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观澜湖·伯爵腕表品鉴沙龙|5月20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伯爵

  ·

  腕表

  

  伯爵

  从一颗天空中闪亮之星中获取灵感,当灵感与天赋交织迸发——用钻石、黄金和宝石打造绚丽美好的 珠宝首饰。闪耀、纯净、灿烂是他作品的特点,拥有其中一件就仿佛是拥有了那一缕耀眼光芒。他就是世界奢侈品和高级腕表领域里无可取代的人物“乔治·爱德华·伯爵(Georges Edouard Piaget)”。

  伯爵腕表

  时间和光辉的完美融合

  精雕细琢的结晶,让手腕更加光彩夺目。

  

  5月20日,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观澜湖联合瑞士雷梭勒家族办公室,邀请国际顶级品牌PIAGET伯爵, 尊贵开启“观澜湖·瑞士腕表品鉴沙龙”,一个表达爱意的特殊时刻,在观澜湖尊荣品鉴伯爵全球珍藏超薄腕表,并在伯爵伯爵董事兼全球品牌总监 Patrick Wavre及御用腕表品鉴大师Gianfranco Ritschel带领下,进入伯爵超薄腕表尊贵品鉴体验,一起感受伯爵腕表的精雕细琢技艺。

  名额有限,仅限受邀嘉宾参与!

  

  

流程安排

13:30—14:40

嘉宾签到、鸡尾酒会

14:40—14:30

独立腕表品鉴大师-Gianfranco Ritschel

带领嘉宾走入腕表世界

  

15:00—15:30

伯爵董事兼全球品牌总监 Patrick Wavre

分享伯爵品牌成长之路

  

15:30—16:30

伯爵全球超薄腕表品鉴

近距离接触伯爵机芯

探究伯爵闻名世界的工艺

16:30—17:00

精美茶点、嘉宾互动交流

  

  

伯爵现场超薄腕表鉴赏

  

  全世界最纤薄机械腕表:Altiplano 38 mm 900P腕表,表壳与机芯融为一体,难辨彼此,成就世界最纤薄的机械腕表。腕表直径38毫米,厚度仅为3.65毫米。18K白金表壳,镶饰78颗圆形美钻(约0.7克拉)。搭载伯爵制900P超薄手动上链机械机芯的超薄腕表。

  

  最纤薄镂空镶钻机芯:腕表 G0A40125,Altiplano镂空镶钻腕表,直径38毫米。18K白金表壳,镶衬78颗圆形美钻(约0.71克拉)。表扣镶衬23颗圆形美钻(约0.05克拉)。蓝宝石水晶透明底盖。搭载伯爵制1200D机芯,全球最纤薄的镂空镶钻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厚度3毫米),白金主夹板。机芯镶衬259颗圆形美钻(约0.84克拉)和11颗蛋面形切割黑色蓝宝石(约0.17克拉)。黑色铂金摆陀。集高级珠宝与高级钟表工艺之大成,360颗圆形美钻熠熠闪烁,令这款奢华白金腕表的尊贵气质毕现。

  

  伯爵DNA定制:私人指纹腕表——独家定制

  

  报名热线:

  请致电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会员部客服中心0755-28018000

  伯爵(PIAGET)

  

  1874年,PIAGET伯爵由年仅19岁的乔治·爱德华·伯爵(Georges Edouard Piaget)创立,至今PIAGET伯爵仍以其为名承袭并开创伯爵的创作历史。伯爵不仅仅只是一个姓氏,而是深入丰富之专业知识的代名词。令人心醉的表款和饰品,都是花去制表师数百个小时的精心创造的艺术品。

  伯爵作为瑞士品牌中为数不多,独立设计、研发和制造机芯的制表品牌之一,被誉为超薄腕表领域的领航者,凭藉研制纤薄外观和卓越性能的机芯而不断刷新世界纪录。伯爵还拥有卓越的珠宝镶嵌能力,每年镶嵌珠宝百万余粒。其装饰工序遵循最纯正的制表传统,包括:环形波纹打磨装饰、倒角、环形日内瓦波状饰纹、抛光处理以及在镌刻伯爵家族徽章等工序,以精湛工艺成就美学标准。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

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国家5A级旅游度假区、全球低碳生态景区,投资数百亿兴建四大会所、多家五星级酒店、观澜湖新城、SPA、柏朗思·观澜湖国际学校、高尔夫学院、高尔夫物业等配套设施,拥有100多种康体健身娱乐休闲设施,并成功举办世界明星赛、高尔夫世界杯、世锦赛、女子赛等逾百场国际大赛及文化交流活动,目前在全球拥有近900家顶级互惠联盟球会。目前观澜湖每年均举办逾200场会员业主活动,其中就有郎朗音乐会、莎拉·布莱曼演唱会、世界名琴音乐会以及慕尼黑交响乐团、深圳交响乐团、珠江交响乐团等众多音乐团体带来的各类音乐会。

  La Soleille家族办公室简介

  瑞士雷梭勒家族办公室,已有600多年传承历史,在家族财富管理、家族传承与治理上具有丰富经验。与中国拥有30多年的深厚渊源,并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四年多时间,在瑞士官方及大使馆的支持下,为中国企业家及精英人士提供关于瑞士金融·医疗·教育·生活方式等全方位的专业家族办公室服务。

  【预约致电】

  观澜湖客服中心:0755-28018000

  或通过观澜湖地产/会籍销售预约报名

mt.sohu.com true 深圳观澜湖地产 https://mt.sohu.com/20170511/n492652901.shtml report 5778 伯爵·腕表伯爵从一颗天空中闪亮之星中获取灵感,当灵感与天赋交织迸发——用钻石、黄金和宝石打造绚丽美好的珠宝首饰。闪耀、纯净、灿烂是他作品的特点,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