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赞比亚国家武术队训练中心落成,再掀习武热潮!

非洲华侨周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嘉宾为赞比亚国家武术队训练中心落成揭牌

5月5日,赞比亚国家武术队训练中心落成典礼暨首届“非洲杯”中国武术锦标赛媒体发布会在卢萨卡市举行。

据悉,2018年,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赞比亚中国武术协会将在赞比亚举办首届“非洲杯”中华武术锦标赛,这有利于中国武术文化在非洲的弘扬、传播,促进赞比亚经济社会发展,提升赞比亚国际影响力,增进中赞、中非友谊。

  

中国武术代表团团长姜传银向赞比亚中国武术协会会长崔恒武赠送礼物

赞比亚司法部长吉文?卢宾达、青年与体育部代理部长劳伦斯?希查韦、中国驻赞比亚大使杨优明、赞比亚中国武术协会会长崔恒武、中国武术代表团团长姜传银、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副会长莫星、秘书长田地、各侨社代表等出席典礼。

  

赞比亚中国武术协会会长崔恒武致辞

赞比亚中国武术协会会长崔恒武在致辞中称,武术是中华文化的瑰宝,海外华人应该积极弘扬中华武术文化,加深非洲人民对中国文化的理解。“止戈为武”可解释为中国武术的人文精神,习武之人应正确使用武术。

赞比亚中国武术协会于2013年9月正式成立,经过4年的发展,如今拥有多名赞比亚学员,并多次参加了诸如春节庙会等中国重大节日演出,获得广泛赞誉。“非洲杯”中国武术锦标赛的举办将促进当地旅游业和经济发展,为中非文化进一步交流提供平台。武术协会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刻苦顽强的中华武术精神,为增进中赞两国人民友谊和文化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驻赞比亚大使杨优明致辞

中国驻赞比亚大使杨优明在致辞中表示,赞比亚国家武术训练中心顺利落成,是赞比亚国家武术队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赞比亚中国武术爱好者的一件盛事,他对此表示祝贺。

杨优明大使称,武术为包括赞比亚在内的世界各国人民所熟知和喜爱。赞比亚中国武术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传播武术这一中华优秀文化,以武会友,借武搭台,在赞比亚人民中掀起一股“武术热”,架起了中赞友谊的桥梁,为推动两国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

杨大使表示,多年来,驻赞使馆不仅关心和支持赞比亚中国武术协会的发展,还通过多种形式,创造有利条件鼓励协会参与各项活动,同时协调组织部分赞比亚青年赴中国培训,取得良好效果。今后,驻赞使馆将继续开拓渠道,挖掘资源,多创造条件和机会,为中华武术在赞的发展提供必要支持。

  

赞比亚青年与体育部代理部长劳伦斯?希查韦致辞

赞比亚青年与体育部代理部长劳伦斯?希查韦称,近日,伦古总统强调,政府应该大力发展体育基建设施,开展体能项目,提高国民身体素质。中华武术在赞比亚的推广与政府倡导的全民健身,强身健体的政策相一致。他呼吁赞国民众,尤其是青年群体,学习武术,相信赞比亚中国武术协会将对此提供支持。

  

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秘书长田地致辞

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秘书长田地代表会长张键致辞,她表示,赞比亚国家武术队训练中心的落成,是中华武术在赞比亚的一个新起点,将吸引更多赞国民众加入习武的行列,对提升他们的健康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叠罗汉表演

  

太极表演

  

赞比亚中国妇女联合会成员表演广场舞

  

扇子舞

  

活动嘉宾合影

随后,赞比亚中国武术协会和中国武术代表团的成员带来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博得观众热烈掌声。嘉宾为赞比亚国家武术队训练中心落成揭牌,并进行合影。

图/文 申倩文

--------------

责编 杨温惠

  

  非洲华侨周报

  微信号:huaqiaozhoubao

mt.sohu.com true 非洲华侨周报 https://mt.sohu.com/20170506/n491944626.shtml report 4473 嘉宾为赞比亚国家武术队训练中心落成揭牌5月5日,赞比亚国家武术队训练中心落成典礼暨首届“非洲杯”中国武术锦标赛媒体发布会在卢萨卡市举行。据悉,2018年,赞比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