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顺城购物中心 TCG诺地卡文化中心 11+1艺术展开幕

搜狐云南资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艺术与商业相遇并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当最好玩的购物中心遇见最文艺的艺术嘉年华,又会掀起怎样的热潮?

  2017年4月29日,由TCG诺地卡文化中心、顺城购物中心联合举办的“11+1艺术大展”在顺城购物中心与TCG诺地卡文化中心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80余副作品,作品分别展示在顺城购物中心和TCG诺地卡文化中心,集结了来自挪威、丹麦,中国的11位艺术家,他们中年级最大的近80岁,最小的不到25岁,他们从事各不相同的艺术表达形式,在为期一个月的展览中,他们会通过绘画、装置、综合材料、声音艺术等表现形式来诠释艺术。

顺城购物中心市场经理金楚和先生致辞

TCG诺地卡郭女士致辞

  在当天开幕式现场,TCG诺地卡艺术总监罗菲先生,瑞典前首相艺术顾问Anders Gustfasson、瑞典著名艺术家Janeric Johansson、挪威国家级钢琴大师Runne Alver,中国当代之名艺术家唐志冈、曾晓峰、李季、和丽斌、林善文、陈群杰、陈晓铭、罗建华、雷燕、胡俊都到达现场,与各界艺术爱好者一同畅聊艺术。Runne Alver先生还在现场进行了即兴的钢琴表演,没能到场的挪威艺术家Alfred Vaagsvold先生也通过VCR对本次艺术展送上了祝福。而在TCG诺地卡的开幕式上,挪威钢琴大师Runne Alver以钢琴发声与挪威视觉艺术家Alfred的声音装置作品进行互动结合,也让我们看到了一种更具有实验性的艺术表现形式。

挪威国家级钢琴大师Runne Alver钢筋演奏

  顺城购物中心在不断探索求新的道路上,始终在引领潮流,也渐渐打造出独特的时尚文化,继2016年,顺城购物中心成功举办胡军强个人艺术展之后,又举办过祝大年艺术展。今年年初与设计师合作的春节定制笔记本也广受好评,一直到这次与TCG诺地卡合作,拥有了最专业的艺术团队,最专业的艺术策划,和一批优秀的艺术家,顺城又一次成功玩转商业与艺术。

  把艺术作品从美术馆或博物馆搬到商业中心的现象越来越多,纽约的时代广场频繁举行各类艺术表演,巴黎的老佛爷百货专设当代艺术展览空间,如今,顺城也在寸土寸金之地不断的变化着,从一个单纯卖东西的地方,到可以喝咖啡、逛夜店、看电影,再到如今的创意集市,看艺术展览,一些艺术凭借着商业这个载体走进了更多的普通大众的视野里,而消费者也为购物找到了新的理由,逛街不在只是单纯的败家,更多的也满足了精神的需求。

本次艺术展部分作品

本次艺术展部分作品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30日,喜欢艺术的朋友可以到顺城购物中心观赏。

   TCG诺地卡艺术中心

  TCG诺地卡文化中心是一所非营利性国际艺术画廊及文化中心,坐落于昆明市中心创库艺术主题社区内。





本次艺术展部分作品

  TCG诺地卡文化中心集画廊、舞台、咖啡吧、文化教育、文化旅游于一体,在北欧与中国之间举办了不胜枚举的跨文化、跨领域的艺术文化交流项目,为昆明引荐了当代北欧重要的艺术家、舞蹈家、音乐家和诗人,同时将中国传统与当代文化介绍到西方,为相关领域的艺术家搭建了国际交流的桥梁。除北欧之外,TCG诺地卡也以开放的姿态关注着湄公河流域和其他地区的艺术,并支持他们在TCG诺地卡搭建的平台上展示和交流。

本次艺术展部分作品

  作为一个东西方文化相遇的平台,TCG诺地卡致力于促进多元文化的理解、互信与交流,通过举办艺术展览、诗歌盛会、音乐演出、戏剧表演、工作展示、学术讲座等方式,帮助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艺术文化工作者在开放、尊重、轻松的文化氛围里建立友谊,了解多元的文化和历史。

  TCG诺地卡相信文化和艺术有着特殊的价值,它们不仅能给人们带来美好的体验,也能以独特的方式触及人的灵魂,由此激起人们反思有关人的意义和价值。这样的信念使得TCG诺地卡十年来始终如一地以真诚的态度来经营和发展这样一个文化中心,由此也让众多艺术家、知识分子和年轻人对TCG诺地卡产生了特别的信任感和归属感,也有幸与各国艺术家文化人结下深厚友谊。

mt.sohu.com true 搜狐云南资讯 https://mt.sohu.com/20170430/n491282596.shtml report 4015 当艺术与商业相遇并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当最好玩的购物中心遇见最文艺的艺术嘉年华,又会掀起怎样的热潮?2017年4月29日,由TCG诺地卡文化中心、顺城购物中
最后修改于2017-05-02 11:00:0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