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港股复盘:恒指时隔近2年后首度突破25000 保险和银行股是主力

格隆汇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指数方面

  尽管隔夜美股涨跌不一,A股今日继续颓势收跌,但港股市场在银行、保险股的力挺下,继昨日创出阶段性新高后,今日再度强势上涨。恒指向上突破25000点大关,这是时隔近2年后,恒指首度重新夺回重要失地。

  

  截至收盘,恒指收报25015点,涨0.51%,盘中最高一度达25164点,涨幅一度超1%,不过恒指今日盘中在上破25000后有明显的乏力迹象;国企指数收报10227点,涨0.97%;红筹指数收报3908点,涨0.63%;大市全天共成交936.43亿港元,成交量有明显增加,再度逼近千亿级;南下资金全天净流入33.03亿元,创近期新高,其中沪港通下的港股通今日净流入额为30.63亿元,这是今年净流入额首度突破30亿元。

  

  港股今日沽空金额119.84亿港元,大市沽空比率15.955%,较上一个交易日(15.312%)升0.643%,前3位沽空比率最高的个股分别是万洲国际(00288.HK)、中远海运港口(01199.HK)和融创中国(01918.HK)。

  格隆汇资深会员认为,港股近日表现强劲,主要在于前有腾讯类的科技股在美股科技股屡创新高的带动下走出强势行情,后有银行、保险的保驾护航,再加上‘一带一路’峰会即将在本周日召开,相关概念股已开始提前炒高。在市场热点再度全面开花的配合下,恒指才有了今日盘中的实质性突破。 但值得注意的是,25000的战果能否保住,内地A股的支持是不可或缺的。继续认为港股市场短期内难有大调的可能,而继续向上的空间要视乎市场上能不能出现新的动能。继续重点关注银行、保险股的走势。

  

  2、板块及个股方面

  下图为恒生行业指数:

  

  下图为恒生权重股:

  

  恒生指数涨幅前5名股票:

  

  恒生指数跌幅前5名股票:

  

  国企指数涨幅前5名股票:

  

  国企指数跌幅前5名股票:

  

  3、港股异动股(均来自格隆汇APP电报)

  3.1 中国糖果(08182.HK)被宗馥莉收购一事或有新进展 尾盘暴涨超30%

  曾在4月底发布业绩预警的中国糖果(08182.HK)在昨日收盘后公布了今年一季度业绩,虽然首季亏损扩至537万人民币,但仍不改盘整后的再度上升趋势。今日尾盘出现快速拉升行情,报0.52港元,暴涨31.65%,此前由于被娃哈哈宗庆后之女宗馥莉收购,中国糖果已暴涨过一波,短短6个交易日内的涨幅一度达200%,而今日尾盘的再度拉升,或许是宗馥莉的收购事项有了新的进展。

  

  3.2 美联官员再放话支持年内加息3次 业绩最好的中国平安(02318.HK)领涨保险股

  今日保险股在港、A两地表现均较强劲,特别是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分别处于两地领涨地位。收盘报45.50港元,涨3.76%,成交7365.66万港元,总市值为35.9亿港元。

  从近期公布的保险公司一季报来看,整体表现靓丽,细看四大保险公司(中国平安、S国人寿、中国太保和新华保险)今年首季业绩表现,相比之下中国平安呈现出增长快、盈利能力更强的优势。而近期保险股的明显走强,除了一季报较亮丽外,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再成市场关注点也是一大原因。从上周三的美联储5月FOMC议息会议以来,包括美联储主席耶伦、副主席费舍尔在内的近10位联储官员都相继发声,地区联储主席不约而同地支持今年开始缩表。大多数联储官员都强调应遵照既定的加息路径,即今年共加息3次,若少于这个次数担心造成经济过热的风险。今日中国平安分别领涨两地保险股,H股盘中一度涨5%,A股收涨4.87%。

  3.3 一带一路峰会召开在即先丰服务集团(00500.HK)率先起舞

  航空及物流服务商,且具有“一带一路”概念的先丰服务集团(00500.HK)在峰会即将于14日(本周日)召开之际已率先表现,今日盘中出现明显上涨行情,收盘报1.77港元,涨4.12%,成交652.15万港元,总市值为25.66亿港元。

  其实该股早在4月中旬开始就启动了一波上涨行情,截至目前的累计涨幅在60%左右,今日盘中再创阶段性新高1.85港元。除了一带一路概念,该股背后可还有着精彩的故事,那就是先丰背后的大佬,“佣兵之王”普林斯。作为世界最大安保企业黑水国际(现为XE)的创始人,普林斯当年在安保领域可谓是“黑白通吃”,虽然黑水在伊拉克丑闻发生后一蹶不振,但普林斯仍然没有放弃他的老本行,正好中国“一带一路”途经的国家也急需安保服务,先丰集团应运而生。

  

  3.4 港交所(00388.HK)午间公布一季度亮丽业绩后股价直线上涨

  继昨日收涨2.53%后,港交所(00388.HK)[沪港通][港股通]今日午间公布业绩后,股价出现直线拉升走势,最高涨幅1.8%,报197.8港元。收盘报194.2港元,跌0.1%,成交19.25亿港元,总市值为2377.63亿港元。

  公司午间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业绩,收入及其他收益同比增长11%至30.48亿港元,EBITDA同比增长17%至22.15亿港元,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长20%至17.16亿港元,每股收益1.41港元。公告称,收入及其他收益的增长主要由于核心收入(包括联交所上市费以及存管、托管及代理人服务费)有所增长;公司资金的投资收益净额以及保证金的利息收益均见上升;及从美国雷曼兄弟证券亚洲有限公司清盘人收到一次性清盘后利息收益5500万港元。沪深港通的资金流量亦呈上扬,沪深股通及港股通的成交也有所增加及于2017年第一季取得收入及其他收益合计7500万港元。另外,债券通即将提上日程同样对港交所形成利好。据格隆汇最新数据显示,港股通资金持有港交所(00388.HK)的平均成本价为266.63港元,明显高于目前的最新价格,持仓比例为0.99%。

  

  3.5 联合医务(00722.HK)高位行使购股权 股价大跌

  自3月中旬启动上涨行情至近日出现的最高价,联合医务(00722.HK)在累计上涨超过200%的情况下,近三个交易日终于迎来调整行情。但今日盘中的跌幅较大,收盘报3.65港元,跌6.41%,成交量为2856.99万港元,最新总市值为26.918亿港元。5月8日晚,联合医务宣布,董事与雇员根据上市前购股权计划行使购股权149.2万股,每股发行价1.2228元,较5月5日(行使前的前一个交易日)收市价4.15港元折让70.53%。简而言之,就是该公司在股价“顶点”时,趁机捞了一把。若不考虑其他如“卖出”等因素,此次行权,该公司董事会与雇员合计倒赚了436.7万。

  3.6 市场看好周黑鸭(01458.HK)借“周黑虾”扩市场 股价一度涨超6%

  中国领先卤制品品牌和零售企业周黑鸭(01458.HK)[沪港通][港股通]今日盘中现明显的上涨行情,收报8.64港元,涨3.1%,成交1.74亿港元,最新总市值为205.903亿港元。资本与实业嫁接后,休闲卤制品行业也迎来快速扩张期,5月5日,周黑鸭在武汉举行新产品发布会,推出最新产品--“周黑鸭小龙虾”。此外,公司还计划新增3个工厂,以辐射全国市场。2016年是周黑鸭上市后第一年,其当年报显示,公司毛利由2015年度的13.73亿人民币增加27.8%至17.55亿元,毛利提高至62.3%。而在有资本介入多年后,国内熟卤制品行业已经迎来资本的回报周期。据格隆汇最新数据显示,港股通资金持有周黑鸭(01458.HK)平均成本价为7.92港元,持仓比例为3.71%。

  3.7 中国联通(00762.HK)混改有新进展 股价一度涨逾4%

  中国联通(00762.HK)今日出现明显的上涨行情,收盘报10.48港元,涨3.39%,成交7.82亿港元,最新总市值为2485.7亿港元。

  中国联通(00762.HK)混改目前仍在进行中,昨日召开的中国联通股东大会上,联通董事长王晓初表示,中国联通的混改目前仍在进行中,因为牵涉的部门很多,已经与10个部委进行了沟通,可以确定的是,中国联通混改方案中包括员工持股计划。王晓初称,核心员工和主要骨干持股应该没有问题。且混改后铁塔公司计划今年上市。另外,公司首季业绩佳,净利润同比增长79.6%。瑞银升联通目标价至13.2港元,重申“买入”评级。另外,据格隆汇最新数据显示,港股通资金最新持有中国联通(00762.HK)的平均成本为10.34港元,与目前最新价位基本持平,持仓比例为1.42%。

  3.8 高鑫零售(06808.HK)首季溢利仅呈个位数增长 股价下跌现6连阴

  高鑫零售(06808.HK)因发布首季业绩低于预期,今日股价低开低走,收盘跌4.00%,报7.2港元,成交额2.05亿港元,总市值686.859亿港元。

  消息面上,公司此前发布公告,于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3个月,该公司营业额316.17亿元,同比增长2%;该公司股东应占溢利10.41亿元,同比增长1.5%;每股盈利0.11元。此外,于2017年3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576.04亿元,同比增长5%;总负责336.9亿元,同比增长4.7%;资产净值239.14亿元,同比增长5.3%。中金将公司目标价由10.69港元降至10.32港元,予‘买入’评级。据格隆汇最新数据显示,港股通资金持有高鑫零售(06808.HK)的平均成本为8.9港元,持仓比例为0.16%。

  

  3.9 和谐汽车(03836.HK)溢价20%授出购股权 股价一度大涨近10%

  和谐汽车(03836.HK)[深港通]结束近期多日走跌态势今日盘中出现明显上涨走势,收盘报2.64港元,涨6.02%,暂成交3560.64万港元,最新总市值为41.598亿港元,盘中一度涨近10%。

  和谐汽车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根据购股权计划向现有承授人授出7000万份购股权以认购股份,其中2100万份新购股权授予该公司4名董事,行使价每股股份3港元,较昨日收市价每股股份2.49港元溢价约20%。同时,注销现有4500万份购股权。值得注意的是,自4月以来,和谐汽车跌幅已累计达23%。主要股东Eagle Seeker Company 曾于2017年4月6日,场内增持公司好仓50万股,耗资163.0000万港币,成交均价3.26港币。大和在4月初曾指出和谐汽车(03836。HK)将业务重心转为售后服务属正面,将和谐目标价上调至3.8港元,评级为「买入」。据格隆汇最新数据显示,港股通资金持有和谐汽车(03836.HK)平均成本价为3.32港元,持仓比例为2.03%。3.10

  3.11 正通汽车(01728.HK)首季业绩佳 投行看好股东增持 股价涨超8%

  正通汽车(01728.HK)[深港通]今日出现明显的上涨行情,收盘报4.51港元,涨8.94%,成交6438.06万港元,最新总市值为99.68亿港元。

  4月底,正通汽车(01728.HK) 公布,全资附属公司武汉正通联合实业2017年第一季度财务数据,实现营业收入约人民币71.41亿元,同比增长5.5%;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08亿元,同比增27.6%;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79亿元,同比增长121.4%。控股股东The Grand Glory信托于2017年5月8日至2017年5月9日期间,通过Joy Capital Holdings Limited于公开市场增持合共200万股该股。另外,瑞信和摩通在4月底分别上调该股目标价至5.3港元和6港元。据格隆汇最新数据显示,港股通资金持有正通汽车(01728.HK)的平均成本价为2.78港元,持仓比例为3.78%。

  

  3.12 威讯控股(01087.HK)溢价配售最多1.56亿股新股 股价一度暴涨超40%

  威讯控股(01087.HK)自2016年11月以来股价跌幅达73.81%,今日高开高走涨30.99%,报0.465港元,成交额7853.29万港元。

  消息面上,公司发布公告,与配售代理鼎成证券订立协议,向不少于六名承配人配售最多1.56亿股,占扩大后股本约16%,配售价0.36港元,较前收市价0.355港元溢价约1.41%。最高所得款项净额约5350万港元,约60%用作扩展金融服务业务,包括中国融资租赁业务及香港贷款业务;及约40%用作一般营运资金及可能进行之投资项目。

  

  3.13 创维数码(00751.HK)发盈警 股价开盘跌4%

  创维数码(00751.HK)[沪港通][深港通]今收盘跌1.58%,报4.37港元,最新总市值为132.961亿港元。

  创维数码昨日发盈警,预期该集团截至2017年3月年度溢利较2016年3月止年度的溢利,将取得约40%的大幅下降溢利减少主要是由于原材料价格以及人工成本大幅上涨令毛利率有所下降;新兴互联网企业的低价政策,加剧了市场的竞争;以及中国以及海外市场的销售占比及结构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以致影响集团的整体毛利率以及相关费用。花旗就创维数码发盈警发表报告,将其评级由买入降至中性,目标价大幅下调,由6.6港元降至4.3港元。另外,该公司公布了4月营运数据,该月电视机销量同比减少9%。据格隆汇最新数据显示,港股通资金持有创维数码(00751.HK)成本价为5.26港元,高于目前价格,持仓比例为6.26%。

  4、沪深港通资金流向方面

  

  

  5、格隆汇陆港300指数

  

  格隆汇陆港300指数收涨0.27%,收于1076.1点。其中144只上涨,32只收平,124只下跌。其中,涨幅最大的是都市丽人(02298.HK),收涨12.65%。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510/n492482014.shtml report 8047 1、指数方面尽管隔夜美股涨跌不一,A股今日继续颓势收跌,但港股市场在银行、保险股的力挺下,继昨日创出阶段性新高后,今日再度强势上涨。恒指向上突破25000点大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