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重磅|滴滴宣布融资380亿(估值约3500亿):重点布局AI业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全球人工智能:专注为AI开发者提供全球最新AI技术动态和社群交流。用户来源包括:北大、清华、中科院、复旦、麻省理工、卡内基梅隆、斯坦福、哈佛、牛津、剑桥等世界名校的AI技术硕士、博士和教授;以及谷歌、腾讯、百度、脸谱、微软、华为、阿里、海康威视、滴滴、英伟达等全球名企的AI开发者和AI科学家。

作者:Mike

  

  滴滴28日宣布完成55亿美元(约380亿人民币),估计达到3500亿人民币(已成为世界上估值第二高的私有科技初创企业,仅次于Uber滴滴或许很多人只知道他是一家网约车平台,却不知道它是一家推荐算法人工智能公司。本轮融资后,滴滴估值已经远超420亿市值的人工智能语音技术龙头公司——科大讯飞,升至超过了2200亿元的人工智能视频和图像技术公司——海康威视!

  滴滴本轮融资后,一方面将加快全球化战略的推进;另一方面将继续加大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投入,推进智能驾驶和智慧交通技术的业务发展。

  滴滴官方公告:

  【北京,2017年4月28日】全球领先的出行平台滴滴出行今日宣布完成新一轮超过55亿美元融资,以支持其全球化战略的推进和前沿技术领域的投资。

  投资者的支持体现了对滴滴管理层的领导力和战略布局的高度信任。成为智能交通技术的领导者,并通过积极的国际化部署推动世界交通和汽车产业变革,是滴滴发展的核心愿景。滴滴在城市交通领域形成领先的大数据技术能力、产品和经验,将为全球市场带来价值。

  同时,依托人工智能技术优势,滴滴已具备条件在智能驾驶和智慧交通方面取得系统性突破。目前滴滴已经在硅谷成立美国研究院,借此吸纳顶尖科技人才,并计划在关键技术领域进行深度投资。

  滴滴表示,未来将继续秉承协作共赢精神,为全球更广泛的社群提供更优质的创新服务,与城市管理者共建智慧交通体系,创造高效、可持续的全球未来出行新生态。

  

  热门文章推荐

  揭秘|一张图读懂腾讯的AI战略布局

  黑科技|MIT最新机器人DCP:可安全、快速建造大型建筑

  最新|霍金称世界正迈入“新科学复兴”,李开复微博点赞

  资源|杜克大学计算机统计学(Python)全部内容中文翻译

  重磅|马斯克的第四次惊天创举:这一次,他将拿人脑开刀!

  重磅|15种排序算法动画演示(附视频)

  爆闻|107篇中国学者论文涉嫌造假遭撤稿,中国科协约谈Springer Nature总裁(附完整名单

  干货|年薪百万的机器学习专家,为什么不产生价值?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29/n491185700.shtml report 4323 全球人工智能:专注为AI开发者提供全球最新AI技术动态和社群交流。用户来源包括:北大、清华、中科院、复旦、麻省理工、卡内基梅隆、斯坦福、哈佛、牛津、剑桥等世界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