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火币网刘飞:为什么说数字货币的发展前景火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年来,金融创新与改革成为了中国经济发展的关键词。此外随着中国与海外的对接日益频繁,越来越多的国内金融机构施行“走出去”战略。然而,随着国内与外资市场对接的同时,我国的金融交易技术以及相关的风险管控,技术支持相对落后。同时“互联网金融”的出现也依托着云计算与大数据的应用,但是由于我国互联网技术与信用体系以及监管制度的不完善,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也受到了相应制约,网络金融安全和技术问题也变得重中之重。同时海外金融机构进入中国市场也必须遵守中国相对应的交易规则与体系,其交易系统也必须与之相匹配。

  4月7日,第二届金融交易技术大会(CFTTC)暨2017金融交易博览会在上海举行,会议为期两天。火币网、MoPaaS、网易云、安畅网络、银谷、维优、Mellanox(迈络思)等多家企业参与大会。在这次中国金融交易技术大会上,火币网获得“年度最佳区块链金融平台”。

  会议期间,媒体采访了火币网的运营总监刘飞先生。

  刘飞,火币网运营总监,负责公司旗下交易平台的运营工作。毕业于浙江大学信息工程系。入职火币前曾从事航天、智能交通等行业,曾创立线下O2O餐饮平台,有着丰富的创业和运营经验。

  Q:作为国内领先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的优势是什么?比特币交易鱼龙混杂,导致投资者信任度不高,火币该如何建立行业规范?

  A: 业内有各种比特币平台,自律是非常重要的。提到火币,大家都很期待,这就是获得了用户的信任和认可。火币在业内始终保持了创新者的角色,最先在国内推出免费模式,将撮合模式引入国内市场,转变传统交易挂单模式。在运营方面,火币是业内最早试行7*24小时服务的平台,也是首家推出VIP服务的业内平台,银行到帐时间同样位列业内前端。就是凭借产品和服务上的创新,品牌优势和长期积累,火币维持了在投资者心中值得信赖的地位。

  Q:不同于传统金融的不景气,我们看到2016年比特币的表现很亮眼,2017年过了一小半了,今年比特币的趋势又将如何?相比股票、贵金属等传统投资品,比特币的投资优势是什么?投资比特币需要注意的有哪些?

  A:今年比特币波动较大,尽管之前有一波下跌,但到目前比特币已经大幅回调,将之前的跌幅完全抹去,并且今年的趋势仍是明确的向好。这与国际市场有关,日本已明确比特币是种支付手段,而不是之前认为的是一种商品,在日本比特币可直接在便利店等商场使用。日本的诸多比特币平台已打出“没有日元也能去日本消费”的宣传口号,因为比特币在很多场所已成为通用消费货币。目前日本对比特币的需求呈爆发性增长态势。比特币在韩国也正逐渐成为消费货币。比特币在日本和韩国的价格最高。比特币在中国的价格是7200,而在韩国已经到了8580。国际市场对比特币非常看好,尽管美国称时机未到而否则了比特币ETF,但只要有其他任何一个国家通过比特币ETF,将为比特币带来极大的利好。实际上有不少从事证券、基金和资产配置的专业人士都非常关注比特币,由于比特币与其他商品关联度非常低,在资产配置中与其他投资品间的影响几乎没有,更有利于确保收益。

  与其他投资产品相比,比特币的优势在于全球联动的,7*24小时T+0交易模式,不过由于整体体量相对还不大,因此波动风险相对较大。美国将比特币定义为大宗商品,通常大宗商品都会有一个成长过程,当该商品的整体体量逐渐增大,波动性就会逐渐减小。在目前阶段,比特币市场体量还未达到足够大的水平,因此投资风险较高,也会受到各国政策限制和影响,因此建议风险偏好高的投资者少量谨慎投资。

  Q:从去年年末至今,央行在各比特币交易平台的检查给国内的比特币交易市场带来了很大的变化,那么这些政策对火币造成了哪些影响?火币有哪些应对措施?

  A:火币对监管是非常欢迎的,政府对行业以及火币的检查是有利于行业整治和长期发展的。也正是由于这次监管,火币升级了交易系统,并对投资用户加强了投资教育、专业认证等,由此进一步保障投资者权益和资金的安全性。我们认为有政府机构进行检查和监管对行业的有序发展很有帮助。

  Q:当前经济形势瞬息万变,信息的传播速度也非常快,近两年,“互联网金融”、“互联网+”等这些词汇都越来越多地涌现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近来,“区块链”概念的火热程度更有超越前者的趋势,火币怎么看待“区块链技术”?在“区块链”领域有哪些动作?

  A:区块链解决了信任问题,过去各方是通过中介来达成共识,现在有了区块链技术和系统,即使素未谋面的企业也可以迅速建立信任。因此区块链因其显着的“去中介性”而具有优势。在票据、供应链金融、审计和企业间的合作治理等领域,区块链的颠覆性潜质将令其得到飞速发展。火币是技术领先的交易所,在区块链行业已经经营了许多年,根据我们对区块链的技术水平、商业价值、数字资产评价等方面的认知和经验,火币会对区块链进行投资。火币是国内第一个设立区块链研究课题的平台,该课题获得了央视财经频道的推荐,也得到业内一直好评。火币将保持对区块链投资领域的密切关注。

  Q: 您认为国内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的发展前景如何?除了比特币交易,火币在数字货币领域还有别的规划吗?

  A:比特币在最近两年非常火爆,我们对国内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火币是专注于交易领域的,也非常愿意与整个相关区块链上的企业合作,今年已有计划推出新产品。

mt.sohu.com true 投资笔记 https://mt.sohu.com/20170504/n491764125.shtml report 2361 近年来,金融创新与改革成为了中国经济发展的关键词。此外随着中国与海外的对接日益频繁,越来越多的国内金融机构施行“走出去”战略。然而,随着国内与外资市场对接的同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