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投资者注意!在澳买房空置不住将被征重税

考拉国先生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报道称,澳洲已基本确定将从2018年1月1日起征收住宅空置税(Vacant Residential Property Tax),每年12个月中有超过6个月时间房子没人住的话,需交纳约额外5000澳元。其中一种方案是每逢"空置年",征收该房产增值部分的1%作为空置税(并非网上流传的一些说法,所谓总房价的1%)。

  根据天空新闻报道,如果海外买家的独立屋或公寓是空置的,这项措施可令每套房产缴纳高达5000澳元的费用。这笔费用将加在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Foreign Investment Review Board)的住宅土地费上。

  此外,外籍非澳洲居民在澳洲购买任何住宅物业之前,需要办理外商投资审批,并依照房产价值支付5000到9万澳元的费用。根据该报告显示,该收入将用于资助预算案中其他住房负担能力的措施。

  今年3月,《每日电讯报》报道,政府部长们正在寻找向外国买家征收空置税的方法,因为他们空置投资物业,可能抬高租金。其中一个建议是,与州政府合作,调查每处房产的日常用水情况。

  工党在4月宣布,如果他们上台执政,将推行该项政策措施,包括征收空置税。影子财长Chris Bowen表示,如果上台执政,工党将帮助澳洲主要城市的政府,推出统一的空置物业税。目前海外买家如果想在澳洲买100万澳元以下的房子,需要支付申请费5000澳元;房价如果超过100万澳元,申请费将是至少1万澳元。工党表示如果他们执政,将进一步改革:非澳洲居民购房将需要根据每套房屋的价值多支付5000至9万澳元。财长Scott Morrison的一名发言人拒绝就新报告发表评论,财政部一直在研究5月预算案中住房负担能力的问题。

  在墨尔本,空置税的实施范围将是:市中心为圆点的半径30公里内的绝大多数区域内的物业。这是一个非常强烈的信号,我们知道有人在”囤"房子,不要再买了房子却不投放在市场(不出租、不自住,不出售)。政府得要照顾不太有钱的本地年轻人进入房市,让首次置业者买自住房变得容易。

  如何判定一个房子空着?

  很简单,查水表!

  不过,有一些情况下房子的某些空置时间可能获得豁免不计算:

  • 住者能证明那段时间咱们一家去度假了

  • 这是个市区的办公单元房

  • 产权人往生了,亲属没及时处理

  • 产权人算是维州居民,但暂时住去海外了

  更多澳洲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小伙伴在澳洲 也可登录猫八网 免费查询澳洲院校信息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503/n491592420.shtml report 2984 据报道称,澳洲已基本确定将从2018年1月1日起征收住宅空置税(VacantResidentialPropertyTax),每年12个月中有超过6个月时间房子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