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母亲节!以感恩的行动报答母亲的恩情从蚕丝被做起

慈安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知十月孕期深

   重九天游子吟

   爱盈盈如春水

   情脉脉暖枕衾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多么亲切的称谓。自子女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就无时无刻不在为子女付出。她用乳汁和心血哺育着自己的孩子,用智慧和行动教导子女,她是子女人生中的第一任老师,言传身教,孜孜不倦。

  儿时的场景一幕幕从脑中闪现,如黑白电影胶片一般一个片段一个场景,当我们调皮不听话时母亲的唠叨和叮嘱声在脑中清晰回响,爱之深恨之切伟大的母亲不求我们荣华富贵只求子女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当我们生病时母亲着急的身影在我们眼前晃来晃去,她恨不得把所有的伤痛和不好都转移到她的身上,无私的奉献出了她的青春年华她的一切只为子女们能够健康成长。

  当我们从高高兴兴从校园里走出带着母亲的期盼和牵挂踏进了社会参加了工作,我们在面对生活的各种困难、挫折、挑战的时候,母亲总会说一句话:回家吧,一切有妈妈!最牵挂我们的那个人永远是在家中的老母亲。工作的繁重生活的压力让我们渐渐忘却了母亲的存在,但是母亲从来不会多说什么永远只有一句话:没事儿,多回家看看我跟你爸。然后我们回去的次数一次不一次少在家陪伴母亲的时间一次比一次短。母亲还是不会多说什么,只有那么一句话:工作重要,有空再回来!

  光阴似箭,时间如白驹过隙从我们指尖一点点滑去。突然有一天再次看到老母亲的时候才发现我们的母亲已经渐渐老去,头发闪现出一根根银丝两鬓也渐渐斑白了。再回首,我们已经长大成人成家立业了,有了自己的家庭也有自己的子女,如当年母亲养育我们一般我们也在养育着我们的下一代。

  如今母亲也已经老了,如同我们幼小的时候需要母亲照顾关爱一样母亲也需要我们去照顾母亲关爱母亲。老人睡眠不好,夜间频繁醒来,母亲盖了一辈子的厚重棉被人到老年身体负重各方面都在减弱。慈安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我们伟大母亲推出一款春夏蚕丝被,蚕丝被是世界上公认柔软的、健康的、舒适的天然纤维。轻暖舒适,让心血管无负荷,轻柔贴身符合人体“睡眠工学”,蚕丝中含有一种“亲水侧边氨基酸”的物质,能迅速有效地吸收被内湿气,并借助丝胎良好的透析性,从而使被窝保持干湿宜人,并达到预防、关节炎及皮肤病的功效。富含人体必需的18种氨基酸和天然多孔性蛋白纤维成分,对人体在睡眠中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具有良好的调节作用。蚕丝被可以有效有效提高老人的睡眠质量和睡眠深度,母亲已经老了在生活上更需要子女细心呵护和关爱,回报母亲从点滴做起!

   贴身保暖消除疲劳

   吸湿透气舒适干爽

   温控调节预防感冒

   深度睡眠预防病症

  


mt.sohu.com true 慈安 https://mt.sohu.com/20170512/n492755107.shtml report 3378 感知十月孕期深恩重九天游子吟母爱盈盈如春水亲情脉脉暖枕衾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多么亲切的称谓。自子女呱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