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以赛促学 激励职工创先争优

中国青年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是员工中年龄偏大的,平时很少接触电脑,但为了适应科技的发展和理论考试的需要,开始从头学习电脑知识、学习企业内部的各种信息系统,学习过程虽然辛苦,但新知识的获得也让我感受到了内心的充实和自信。”凯里黄平供电局50余岁的赵家喜说。

  去年,贵州电网公司出台《关于进一步提升干部员工职业素养和履职能力的指导意见》,计划用3年时间强化全员岗位学习和训练,实现四个100%,即领导干部轮训及考核合格率100%、一线员工调考覆盖及合格率100%、县局技术技能专家覆盖率100%、技能员工岗位胜任能力资格证持证率100%。

  “要通过加强教育培训和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提升员工技术技能水平,使员工知道自己哪里不足,真正达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目的。”贵州电网公司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技能竞赛更加注重在创新比赛形式、丰富竞赛内容、拓宽参与面上下功夫,多层次、多类型、多渠道、有针对性地开展技能竞赛,才能不断焕发出新的活力。

  省石化轻纺工会则紧紧围绕烟、酒、茶、药、食品“五张贵州名片”上做文章,以竞赛引领职工打造“贵州品牌”,以赛促学,赛练结合,坚持把举办技能竞赛与职工技能提升、企业创新发展紧密相连。

  在竞赛设置上,重视职工学习能力培养和专业技能提升,历次大赛均设置“赛前岗位练兵”“赛中培训提升”“赛后技术点评交流”等内容,鼓励生产一线的职工,立足岗位学练技能、锻炼技能、展示技能。

  通过竞赛活动,普遍增强了广大参赛职工理论知识联系岗位实际操作的能力,在“以赛促学、赛练结合”的过程中深化了对专业岗位技能的理解,工会“大学校”的名头担得起。

  此外,在赛事项目上,积极适应经济与产业发展要求,关注国家先进制造业发展需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技艺需要和职工需求开展竞赛。

  近两年,省石化轻纺工会相继开展的两届白酒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累计吸引340多名参赛职工参加决赛,参赛代表队80多个。通过赛练结合机制,各白酒企业职工技能培训已形成常态。

  职工技能大赛是工会组织提升职工技术技能、推进高技能职工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和平台。据不完全统计,全省各级工会共举办各种各类职工技能竞赛600多场次,竞赛工种60多个,竞赛职工近2万人。

  通过竞赛取得技术等级晋升的职工近千人,获得省“五一劳动奖章”“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的优秀选手近30人,在全省上下形成了行行有比武,月月有赛事的局面。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28/n491131439.shtml report 1097 “我是员工中年龄偏大的,平时很少接触电脑,但为了适应科技的发展和理论考试的需要,开始从头学习电脑知识、学习企业内部的各种信息系统,学习过程虽然辛苦,但新知识的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