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首季经济发展亮点: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双核驱动”

青海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青海新闻网讯 今年3月15日,青海西矿杭萧钢构有限公司的H型钢生产线完成设备安装调试,数控直条切割机、组立成型机、龙门埋弧焊机、机械矫正机全线投入运行;4月14日,第一根打上“西矿钢构”印记的H型钢产品正式下线……

  随着青海西矿杭萧钢构有限公司的产品在省内市场得以运用,作为我省省属出资企业,西部矿业集团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转型升级作为企业渡过发展难关的抓手,在开发建设茶卡盐湖景区之后,西矿集团则开启了青海绿色建筑市场的新大门。

  在青海西矿杭萧钢构有限公司,宽敞明亮的现代化厂房让人为之振奋。2016年3月公司成立;2016年6月,开工建设我省最大的绿色建筑制造基地;2016年年底,一期厂房建设完成;今年3月15日,H型钢生产线转入试生产阶段。

  新产业的发展,转变了西矿集团原有以矿产资源开发和盐湖资源开发为核心的企业发展模式,取得了企业转型升级的阶段性成功。

  对此,青海西矿杭萧钢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威说,钢结构建筑的钢构件在工厂加工,施工现场工作量大幅减少,主体工期缩短一半左右。此外,钢结构建筑自重轻、节约人工、节能环保,综合造价约降低10%,特别是在抗震设防烈度较高的地区,经济效益尤为突出。今年4月1日起施行了《青海省促进绿色建筑发展办法》,这为钢构公司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目前,西矿钢构H型钢已在省内多家建筑工程项目中应用,如目前筹建的都兰县香日德镇教育基地项目、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政府干部周转房项目、西宁砖厂路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等。通过多个项目的落地,西矿钢构今年预计实现5亿元的产值,实现上缴利税达到4000万元。

  今年一季度,西矿集团实现营业收入87.25亿元,完成投资3.88亿元,实现利润总额1.75亿元,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在西矿集团推进转型升级,实现扭亏为盈时,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同比增长7.9%,创近三年来最好开局。

  在海西,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今年打破50多年来冬季停产检修放假的传统,全面开启冬季生产模式新常态,创造了全年365天不停产的历史记录。据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谢康民介绍,通过边检修边生产的方式,今年一季度,钾肥产量比去年同期有较大提高,为实现年度生产目标奠定了基础。同时,盐湖股份公司化工板块面对市场低迷的现状,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实现满负荷生产,产品随产随销,产销率达90%以上。

  运行向好的效应正在向多个层面传导。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主动调整产品及产业结构,工业企业的利润实现恢复性增长。青海机电国有控股有限公司今年第一季度也实现了“开门红”。数据显示,我省省属出资企业一季度资产规模、营业收入分别增长8.7%和10.8%,实现利润5.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5倍,国有经济生产经营形势持续好转。

  与此同时,我省新兴产业加快增长,装备制造业和高技术产业同比分别增长33.8%和32.6%,单晶硅、多晶硅、锂离子电池、光纤产量分别增长136.1%、51.5%、9.8%、113.9%,太阳能发电量居全国第一,风能发电增长42.5%。工业结构调整加速推进,增长动能实现了由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双拉动。

  一季度,全省消费品工业规模以上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123.35亿元,增长28%,完成工业增加值39.91亿元,增长19.8%,高于全省工业增速11.9个百分点;消费品工业增加值占全省工业增加值的比重为19%,比上年提高0.17个百分点,而高载能行业比重下降2.1个百分点。通过深入开展“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专项行动,我省巩固和保持了消费品工业良好增长的势头。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511/n492574268.shtml report 1610 青海新闻网讯今年3月15日,青海西矿杭萧钢构有限公司的H型钢生产线完成设备安装调试,数控直条切割机、组立成型机、龙门埋弧焊机、机械矫正机全线投入运行;4月14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