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食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梅林,你让全深圳的人都羡慕!有考虑其他区的感受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潮人说

梅林越来越招人羡慕嫉妒恨!

我作为一个生活在宝安,

工作也在宝安的人,

真的超级羡住在梅林的小伙伴!

  

处于深圳的中心区域,去哪里都方便。

出门就一梅林水库

有山有水,随时可以爬山锻炼,

呼吸新鲜空气。

去年还开了个超级超级大的Shopping Mall

上梅林地铁出来就是!

  上下7层楼,占地100000㎡

各种网红品牌扎堆

各个区的人都往那儿跑

餐厅全是那种排长龙的神店,

还有好多服装潮牌,

真的想买买买、吃吃吃,24小时住在里面!!

  卓悦汇购物中心

  吃吃吃+买买买

吃吃

  皖厨

  主打安徽菜,去的人都是为了一条臭气熏天的鳜鱼。

  『黄山臭鳜鱼在安徽腌制一个星期才空运过来,有人受不了那股熏味,还有人觉得是大蒜加豆豉发酵的味道。但只要吃一口,绝对会爱上,越臭越迷恋。

  地锅鸡又叫小鸡贴膜,锅边贴着8块面饼,煮的微辣入味的鸡肉被浓郁的汤汁包裹着~

  皖厨我去了好多次,这些是我印象最深的菜。

  【推荐】黄山臭鳜鱼、现烫鸡毛菜、农家骨头烧肉

洞子张老匠火锅

  他家店名听起来很古朴是不是,其实人家超fashion 的~虽然位置在负一楼的拐角处,不是特别好找,但有超多人专门去找他家!其实…循着浓浓的火锅香味去就好啦!

  锅底分单人涮涮锅18元和正常大锅底49-68元,最好点麻辣牛油九宫格锅底,才能尝到重庆至纯、至朴的辣味,约煮越麻,半个小时后完全入味。

  老板不仅把重庆火锅搬来了,优良的作风也学来了,毛肚和肉类并不像别家那样用厚厚的冰块堆积,而是用蔬菜打底。每盘菜的份量足,适合搬砖党。

  我最中意的是麻辣鲜鱼片』!千万不要把上面的辣椒抖掉了,都是精华!直接掀起来下锅,两分钟后舌头会有惊喜。

  【推荐】麻辣鲜鱼片、串串嫩牛肉。

  【优惠】到店即送38元代金券,下次消费可使用。

  港丽餐厅

  港式茶餐厅的风格,简单明了。有广东风味,整体来说不会太辣。

  『碳烤烧鹅』皮烤得酥酥脆脆,还能在嘴里滋出油,肥而不腻。

  真想跟老板说:我要一盘鹅皮下饭!

  主食,甜品都有,『草莓慕斯蛋糕』的份量可以两个人吃,推荐『猪肘子『烤鲈鱼』

  【推荐】碳烤烧鹅、三杯鸡、菠萝包、草莓慕斯。

  鑫泰

  这家可是深圳鼎鼎有名的泰国餐厅,店内的装饰很精致,细微之处透露着泰式元素。

  最不会踩雷的就是『猪颈肉』,泰国菜里必点。沾上酸酸甜甜的酱很开胃,特别适合夏季吃。

  『冬荫功汤味道跟我在泰国吃的一样,很正宗,里面该有的一样没少,基围虾,大蛤蜊,口蘑,番茄..喝一口,加上店内的环境,真以为自己又到泰国了。

  泰国最喜欢把水果混进菜里,正好现在又是芒果季,这道与你芒在一起』是季节菜,米皮里包着芒果、龙利鱼和各种蔬菜。吃起来有点像沙拉,但是又比沙拉更有踏实感。

  【推荐】猪颈肉、冬荫功汤。

  遇见HappyMeet

  周末经常约三五位好友到这喝下午茶,他们家是我喝过为数不多气泡够劲的气泡水。6种口味,每种口感都很棒。

  都是拿新鲜水果做的~好喝又健康。水果茶系列推荐莓女,气泡的话蜜桃适合妹子。

  除了饮品,还有很多小吃,招牌炸豆腐里混有炸得酥脆的大蒜和香葱,配上墨鱼花,出奇的香!

  店内店外都有位置,店里还有很多小装饰超适合妹子们拍照,是个约会聊天的好地方,前段时间去还有驻唱呢。

  【推荐】蜜桃气泡水果茶、霉女水果茶。

  【优惠】现团购价任意饮品18.8元一杯,每周五19:00-20:30到店一次性喝光任意一杯饮品,免费送小吃和水一杯。

  唐潮码头

  山水淡雅、路桥门头,晚上进店还真以为看到了满天繁星。

  潮汕最出名的小吃九肚鱼烙,用的是九肚鱼,能尝出明显的鱼肉感,很嫩。

  潮汕人喜欢煲汤,也最会煲汤。青榄鲜鲍功夫汤,汤头很鲜,青橄榄+鲍鱼,蛮清爽的搭配。

  火火炭火烤肉餐吧

  每次想放纵自己的时候,就去吃烤肉。他家雪花牛肉水果味王猪排』是招牌,服务员全程帮烤,对自己厨艺自信的自己来也OK。

  每烤一种肉都会换烤网,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肥牛沾酸辣酱最好不过啦,一口咬光,要的就是酱汁和牛肉塞满嘴,吃得圆鼓鼓的最满足。

  坐下还没点单呢,就会送9盘小菜,而且随便加,超级给力!

  九牛沙拉牛排

  去这家吃牛排,只能站着吃!!!店里一个座位都没有,买了直接打包带走。

  牛排自己去挑喜欢的那一块,称重量算价格,不同部位价格不一样,当然越贵越好吃。

  肋眼是牛仔骨,肥瘦兼具,比西冷(外脊)嫩,西冷适合男生,肉质偏瘦,有嚼劲。七分熟刚好,再老就不是软妹子咯。

  穆榕坊牛肉面

  这个西北面馆,还没进店就能闻到牛肉香。虽然店面不大,但服务员和大厨都超级神速,从下单到端上桌只用了2分钟。

  拉面很劲道,而且还有毛细、细、二细、韭叶、宽等不同选择,重点是汤很好喝,牛肉的香味都融入了汤中,再点一份牛肉,满足滴很!

  之前跟兰州的小伙伴去吃,小伙伴说面超正宗。但卤味比兰州淡一些,可能是照顾深圳的南方银。

  【推荐】传统牛肉面、回民干拌面、红油萝卜。

  买买

  

  作为一个称职的剁手党,火星人每个周末都打着“约饭”的旗号跟小姐妹去逛卓悦汇。各种火爆潮店,可以一整天都泡在里面。五一在ON&ON、Bouthentique 和西遇试了好多套look,全都是17年新款,纠结死了。

  还有banana cici、拉夏贝尔、BONNAHANNO&D2M很韩范儿小清新,价格又适中。难道挣钱不就是为了买买买美美美么!

  身边很多朋友喜欢带娃去FILA KIDS、 GXG KIDS,我也去逛了一下,天呐,现在孩纸的衣服竟然比大人的还潮!瞬间有种冲动,想生个娃和他一起穿亲子装~

  

  回家前的固定项目,一定是去星际传奇野一把,把工作上生活上的所有不爽通通发泄掉。

每次都是玩到商场关门,赶末班地铁回大宝安

真的超级羡慕梅林人啊~

这个周末,谁要跟我一起去浪?

Ξ 卓悦汇购物中心Ξ

福田区中康路126号梅林卓悦汇购物中心

【深圳潮生活丨广告】

· END ·

mt.sohu.com true 深圳潮生活 https://mt.sohu.com/20170505/n491829747.shtml report 16418 潮人说梅林越来越招人羡慕嫉妒恨!我作为一个生活在宝安,工作也在宝安的人,真的超级羡住在梅林的小伙伴!处于深圳的中心区域,去哪里都方便。出门就一梅林水库,有山有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