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小区办好事增设车位引发纠纷 部分业主没车也要占位

汉网cnhan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记者 赵家新)老小区没有规划车位,在多个部门协调下,崭新的停车位建好了。但是部分业主私下用各种手段占据车位,甚至导致了一场纷争。昨天上午,江岸黄浦铁路小区物业公司经理说,目前他们正在积极争取解决停车乱象。

  

  前天,黄浦铁路小区业主王先生拍下了一组照片。照片中,一位业主的车被荧光漆和墨水喷满了。据王先生说,被喷车车主看到自己圈占的车位被人占据,一气之下将车停在了小区车辆进出通道上,导致整个小区车辆无法正常通行,这才引发其他业主不满,喷车泄愤。

  记者来到黄浦铁路小区,看到不少新建的停车位,大致数了一下,有360个。但是不少车位上,并没有停车,反而是用铁链、破椅子、烂自行车等设置了障碍,这些障碍中,都有类似地锁的自建装置。

  小区物业经理陈启文说,他暂时不知道业主堵门的事。陈经理介绍,这个小区有1160户,住的都是铁路职工(或者曾经是),以前小区没有很规范的管理。现在的物业公司进驻后,引进天然气,然后在街道、社区、业委会的支持下,增设了360个车位,暂时能满足目前小区业主停车的需求。

  陈经理还介绍,目前小区的停车位还没有开始收费,因为最终车位改造还没有完工,这也是导致小区目前占车位乱象的一个原因。“但是一旦开始规范管理,哪怕是遇到再大困难,我们也会按照制度来执行停车位的管理。”

  记者看到,小区公示栏上,业委会和社区居委会张贴了小区停车收费标准的公示,拟定的停车标准为每月150元。陈经理说,正式开始收费后,这个标准可能会下调,“很多东西都要一步步来,毕竟目前每平方3毛钱的物业费都难以收上来,停车费的收取肯定也会遇到困难。”

  一位姓陈的车主说,以前没有规划车位时,大家都是尽可能将车停在自己楼下,现在规划了车位,包括自己在内的很多业主,都希望将来车位还是这样分配。“但是有一些业主占车位,除了这方面的考虑外,还有的根本就没有车,看到别人有停车位,便先占一个再说。”

  江岸区新村街航务社区书记彭宏说,黄浦铁路小区改造,得到了街道、社区的支持,但是现在确实有部分业主私自占车位。物业请示过居委会、社区和街道,也配合过相关执法部门进行过清查,但部分业主不配合。“我们现在还是以协调和做工作为主,但是一旦小区车位开始正常运营,这些私占车位的行为肯定不允许,毕竟小区增设车位,所有的手续都走了正规程序,是合乎规定的。”

  责编:汉网

mt.sohu.com true 汉网cnhan https://mt.sohu.com/20170504/n491717099.shtml report 1178 (记者赵家新)老小区没有规划车位,在多个部门协调下,崭新的停车位建好了。但是部分业主私下用各种手段占据车位,甚至导致了一场纷争。昨天上午,江岸黄浦铁路小区物业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