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电键连接电脑,除了糟蹋一个鼠标,还有更加正经的方法……

CQ现代通信 PC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想要将电键连接到电脑以练习CW拍发?

在lcwo.net的拍发练习中,你可以通过按按钮的形式来输入莫尔斯电码

诸如lcwo.net上的在线莫尔斯练习和morsecode.me这种以莫尔斯进行实时沟通的网站都能够让你用敲击鼠标或按键盘的某个键的方式来输入莫尔斯码——当然,这么做非常不舒服,键盘和鼠标本来就不是为了计算机输入莫尔斯的工具,想要舒服的输入莫尔斯,果然还是要选择电键。那么怎样将电键的信号输入电脑呢?其实方法不止一个……

1:糟蹋鼠标型

虽然我要是有一个用鼠标球的鼠标,我会选择珍藏它……

如果你有一个废弃不用的鼠标,并且不介意破坏掉它的话,这里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将鼠标拆开,找到鼠标的左键微动开关,并将其底部的引脚并联一个电键的插座。按照原来的方式将其装好,并钻孔,使得电键的插头可以插在插座里。这样当你每次敲击电键的时候,就相当于鼠标点击左键。将这样的鼠标和正常的鼠标同时连接在电脑上,将鼠标指针移动到按键区域内,然后敲击电键即可。非常简单。

2:串口型

在CW Communicator说明书中的示意图片

有一些软件(比如CW Communicator)可以利用串口的线路来实现对电键的连接。将手键的两根线连接到DB9串口的4和6脚。自动键则是连接到6-左桨、8-右桨、4-共地。这样的连接方式对于软件来说最为友好,但很遗憾并不适用于其他的软件或网站,比如文首的两个网站就不适用。

3:连接器型

如果你不想糟蹋鼠标,又想使用那些网页端的服务,那么可能你就要稍微动动脑筋和烙铁了……安德烈·惠尔立所设计的方案使用带有USB支持的Arduino来设计一个模仿成一个鼠标的输入设备,这个设备上带有蜂鸣器、电键接口和Arduino。不光能够连接电脑进行输入,还能够同步发出侧音。其制作方法如下:

准备好Beetle Arduino Leonardo(这是一种带有USB支持的Arduino控制器)、有源蜂鸣器和电键接口,以及一个按键开关——当然还有你的烙铁。然后开始焊接吧!

将蜂鸣器的两个引脚分别焊接到Arduino板上的D1和GND,然后将按键开关的引脚分别焊接到D14和GND(没有D14也不要紧,换个管脚,记得在下面的文件中修改掉BUTTON的值即可)、将电键插座的地连接到GND,然后将电键插座的内部触点连接到D0,最后下载程序——插在电脑上之后,你的连接器应该就能够工作了!

测试完成之后,你就可以用热熔胶固定住整个连接器,以后再想使用电键连接器就更加方便了!当然……说实话最方便的解决办法还是糟蹋一个鼠标,不过你想做点不一般的事情的话,务必试一试用Arduino制作的连接器!

  现代通信

转载请注明出处:《现代通信》杂志公众号【CQ现代通信】

现代通信,中国火腿自己的杂志

  点击我,抢购2017年《现代通信》杂志

及时获得最新最全、好玩实用的业余无线电资讯!

留言会友台点赞留余香

mt.sohu.com true CQ现代通信 https://mt.sohu.com/20170430/n491318218.shtml report 3503 想要将电键连接到电脑以练习CW拍发?在lcwo.net的拍发练习中,你可以通过按按钮的形式来输入莫尔斯电码诸如lcwo.net上的在线莫尔斯练习和morseco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