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回访快泊停车场占位乱象仍猖獗(组图)

华商响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日10时许,记者回访沈河区方圆路内停车场,坏损的车辆停在车位内 华商晨报记者 马力 摄

  新闻回放:近日市民向本报反映,北站周边路内停车场收费混乱,按照市物价局制定的白天收费2元路段,变成了5元、10元不等。

  调查发现,沈阳北站南广场南侧周边的路内停车场均存在收费乱象,一口价10元较普遍。存在乱收费的路内停车场均指向一家名为“沈阳快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而且这家公司在沈河区的个别停车场也存在占位等问题。

  首次报道题目:《路内停车场收费为何那么乱》

  本报讯 (华商晨报记者 沈诚)近日,沈阳快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经营管理的部分路内停车场要高价、乱要价和“杂物占位”乱象经本报报道后,引发市民关注。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探访方盛街和方圆街沿线路内停车场,杂物占位情况非但没有得到改观,相比此前记者探访时还有所增多。

  针对上述情况,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表示高度重视,责成交通科、属地凌云派出所主管领导到现场实地了解情况,对违规问题及时处置,并责令涉事方自行清除路内停车位占位杂物。

  现场1:待修车占据车位

  昨日上午,记者回访沈河区方圆街沿线路内停车场,多个停车位被废弃车架和肇事维修车辆占用,其他社会车辆无法在车位上停车。

  附近一家汽车维修部的老板表示,被占用的车位是其包月留下的车位,包月费用为150元/月。“这些车位是我花钱租的车位,交钱就可以停车,这些车位都是我的。”维修部男老板说,一些肇事车辆需要维修,一停就是一两个月。

  该老板称,包月的车位已经被其买断,维修部可根据自身情况停放车辆。

  11时许,在沈河区方家栏小区附近的方盛街沿线路内停车场,多个停车位上摆放着石头,石头数量比此前记者探访该路段时明显增多。

  临街多家商铺店员表示,石头是用来占用车位的,这些车位多为包月,每个月150元。

  现场2:收费员不在有市民停车没花钱

  昨日13时许,记者再次来到沈阳北站周边路内停车场回访。与5月3日不同,收费员都没有出现在停车场,有空余车位可以随意停放。

  “现在这几个空着的车位不要钱随便停,我今天上午停车就没花钱。”市民王先生说,之前这个地方停车价格是不固定的,五块钱、十块钱都有。

  记者注意到,虽然停车位没有工作人员,但是并没有出现车主不按位停放或者随意停车的情况。

  沈阳快泊称要高价收费员已被解雇

  记者又在沈阳市青年大街茂业中心20楼找到了沈阳快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内有几名工作人员,在会议室内,工作人员对于本报报道的停车场问题进行了回复。

  “要高价的两名收费员已经被解雇,昨天下午我们到现场进行了检查,也有部分车位停止了收费。”工作人员表示,收费员要高价属于个人行为,有时候收费员想买水、买烟可能就自己要了高价,这不是公司的规定。

  警方:责令涉事方

  自行清除占停车位杂物

  昨日下午,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给本报发来一份情况说明。内容提及,对于沈河区方盛街路内停车场部分停车位被大石头占用、沈河区方圆街路内停车场一车位被废弃的汽车架子占用的问题,分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交通科、属地凌云派出所主管领导到现场实地了解情况,对违规问题及时处置。

  经查,在方圆街沿线,占用路内停车位的废弃车架为沿街“好兄弟汽车修配厂”正在维修的车辆,占用的停车位为该企业租用的停车场的车位,属于临时存放。民警到现场后已经责令其自行移走。

  另外,经调查,在方盛街沿线,占用停车位的石头是方圆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放置的,是为了方便进出小区大门的车辆出入方便。

  经排查民警现场工作,方圆小区门前车位已经申请撤销,摆放的石头也已移走,同时告知物业公司和停车场的经营者处理情况,责成物业、停车场的工作人员每天疏导指挥机动车进出,并不在方圆小区门前停放。

  针对此种情况,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交通科正对全区排查道路、小区改造而暴露出的以往施划的影响道路通行的泊位,按照《交通法》规定,正在逐步撤销。

  快泊解释

  沈阳快泊:多收的停车费进了收费员腰包

  昨日中午,记者与沈阳快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吴经理取得了电话联系,对方表示正在深圳。

  吴经理介绍,沈阳快泊2016年成立的,当时用1300多万元竞拍获得了沈河区、北站地区72处点位的相应地块路内停车场,“我们在沈阳的停车位大概有8500个左右。”

  对于连日来读者提出的问题,该公司吴经理和工作人员给出了如下回复。

  问题一:停车场被变相转租?

  吴经理:我们不是转包或者转租,地块是公司拍下来的,收费员属于人力资源外派,管理上同样是归快泊管理,他们的工资也是公司负责发放,但是由于之前人力资源负责人已经离职,导致现在人员有点跟不上。

  问题二:多收的停车费哪去了?

  吴经理:多收的停车费进了停车场收费员自己腰包。我们公司有督查办公室,但是由于车位的点位太多,每天不能全部检查到,所以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我们也承认出现了收费员高收费这样的问题。

  问题三:包月费是如何催生的?

  快泊公司工作人员:包月费一般是车主主动提出来的,有的会主动找到收费员,提出想包月停车,这样就不必担心车位被占的问题了,相应的停车费就比较高,但是这种行为不是公司允许的,而是收费员自己的行为。

  问题四:注册地点为啥在小区里?

  吴经理:当初的注册地点是商住两用的,现在正在准备变更新的地址。

  上海总部:监督沈阳快泊落实整改

  昨日,针对本报关于沈阳快泊经营的路内停车场乱收费和杂物占位问题,上海快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上海快泊只负责对沈阳快泊财务方面的监管,日常经营管理由沈阳快泊独立运营。

  上述负责人透露,沈阳快泊方面已被沈阳市停车场管理部门约谈,将对路内停车场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鉴于沈阳快泊路内停车场经营管理出现的情况,上海快泊将监督其是否落实整改意见,如果总是出现类似的问题,在资金监管方面,上海快泊公司将对沈阳快泊收紧看严,并进行处理。

  业内介绍

  经营路内停车场需有一照、一证、一表

  记者了解到,《沈阳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明确规定,道路停车泊位可以采用招标、拍卖的方式确定经营者,由公安机关与经营者签订道路停车泊位有偿使用合同,并依法办理工商、税务、物价等手续,经营者缴纳的国有资源有偿使用费纳入非税收入管理,实行收支两条线,用于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具体由公安机关组织实施。

  对于道路停车泊位停车费收取标准,上述办法明确,应当根据区域及地段繁华程度,按照同一区域地上停车高于地下停车、路内停车高于路外停车价格的原则,采取按时或者按次方式计收。采取计时收费的,可以实行累进计费的方法。收费标准由市价格主管部门制定。

  沈阳一家停车场管理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手续齐全的路内停车场经营者应具有工商营业执照、停车场审验合格证(到各区交通科办理,每年审验一次)、停车收费登记备案表(到物价部门办理,每年度备案一次)。

  具体办理流程为:经营者在工商部门申请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取得执照后,通过竞拍方式获得对应地块路内停车场的经营权,由公安机关与经营者签订道路停车泊位有偿使用合同,持相关合同手续到公安机关办理停车审验合格证,下证后,持证到物价部门办理停车收费登记备案表。上述手续证明全部到手后,经营者对路内停车场可进行收费管理。

  发现停车问题

  请与本报联系

  围绕停车难、停车乱收费等各个方面,如果您有这方面的困惑和建议,请告诉我们。本报将逐一核实读者提供的停车线索,能立即解决反馈的,将第一时间通知您;如果不能立即解决,将把您反映的问题或建议记录下来,汇总转给相关部门,争取条条有回复,件件有回音。

  如果您或者您的朋友遇到了关于停车的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告知本报:

  1.拨打华商晨报新闻热线024-96128。

  2.还可向华商晨报官方微博、“华商晨报”微信公众号发送私信“停车难+问题”。

  3.我们也将邀请相关政府部门做客本报,接听读者热线答疑解惑,能现场解决的特殊情况现场办理,提高行政效能,改进政风行风。

mt.sohu.com true 华商响网 https://mt.sohu.com/20170505/n491800848.shtml report 4566 昨日10时许,记者回访沈河区方圆路内停车场,坏损的车辆停在车位内华商晨报记者马力摄新闻回放:近日市民向本报反映,北站周边路内停车场收费混乱,按照市物价局制定的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