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据说,开着全新Jeep自由侠去草莓音乐节的人都不孤独

汽车探索 Jeep 天窗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天来了,你想怎么过?

  一大波热血青年告诉你,当然是去草莓音乐节一起嗨个三天三夜!在中国,草莓音乐节当属于年轻人最盛大的节日,没有之一。今年的草莓音乐节已经在武汉、上海举办,接下来即将在西安、成都等城市相继举办。掀起一场全国年轻人的狂欢盛宴!但嗨个三天三夜还真是个体力活,没个舒服的装备很难时刻保持神采奕奕,这个时候需要一辆即靠谱又能扮帅的车,全新Jeep自由侠是当之无愧的不二之选。

  

  做一个自由侠客,带上一辆又酷又靠谱的车

  今年的草莓音乐节主题是孤独巡游者,有没有扎到你的心!自由是巡游者的天性,洒脱是自由者的标签,装上行囊开着一辆抓人眼球的SUV伴你穿梭这熙攘的城市,去赶往那一波波疯狂的浪潮。去听音乐节嘛,要在路途中就开始酝酿寻找真我的情绪。全新Jeep自由侠的UConnect智能交互系统,实现同级超大13.5寸屏幕组合,支持“声控、触屏、方向盘实体按键和蓝牙技术”交互方式,可以立即链接手机里的收藏歌曲,随着心情任意切换,能及时反映各种车辆道路信息。全新 Jeep自由侠还有专门为中国年轻人定制的11种颜色,带着你心仪的颜色的小侠一路狂奔到缤纷的音乐世界。

  

  当一个人和一辆车开始它们的音乐之旅时,内饰的品味也足以彰显个性,获评“沃德全球十佳内饰”称号的全新Jeep自由侠,拥有暗黑骑士酷黑内饰、Fun趣沙米/黑撞色和极限跳伞灰/深棕撞色内饰,搭配的细节更具特色,像Willys脸谱,Moab探险地图,军用邮箱烙印等,如此玩味的内饰搭配带感的音乐才能找到真正的自由。

  

  20万区间同级唯一9速四驱 无论翻山越岭 只为了来到你的身边

  正值阳春五月,“草莓音乐节”的到来为这个春天营造了浪漫、爱情的气息。带着你的她(他)一起来感受2.0L自吸发动机+同级唯一9速变速箱的强强组合所散发出的速度与激情,而Active Drive Low智能四驱系统不仅能够实现两驱和四驱间的无缝切换,还拥有同级唯一的低速扭矩放大功能,配合Selec-Terrain多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在自动、雪地、沙地、泥地、岩石5种路况模式下自由切换,更能载着你们的爱情跋山涉水,在追随自由的路上高歌猛进,驶向音符的浪潮。

  

  14.98万春季爆款 来一场阳光下的野外露营音乐之旅

  大多数音乐节都在室外场所举行,阳光打在草地上。三两好友席地而坐,喝着小酒听着远处的歌声。全新Jeep自由侠14.98万春季爆款拥有15万以内同级更大尺寸、更大采光面积、更大实际打开面积的全景天窗。近一平方米的全景天窗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将缤智0.55平方米和别克昂科拉0.22平方米的两个天窗相加都不及全新Jeep自由侠一个全景天窗0.93平方米的面积。15万以内就能标配这款相比同级车型更大的全景天窗,这对于很多渴望自由外放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巨大的诱惑。带着朋友来到草莓,支起帐篷。一搭、一铺、一坐,听着歌,感受属于年轻生命的音乐精神。

  

  

  音乐节怎么能忘了这首红遍音乐圈的热门歌曲--《My Sky》

  提到“草莓”,全新Jeep自由侠也有属于自己的《My Sky》。耗时三天!踏遍26处角落!收集41种声音!行驶1632公里路!4个85后与1辆限量敞篷版SUV,用乐章与节奏证明大爱由自然造。他们与全新Jeep自由侠一同创作出独一无二的动人旋律,强力推出年度歌曲-《My Sky》,吹响大爱的最强音!只为证明,只要敢用你最特别的方式,拥抱最爱,你就是独一无二的自由侠。来吧,和自由侠一起,以最佳状态应对各种复杂的天气和路况挑战,只要你想,随时都能奔向心中向往的“音乐节”。在音乐里你可以放肆的逃离,寻找属于自己的狂欢,你会发现那些和你一样有趣的灵魂,你们在为同一首歌舞动,为同一只乐队疯狂,在同一个场景里擦肩而过。

  

mt.sohu.com true 汽车探索 https://mt.sohu.com/20170505/n491818767.shtml report 2664 夏天来了,你想怎么过?一大波热血青年告诉你,当然是去草莓音乐节一起嗨个三天三夜!在中国,草莓音乐节当属于年轻人最盛大的节日,没有之一。今年的草莓音乐节已经在武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