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天梭宝环系列荣耀上市暨全球代言人刘亦菲、黄晓明全新广告形象揭晓

新文化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4月27日,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表于北京举办了以“这一刻 坚定内心”为主题的天梭宝环系列腕表新品发布会,象征品牌自创始至今的坚持所在,天梭表希望每一支饱含情感的精妙时计作品都能赋予佩戴者坚定内心的灵感与勇气。品牌全球代言人刘亦菲小姐、黄晓明先生全新广告形象也于当晚隆重揭幕。活动现场,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携手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刘亦菲、黄晓明及CBA著名篮球先锋刘晓宇盛装出席,与到场嘉宾一同见证天梭宝环系列的发布,一品天梭表积蓄百余年的精湛技艺与无限匠心。

  当晚,天梭表正式发布以首款引入硅游丝材质的新品——宝环系列腕表,品牌形象大使刘亦菲与黄晓明于现场倾情演绎臻致经典的宝环系列腕表。作为天梭表推出的第一款全系列七款腕表均为瑞士天文台认证(COSC)的精英系列,该系列搭载了兼具奢华与精准特质硅游丝的机械动力80机芯挥毫书写品质的箴言。

  这一刻 坚定内心——天梭宝环系列荣耀上市

  活动当晚,宝环系列腕表和沙漏、机芯、硅游丝等元素巧妙点缀现场每处细节,嫣然构造出一方时空之域。无论是沙漏石砾,还是悦耳的流水声,都是宝环系列在时间的回溯中所留下的印记,如同游历于天梭品牌164年的历史时刻。天梭全球总裁添宝先生以充满感染力的发言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为在场的嘉宾解读了天梭宝环系列腕表的市场定位。

  全球代言人刘亦菲、黄晓明全新广告形象揭晓

  天梭宝环系列发布现场同时揭晓了由品牌形象大使刘亦菲和黄晓明全情演绎的全新广告形象。片中讲述了两位全球代言人在追赶记录时间的征途上,不曾有一刻停下脚步。他们坚持、积极、无惧挑战,皆因坚定内心而成就了自我。揭晓之际,刘亦菲和黄晓明惊喜登台,分享自己的故事,并传递了坚定内心的精神力量。在对内心的解读与坚持上,两位品牌形象大使与天梭表不仅是伙伴,更是知己。

  此次全新广告形象翻开天梭表历史崭新的篇章,迎接未来时光里的更多精彩时刻。承袭164年历史战袍的天梭表从久远的时光走来,始终秉承“创新,源于传统”的初心,在制表技艺、文化传承以及行业合作都携着传承与创新交汇之美。

  当天,品牌全球代言人黄晓明有感而发:“在我看来,每个人在享受成功带来的美妙时,也承受着走向成功必须经历的磨难。不惧人生的跌宕起伏,坚定的内心是最有力的支撑。”刘亦菲表示:“硅游丝的抗干扰力很强,这一点让我印象很深,有很多的因素干扰着我们,能做到坚定自己的内心。我想,今后每当我看到宝环系列的时候都会无形的提醒自己,尽量少的被很多不重要的事情所干扰。坚定自己的内心,只有这样才会一直敦促我去突破,去寻找更新、更好的自我。”

  硅游丝 引领行业机芯表现

  活动现场,品牌形象大使刘亦菲与黄晓明将宝环系列经典与优雅之美尽数展现。宝环系列最令人惊艳的是它超凡的机芯,搭载了兼具奢华与精准气质的硅游丝,使得本就拥有80小时续航动力的机械动力80机芯性能更加出众,赋予此系列腕表坚定内“芯”,重新定义精准。此系列外观经典,表圈的巴黎饰钉纹将时间带回中世纪的欧洲,梦回令人心旌的历史。完美搭配表盘的皮质表带和钢带以及女款腕表表盘内部珍珠贝母,使每只腕表都宛如珍藏的艺术品,闪耀着艺术的光芒。

  新文化特派北京记者 张英书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505/n491785973.shtml report 1927 4月27日,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表于北京举办了以“这一刻坚定内心”为主题的天梭宝环系列腕表新品发布会,象征品牌自创始至今的坚持所在,天梭表希望每一支饱含情感的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