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她是中国最美的乡愁目的地

蒋二二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浙游君 浙江旅游

  有时候,想要找到原汁原味的乡愁,或许需要去古村中寻觅,或许需要去乡野间游走。这个初夏,就和浙游君一起带上相机,去看看那个“遗世独立旧梦”的桃源秘境,开始一趟乡愁寻觅之旅。

儿时刘昊霖 - 儿时

  有一种生活,叫“你最平凡的日子,转身变成他人的风景。”在这个浙南边陲的小县城,你的一走一停,都能被时光定格成最诗意的风景。

  这里是中国最美乡愁旅游目的地。无论你身在世界何地,吃遍世间美味,它的“土里土气”总能让你在梦里流连忘返。

  @李永在/摄

  这里是中国最纯净的美丽风景线之一。千条碧波,万条山涧,迈着坚毅的步伐从这头走向那头,听溪水潺潺,看岁月流逝。

  这里是多少人童年里的美食天堂。清香的米面层、爽口的绿豆腐、淳郁的红曲酒、鲜美的泥鳅汤……家的味道总是在你鼻尖缠绕。

  《乡间》@林上兆/摄

  这里就是温州泰顺。南北移民的山居耕种,诗书传家,光阴荏苒,造就了它独特的人文景象。“暧暧远人村,依依墟里烟;狗吠深巷中,鸡鸣桑树巅。”陶渊明描绘诗一般的意境,在泰顺随处可见。那迷人的山峦和溪涧,美丽的廊桥和民居,浓郁的乡土风情,到了泰顺,乡愁便有了寄托。

  山高涧深,寻找自然野趣◢

  山高涧深,重峦叠嶂,在远离尘嚣的崇山峻岭中,任世界风云变化,只守着这方岁月静好。

  乌岩岭 | 看壮观云海,与“鸟中大熊猫”邂逅

  《向往》@卢立友/摄

  乌岩岭在浙闽交界处,山高林密,人烟稀少,交通闭塞,几乎与外界隔绝,自古“巡方不至”。莽莽原始森林,这里有最完好的植被,有最清澈的山泉,还是世界濒危鸟类黄腹角雉的故乡,浙江省第三大河流飞云江的发源地,温州之巅白云尖直插云端。

  《与自然共舞》@周如妙/摄

  五六月份的乌岩岭,满山遍野的山花恣意生长,万紫千红。登上山顶,白云在脚下翻滚,远处的高山只露出头顶,宛如漂浮在白色大海中的几张帆船,奇丽壮观,妙不可言。

  飞云湖 | 两岸青山浮水面,万顷碧波浸山中

  飞云湖,宁静的湖面、清澈的水波、倒浸的山峰、错落的小岛,山水拥抱,水天一色。如果说,乌岩岭是泰顺最具代表的绿色生态景观,那么,碧波潋滟的飞云湖,就是泰顺数不尽一路踏歌而来的溪流山涧,在这个地方营造出的另一片纯净平和。

  @胡昌新/摄

  白鹤峡号称“十里画廊”。从白鹤山庄租船,往南就进入了飞云湖最为狭长也最为美丽的湖区白鹤峡。青山倒影在纯净安详的湖面上,形成片片迷朦的山水画,并且随着角度的变化,呈现出不同的姿态。

  @周如妙/摄

  飞云湖上,白鹤山庄钢索桥由上海同济大学桥梁系高级工程师林长川教授所设计,总长358米,桥面1.4米,离水面高48米,是中国最长的人行铁索桥

  古村古宅,密探古建遗风

  泰顺山水之美,美在自然,美在气候,更美在古老村落。泰顺的古村就象一朵五彩纷呈而又充满文化色泽的奇葩,绽放在山城大地上,成为青山碧水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塔头底古村 | 暧暧远人村,依依墟里烟

  塔头底古村是季姓的聚居地。村落坐东朝西,背倚丘陵缓坡,坡上茂林修竹,郁郁葱葱。古村按照古代阳宅“风水术”中所谓“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的格局分布,村落前是一片鱼塘,是风水学上所谓的“明堂”,据说对将来子孙的发达会很有利。青山蜿蜒,流水清澈,这里没有俗世过多的纷扰,不骄不躁,一切都美的恰到好处。

  岭北 | 入选中国最美乡村

  @胡昌新/摄

  @李永在/摄

  岭北古村苍凉悠然,四周皆是千姿百态的古树环绕,苍天蔽日,青山蜿蜒处是流水清澈,梯田层叠下尽显云雾飘渺之美,竹海清逸,瀑布渲染,更让人眼前一亮的,便是其装饰于屋檐下造型丰富多彩的悬鱼构件,这是该地古民居建筑区别于其它古民居的一大特色。

  曾氏土楼 | 藏在浙里的闽南风情

  @黄品川/摄

  泰顺罗阳镇交洋村有一座保存完好的曾氏土楼,这是典型的客家方形土楼,承载着兴盛家族的建筑与木构。它共有两层,两个坡顶,平面呈“口”字形布置,中间设有天井,井内充满了天然的地下水,只因长期无人打理,井边已经长满了青苔。除底层装修有些许改变外,其余基本保持着原先的风貌。

  穿越浙江最美公路

  清而又清,淡而又淡,平整的柏油公路好似一条生命线,蜿蜒地绘着路上的每一处风景,和泰顺独有的味道。

  @钱德旗/摄

  331省道起点为福建福鼎分水关,一路途径彭溪、雅阳、泗溪等五个中心镇。2007年底通车后,泰顺至分水关的路程缩短三分之一,车程从3.5个小时缩短为1个小时,从此泰顺进入“温州两小时交通圈”。一路穿越10个隧道,27座桥梁,331省道好似一条飞舞在山间的绿色绸带。

  @钱德旗/摄

  泰顺廊桥

  “车在路上行,人在景中游”成了泰顺331省道的一大亮点。泗溪廊桥、乌岩岭自然保护区、飞云湖等旅游资源因为这条最美公路而聚集在一起,为不少自驾游爱好者提供了一条高效、快捷、循环的旅游快速通道。 2013年,它入选了浙江最美公路。其中,分水关到富垟隧道短短9.5公里,两旁的绿化种植面积就达到了2万多平方米。

  想和你泡在初夏的民宿里

  生活中太多的忙忙碌碌,而你是否已好久没有让自己放松了。就去住一晚民宿吧,一起寻觅时光打磨下的静谧空间,感受另一种乡村生活。

  竹里云溪 | 在阳光房里听溪是种怎样的体验?

  在见到竹里云溪之前,你很难想象,一个如陶潜笔下田园风格的空间里,能如此融合地矗立着一栋民宿,它既有一种中式的古朴,又带有日式的舒心,还能兼具北欧风格的简约……直到你真的站在它面前。青石铺路,绕过水台,延伸向稻田的观景台;榻榻米,墙面书柜,落地大窗。看似随意的布局在整体的设计里都对应着相应的自然和人居生活的调和。

  咨询电话:15167826611

  地址:温州泰顺竹里畲乡,近文礼书院

  岭北游驿客栈 | 游至山乡,驿在村野

  @胡黎明/摄

  游驿民宿,落于青山绿水间,隐于岭北村落中。这里青山环抱,溪水潺潺,隐秘而幽静,悠闲而惬意。似乎乡村柴米油盐的日子,格外能够让紧绷的神经舒缓下来。不若精品酒店那般豪华,游驿民宿却胜在精致温馨;虽然隐匿颇深,游驿民宿却有着乡村别样的舒适和恬淡。

  版权声明:我们所推送文章,除非确实无法确认,我们都会注明作者和来源。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处理,谢谢!

  更多资讯或新闻爆料QQ2928809442

mt.sohu.com true 蒋二二 https://mt.sohu.com/20170509/n492265825.shtml report 7636 浙游君浙江旅游有时候,想要找到原汁原味的乡愁,或许需要去古村中寻觅,或许需要去乡野间游走。这个初夏,就和浙游君一起带上相机,去看看那个“遗世独立旧梦”的桃源秘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