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iPhone 8的10个最新传闻都在这里啦,你的肾准备好了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眼看着下一代 iPhone 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是不是越来越期待 iPhone 十周年纪念版 iPhone 8 会是什么样子了?而且这段时间关于 iPhone 8 传闻络绎不绝,今天设计癖就来给大家盘点下 10 个可能决定你肾的命运的 iPhone 8 传闻。

  1、疑似内置双电池

  

  近日网上疑似 iPhone 8 的内部设计图流出,从设计图可以发现 iPhone 8 有了一个很大的变化,就是内置的电池变成了两块。网上爆料,iPhone 8 极有可能拥有一大一小两块电池,同时还配有超级充电技术,一次完整充电只需要 20 分钟。

  2、无限充电线圈贴片

  

  对于 iPhone 8 将会采用无线充电技术这个传闻已经盛行已久,而从 Twitter 博主 OnLeaks 的爆料似乎可以证实 iPhone 8 将会采用无线充电。从爆料出的设计图可以发现,iPhone 8 流线图的背面有一个非常明显的无线充电线圈贴片,这意味着 iPhone 8 极有可能采用无线充电。

  3、垂直双摄像头

  

  爆料大神 KK Sneak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疑似 iPhone 8 的手机套,从这款透明的手机套可以探寻到关于 iPhone 8 的一些小秘密:就是 iPhone 8 的摄像头将是垂直双摄像头。

  4、 3D 前置摄像头

  

  因为从爆料中可以得知 iPhone 8 采用垂直后置双摄像头,明显是因为顶部摄像头和内置多个传感器的影响。同时从设计图可以看出,屏幕上方有四个圆形开孔,除去光线和距离传感器所用的开孔之外,还剩下两个开孔,这意味着 iPhone 8 的前置摄像头或将采用 3D 前置摄像头。

  5、前置指纹设计

  

  因为苹果十周年纪念版的 iPhone 8 确定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因为业内纷纷猜测 Touch ID 或将是被置于背后或是嵌入屏幕之中,但从当前爆料出来的图来看,苹果从用户体验角度来讲没有将 Touch ID 置于背后,依旧是前置指纹设计。而且从 KK Sneak 分享的手机套也间接证实了这点。

  6、红外生物识别装置

  

  对于苹果来讲,iPhone 8 将是一个全新的升级,会加入很多新功能,而最令人期待的是红外生物识别装置,也就是人脸识别技术。

  7、OLED 屏幕

  这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传闻:苹果将会在 iPhone 8 上采用 OLED 屏幕,尺寸约为 5.2 英寸,而且有趣的在于苹果将采用三星独家提供的 OLED 材质屏幕。

  8、玻璃材质

  在很多果粉看来,iPhone 4 是苹果公司最好的智能手机。而这次即将推出的 iPhone 十周年纪念版本 iPhone 8 也将会采用类似于 iPhone 4 经典的玻璃材质设计。

  9、搭载 A11 处理器

  

  按照 iPhone 的惯例来讲,iPhone 8 将会搭载 A11 处理器。同时最近网上疑似 iPhone 8 的跑分也曝光,从跑分图上可以看出,A11 的单核跑分高达 4537,速度比之前的 A10 快了 30%,如果苹果采用真四核设计的话,可想而知手机速度会有多快。不过这张跑分图的真假还有待商榷。

  10、增强现实技术

  

  就像之前说的那样,iPhone 8 将会有非常大的创新举措,之前已经介绍了很多传闻,但肯定没有这点厉害:iPhone 8 或将配备增强现实技术,极有可能内置到相机应用中,而且从曝光的 3D 摄像头似乎也可以间接证实这个传闻。因为对于苹果来讲,如果在 iPhone 8 上加上增强现实技术,对未来苹果增强现实技术的发展会奠定很大的基础。

  对于这些传闻,你们是不是很期待呢?的确,如果 iPhone 8 真的融合了这些技术,那这款手机感觉会很厉害。不过期待归期待,关于 iPhone 8 其实还有一个传闻,就是因为加入了很多新功能,导致成本费用增加,也就是说 iPhone 8 的售价会增加,起步价或将超过 7000元。

图片来自:Twitter、9to5mac、新浪微博@kk低调

推荐阅读

日本设计原则睡前不要玩手机

全球九大顶级设计公司ZARA

宜家自行车流行色iF 2016

行李箱2016 红点奖内裤设计

安全套榫卯结构苹果鸡年

iF 2017iF China 2017

mt.sohu.com true 设计癖mp媒体号 https://mt.sohu.com/20170429/n491170171.shtml report 8164 眼看着下一代iPhone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是不是越来越期待iPhone十周年纪念版iPhone8会是什么样子了?而且这段时间关于iPhone8传闻络绎不绝,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