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版全家:艺术品版权,不能拿来主义!

中国商业电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版全家:艺术品版权需要保护!

  据网络媒体报道,近期,一些位于布鲁克林的街头艺术家正在针对麦当劳采取法律行动,准备起诉麦当劳侵犯了他们的版权,称麦当劳在荷兰的广告宣传活动中未经许可使用了他们的街头涂鸦。

  律师事务所正在向麦当劳发律师函,以保障这些艺术家的权利,艺术家的代理律师说:“像麦当劳这样的公司首先应该是去获得这些艺术家的许可,我们可以期望的最好结果是,麦当劳停止所有的侵权事件,停止使用这些艺术作品,并通过许可费用的形式来补偿这些艺术家。”

  这些艺术家还表示,麦当劳此次广告还使用了其他几十名街头艺术家的涂鸦,他们也没有同意麦当劳使用其涂鸦作品。Hyperallergic网站认为,这些涂鸦虽然驻留在公共空间中,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可以随意被公司用来做商业推广,即使有的涂鸦只在视频中出现了一秒钟,麦当劳也应该为此负起责任。

  版全家:艺术品版权,不能拿来主义!

  从上述案例来看,在版权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艺术品版权仍然可能存在侵权风险。这也需要行业引起足够重视。“艺术品和其他原创作品一样,都是法律保护的对象,不能未授权使用,不能拿来主义!”版全家品牌总监黄清华说,作为全新数字版权服务平台,版全家持续为版权人提供便捷的版权申请和查询服务,累计完成版权服务310000次。

  2017年4月份,中国版权协会艺术品版权工作委员会在京召开高峰论坛,中国版权协会理事长阎晓宏在致辞时表示,在版权领域,艺术品版权理论研究、实践与保护都相对滞后,当前艺术品市场空前繁荣的背后,制假售假、未经授权使用、非法复制等现象层出不穷,严重侵害了艺术家的精神权利和财产权利,也严重扰乱了艺术品市场的正常秩序,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和严厉打击。

  版全家:申请数字版权,只要3分钟

  互联网让所有信息传播得快速广泛,也对版权保护提出了巨大的挑战,艺术家和所有原创者面临的问题随之而来:如何为自己的原创作品快速申请数字版权?版全家作为国内数字版权服务开创者,致力于发展数字版权服务市场, 2017年版全家1.0网站和 APP 已上线,推出 “申请数字版权,只要3分钟!”的极速数字版权服务平台。

  版全家作为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的DCI数字版权保护体系首批示范应用平台,使用创新的智能AI 和区块链加固技术,为版权人提供快捷、安全的版权登记接入服务通道,还可提供基于DCI数字版权保护体系的数字版权服务,保护著作权人的相关权益和帮助著作权人实现作品版权价值。

  版全家携手艺术厦门,探讨艺术品保护话题

  在即将到来的5月18日,国内知名的艺术博览会——艺术厦门将拉开华丽大幕。版全家也将组织版权主题论坛,邀请业界学者、版权专家、艺术家等知名大咖,共同讨论艺术品版权的热门话题。版全家将和国内艺术界、学术界共同努力探讨,为艺术品版权保护产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推进!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512/n492734018.shtml report 1349 版全家:艺术品版权需要保护!据网络媒体报道,近期,一些位于布鲁克林的街头艺术家正在针对麦当劳采取法律行动,准备起诉麦当劳侵犯了他们的版权,称麦当劳在荷兰的广告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