.2毫米(18英寸),管式弹仓可装填5┼1发23?4英寸霰弹或是4┼1发3英寸霰弹,空枪质量仅2.9千克(6.4磅)。

  枪管组件

  伯莱塔Tx4 Storm的枪管在意大利制造,有着高品质的保证,钢制的冷锻枪管内部进行了镀铬处理。枪口安装有内置式收束器,也可改用原厂提供的其他战术收束器。枪管表面刻有伯莱塔公司、意大利制造、口径等信息的铭文。枪管前部下方设有导气箍,并将其设计为隐藏于护木组件里。

  枪管前方设有后方带有白色氚光管的片状准星,两侧设有护翼用于保护准星。机匣顶部的MIL-STD-1913战术导轨上安装有LPA鬼环(英语:Ghost Ring)式照门,其后方两侧也装有氚光管,便于射手在光线昏暗的条件下进行瞄准射击。使用并可利用该战术导轨作为瞄准镜导轨以装上光学瞄准镜、红点镜/反射式瞄准镜、全息瞄准镜、夜视镜或热成像仪。

  护木组件

  伯莱塔Tx4 Storm的整个护木由聚合物制造,减轻了全枪的质量的同时并不会降低护木的强度。护木底部握持部位具有点状防滑纹,使其护木表面即使在潮湿的环境中沾上水也能起到很好的防滑作用。护木前端下方刻有伯莱塔公司的字样与标志。护木最前端的管式弹仓帽也是采用聚合物制造,并设有枪背带环以便装上枪背带,可与枪托底部的枪背带环配合使用。

  气动组件

  伯莱塔Tx4 Storm的气动组件与管状弹仓完全隐藏于护木之中。这枪在发射时,部分高压火药燃气会从导气箍进入枪管下方的导气管中,然后推动活塞向后运动,并通过活塞连杆带动枪机回转开锁。枪机后座过程中完成抽壳、抛壳等动作,同时管状弹仓的下一发霰弹在供弹机构作用下进入托弹板上。枪机后坐到位以后,会在复进簧的作用下向前复进,并把托弹板上的霰弹推入膛室并且旋转闭锁,完成整个射击循环。

  机匣组件

  伯莱塔Tx4 Storm的机匣部分采用铝合金制造,大大减轻了质量。机匣左侧带有Tx4 Storm与意大利制造字样,右侧则带有同样的Tx4 Storm与伯莱塔公司的商标和名称。机匣上方以螺丝固定了一段MIL-STD-1913战术导轨,在战术导轨后部预设安装了LPA鬼环(英语:Ghost Ring)式照门,其可调节风偏,后方两侧也装有氚光管以便使用者在光线昏暗的条件下进行瞄准射击。使用并可利用该战术导轨作为瞄准镜导轨并根据自己喜好以装上各种光学瞄准镜、红点镜/反射式瞄准镜、全息瞄准镜、夜视镜或热成像仪。

  不銹钢制造的拉机柄直接固定在枪机上,正面带有竖向防滑纹。机匣内部设有发射机组件与钢制枪机。采用转拴式枪机的枪机头上具有2个大型闭锁锁耳(Lug),这种双闭锁锁耳式设计使其具有更高的可靠性。

资料参考:维基百科,伯莱塔官网www.beretta.com,军事天地,枪炮世界

  版权说明:

  本文作者 废土少年

  感谢轻兵器爱好者(bingqiaihaozhe)授权转载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28/n491128606.shtml report 17095 三支箭精神容易瞄准;弹道平直;命中目标发展历程伯莱塔是全世界最古老的军械企业之一,由同一个家族营运了将近500年,使其成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并且仍然在经营的公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