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体验不输骁龙835 这些手机玩游戏没毛病

IT168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IT168 导购】随着手机的性能越来越强,目前手机游戏的画质以及可玩性与前几年相比可以说还是不能同日而语,而画质精美的游戏对于手机的性能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因此,想要一台拥有优秀游戏体验的手机其性能就成为必要的选项。那么各个价位中又哪些产品可以称之为“游戏神器”呢?今年笔者就给大家做个盘点,以方便各位小伙伴选购。

2015年超长续航手机汇总
产品名称 产品主要特征、近期行情走势 电商最低价
努比亚 Z11 无边框设计、骁龙820处理器 2299元 【查看 】
酷派改变者S1 双扬声器哈曼音效、骁龙821处理器 2599元 【查看 】
荣耀V9 第三代双摄镜头、5.7英寸2K屏幕 2599元 【查看 】
一加手机3T 升级骁龙821、DASH急速闪充 2699元 【查看 】
vivo Xplay6 双曲面屏幕、6GB+128GB内存组合 4498元 【查看】

  努比亚 Z11 无边框设计、骁龙820处理器 2299元 【点击查看详情



  
努比亚Z11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在旗舰机中坚持采用视觉无边框设计的手机品牌,努比亚Z11已经推出就获得用户们的追捧。其采用了视觉无边框设计,超窄的边框厚度加上独特的玻璃工艺,让边框几乎看不到,而重量和厚度上也要比上一代机型要好上许多,再加上潮流的金属机身以及指纹识别,实用性相当高。



  
努比亚Z11

  而在配置上,努比亚Z11采用了骁龙820处理器,4GB+64GB储存组合,性能相当强劲。而800W+1600W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合度有的努比亚摄像引擎,既有趣但又不失专业。而网络方面更是努比亚一直以来的强项,Z11也不例外,其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网络,支持高达300Mbps的网络下行速率。

  酷派改变者S1 双扬声器哈曼音效、骁龙821处理器 2599元 【点击查看详情



  
酷派改变者S1

  作为今年的年度旗舰,酷派改变者的外观设计相比以前的酷派有很大的改变,其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并采用了纳米注塑工艺,相信各位小伙伴看到都会喜欢上他。并且,改变者S1还是酷派与哈曼卡顿首次合作的产品,其拥有双扬声器设计,并搭载了哈曼特色的音效插件,音质表现相当不错。



  
酷派改变者S1

  而在配置方面,酷派改变者S1搭载了高通骁龙821处理器,这也是目前最强的处理器,而4GB+64GB的储存组合也满足日常使用,并且酷派还专门为游戏进行优化,带给更加优秀的游戏体验。而在拍照方面,酷派采用了1600万像素索尼IMX298传感器,成像质量值得肯定。

  一加手机3T 升级骁龙821、DASH急速闪充 2699元 【点击查看详情



  
一加3T

  作为一加3的小改版,一加3T在继承上一代精致手感的同时,保持了一直以来的个性化外壳选项,为用户提供各种材质的外壳(保护壳)可供选择。于此同时,一加3T正面集成一枚采用陶瓷盖板的HOME键,需要先注意的是这枚按键是触控按键,并不是实体按键。



  
一加3T

  而在配置上,骁龙821处理器,6GB+128GB储存组合继续保持了年度旗舰的称号。DASH极速闪充更是感到惊喜,也弥补了前代不支持快速充电所带来的体验上的缺失。而在网络上,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4G+,但不支持SD卡扩展。在拍照方面,一加3T相比一加3升级了前置1600万摄像头,电池容量也从3000mAh升级到3400mAh。

   荣耀V9 第三代双摄镜头、5.7英寸2K屏幕 2599元 【点击查看详情



  
荣耀V9

  外观设计方面,荣耀V9抛弃荣耀V8相对商务化的外观设计,机身正面覆盖了一块2.5D的弧面玻璃,采用内置虚拟按键设计,正面还有标志性的荣耀LOGO,看上去简约自然。机身运用了金属材质,由一整块金属经由CNC加工、纳米注塑、喷砂等40道工序打造,有着圆润的机身线条和细腻的手感。上下两条天线注塑带的颜色接近于机身本色,并没有明显的视觉割裂感。



  
荣耀V9

  而在配置方面,荣耀V9采用了海思麒麟960处理器,配合4+64/6+128储存组合,拥有极其强悍的性能表现。除此之外,基于Android 7.0深度定制的EMUI 5.0在手机硬件、软件、系统层面进行了融合式创新,带来长时间不卡顿的使用体验。拍照方面,荣耀V9采用了第三代双摄方案,支持相位对焦+深度对焦两种方式,配合Lite OS(针对双摄优化)算法,使得成像速度更快,保证了成片率。

   vivo Xplay6 双曲面屏幕、6GB+128GB内存组合 4498元 【点击查看详情



  
vivo Xplay6

  vivo Xplay系列一直是vivo极致硬件和影音体验的一个系列。vivo Xplay6延续了Xplay5的多项特征,全金属机身外加纳米注塑工艺,在外观设计方面做出多次微调,并采用高达2K分辨率的第二代双曲面屏,带来更加优秀的视觉体验。



  
vivo Xplay6

  硬件方面,vivo Xplay6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辅以高达4GB的运行内存以及128GB UFS 2.0的内置储存,跑分高达7万,系统采用vivo自家的Funtouch OS(基于Android 6.0),而拍照方面采用了20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急速抓拍,成像质量优秀。音效方面,Xplay6采用了独立DAC配合独立运放的方案,音质十分不错。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502/n491425784.shtml report 5690 【IT168导购】随着手机的性能越来越强,目前手机游戏的画质以及可玩性与前几年相比可以说还是不能同日而语,而画质精美的游戏对于手机的性能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因此,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