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雅马哈纯正血统 迈狮M450四驱沙滩车上市

汽车信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人类征服自然的欲望总是在不断突破,每一次挑战身体的极限,每一次攀上技术的巅峰,每一次跨越竞速的征程,都在诠释着永不言败的精神,而将这种精神演绎的最淋漓尽致的当为野性十足的全地形车。

  源于越野赛事的全地形车具有天然的征服欲,又因在各种地形上的高超行驶技能被形象的称为“沙滩车”。真正进入中国大众的视野,则是因为全地形车在户外娱乐与体育竞技上的无所不至,为越野爱好者带来驾驶上的至尊体验。

  消费者的追逐必然带来行业的迅猛发展。从90年代的野蛮生长到成为全球全地形车产销大国,中国的全地形车也迎来了行业春天。作为中国专注于全地形车研发制造的车企,重庆狮跑沙滩车有限公司在技术上的执着近乎严苛,其全力打造的自有品牌“狮跑·迈狮”的每一次创新与更迭都会给行业带来全新视角,俨然就是一部中国全地形车的发展史。

  经过常年全线蛰伏带来了一款被称为“硬派系”的迈狮M450沙滩车,将于2017年5月震撼上市。迈狮M450的问世可以说是狮跑沙滩车公司所坚持的工匠精神的又一次巅峰呈现。

   1、发动机技术拥有100%的雅马哈纯正血统

  当众多的全地形车还在拼杀价格之战时,迈狮M450则将公众的目光聚焦到科技感爆棚的技术创新领域,其首次采用从设计、研发、定型到工艺等全部来自于YAMAHA雅马哈100%纯正技术的发动机,作为即将返销美国用于雅马哈全地形车的同款发动机,迈狮M450实现了全地形车核心技术的快人一步,带来震撼爆发力。

   2、首创四碟刹制动带来更加强大的安全系数

  速度与安全永远并存,脱离了安全系数谈驾驭的快感与激情毫无意义。对于追求十足爆发力的全地形车爱好者而言,安全技术是否出彩更是其衡量一款车的关键因素。迈狮M450首创四碟刹制动技术,并与国内高端的“法斯特-禾成”氮气减震器相得益彰,在敏捷的刹车性能下大大提升减震功效,完美演绎越野中的安全与舒适。

   3、强悍的征服力量呈现的不只是越野的快感

  没有体验过越野的快感,不足以谈人生。挫折与险阻就是人生征途的常态,勇往直前才是真正的王者风范。迈狮M450考究每一个细节,方寸之间自有天地,带给驾驶者的当然不只是一时的快感,更在每一次的跨过山峦、碾过碎石、越过沙滩、攀上巅峰的驾驭中体味生命的激情。

   4、集硬朗与绅士为一体的车型设计惊艳四方

  迈狮M450由内而外的完美气质也极大的满足了一个“颜值控”的全部想象:刚毅的外观凸显天生的豪迈,粗犷的前后重型保险杠让“硬朗”独树一帜,汽车级金属烤漆色调则让整个车型更显精致,成为真正的“自然的征服者”。无论前、后、侧,100%臻于细节的酷炫至美均别具一格,让驾驶者有一种于天地间任我驰骋的驾驭冲动。

  迈狮M450在性能与奢华上的完美结合再次突破了消费者对全地形车的传统认知,让人们在征服自然的过程中感受速度与激情,感受身心与驾驭的无限默契。

  不至顶峰,怎揽壮阔风光;功成名就,方享尊崇人生。竞技崇拜,从未止步。2017迈狮M450震撼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mt.sohu.com true 汽车信息 https://mt.sohu.com/20170505/n491830687.shtml report 2295 人类征服自然的欲望总是在不断突破,每一次挑战身体的极限,每一次攀上技术的巅峰,每一次跨越竞速的征程,都在诠释着永不言败的精神,而将这种精神演绎的最淋漓尽致的当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