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最高规格“双创”大赛来了 获奖企业和团队可获项目支持

华声在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高规格“双创”大赛来了,等你挑战

  大赛分六阶段三个类别进行 获奖企业和团队可获项目支持

  华声在线5月10日讯 有创新的想法,还有创新的项目?快来参加目前国内最高规格的创新创业赛事吧。今天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四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发布大赛安排情况,欢迎各类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报名参与。

  大赛分六阶段

  据介绍,本次大赛以“创新创业,圆梦湖南”为主题,分报名、初赛、半决赛、总决赛、尽职调查和国家行业赛六个阶段。5月31日前为大赛报名阶段,6月—8月为初赛、半决赛、总决赛和尽职调查阶段,9月—11月为国家行业赛阶段,整个赛事持续7个月。

  大赛按照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和团队组三个类别分别进行比赛。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登录第六届中国创新企业大赛官方网站(www.cxcyds.com)报名参赛;团队组登录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https://www.hnst.gov.cn),点击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报名参赛。报名系统现已开放。

  报名条件

  报名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的企业须具备以下条件: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符合国家中小企业划型标准,且2016年销售额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成立不超过10年,即工商注册时间应在2007年1月1日(含)之后,其中,工商注册时间在2016年1月1日(含)之后的企业方可参加初创企业组比赛,工商注册时间在2015年12月31日(含)之前的企业只能参加成长企业组比赛。

  团队组参赛条件包括:2017年5月31日前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团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无产权纠纷。

  前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总决赛一、二、三名获奖企业(团队)和前三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企业(团队)不参加本届大赛;前三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得省级财政资助的优秀奖参赛企业(团队)可以参加本届大赛,但获奖后不再给予省级财政资助。

  获奖企业将获项目支持

  本次大赛将分组按一定比例设优秀奖若干名,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团队组各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所有获奖企业、团队享受相应的项目支持和奖励。所有参赛企业和团队享受投资和授信推荐、孵化器和众创空间支持、创业培训、宣传推介、赛事服务多方位扶持。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质量最好、影响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2013年至今,我省已成功举办三届赛事,大赛效果明显。在2016年举办的第三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中,共有1365个项目报名参赛,150余家投资机构300多名投资人参与赛事活动,达成意向投资6.67亿元,已到位投资1.55亿元;116个项目在省赛获奖,获得省科技计划支持2160万元;19个项目在国家六大行业总决赛中获奖;培训创业者5000多名;30多个参赛单位被媒体宣传推介。 ■记者 李琪

  链接新闻

  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湖南)6月30日截止报名

  华声在线5月10日讯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纯良发布了举行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湖南)相关事宜。

  大赛分参赛注册、需求征集、需求发布、征集解决方案、解决方案对拼五个阶段。参赛对象登录中国创新挑战赛官网(https://challenge.chinatorch.gov.cn)在线注册报名,“技术需求提供方”登录中国创新挑战赛官网提供企业需求,需求征集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待需求发布后,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8月31日前征集解决方案,在9-10月进行解决方案比拼。大赛设金点子奖和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者可享受一定政策支持。

  ■记者 李琪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511/n492589382.shtml report 1982 最高规格“双创”大赛来了,等你挑战大赛分六阶段三个类别进行获奖企业和团队可获项目支持华声在线5月10日讯有创新的想法,还有创新的项目?快来参加目前国内最高规格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