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摘要)(组图)

证券时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接B63版)

  (4)报告期末持有的处于转股期的可转换债券明细

  注: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处于转股期的可转换债券。

  (5)报告期末前十名股票中存在流通受限情况的说明

  1)期末指数投资前十名股票中存在流通受限情况的说明

  注:本基金本报告期末前十名股票中未持有流通受限的股票。

  2)期末积极投资前五名股票中存在流通受限情况的说明(6)投资组合报告附注的其他文字描述部分。

  因四舍五入原因,投资组合报告中市值占净值比例的分项之和与合计可能存在尾差。

  十四、基金的业绩

  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投资人在做出投资决策前应仔细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

  1、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历史各时间段份额净值增长率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比较表

  2、自基金合同生效以来基金累计份额净值增长率变动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变动的比较:

  注:1、截止日期为2016年12月31日。

  2、本基金于2015年3月30日成立,建仓期6个月,从2015年3月30日起至2015年9月29日,建仓期结束时各项资产配置比例均符合基金合同约定。

  十五、基金的费用与税收

  (一)基金费用的种类

  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3、基金的标的指数许可使用费;

  4、基金合同生效后与基金相关的信息披露费用;

  5、基金合同生效后与基金相关的会计师费、律师费、诉讼费和仲裁费;

  6、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费用;

  7、基金的证券/期货交易费用;

  8、基金的银行汇划费用;

  9、证券/期货账户开户费用、账户维护费用;

  10、基金的上市费用和年费;

  11、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基金合同约定,可以在基金财产中列支的其他费用。

  (二)上述基金费用由基金管理人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参照公允的市场价格确定,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时从其规定。

  (三)基金费用计提方法、计提标准和支付方式

  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本基金的管理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1.00%年费率计提。计算方法如下:

  H=E×年管理费率÷当年天数

  H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管理费

  E为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管理费每日计算,逐日累计至每月月末,按月支付,由基金托管人根据与基金管理人核对一致的财务数据,自动在月初五个工作日内、按照指定的账户路径进行资金支付,基金管理人无需再出具资金划拨指令。若遇法定节假日、公休假等,支付日期顺延。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本基金的托管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0.22%的年费率计提。计算方法如下:

  H=E×年托管费率÷当年天数

  H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托管费

  E为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托管费每日计算,逐日累计至每月月末,按月支付。由基金托管人根据与基金管理人核对一致的财务数据,自动在月初五个工作日内、按照指定的帐户路径进行资金支付,基金管理人无需再出具资金划拨指令。若遇法定节假日、公休日等,支付日期顺延。

  3、基金的指数许可使用费

  本基金作为指数基金,需根据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签署的指数使用许可协议的约定向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支付指数许可使用费。如上述指数许可使用协议约定的指数许可使用费的费率、计算方法及其他相关条款发生变更,本条款将相应变更,而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基金管理人应及时按照《信息披露办法》的规定在指定媒介进行公告。指数许可使用费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从基金资产中计收,计算方法如下:

  指数许可使用费按前一日的基金资产净值的0.02%的年费率计提。指数许可使用基点费每日计算,逐日累计,按季支付。计算方法如下:

  H=E×年费率/当年天数

  H 为每日应计提的指数许可使用基点费

  E为前一日的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合同生效之日所在季度的指数许可使用费,按实际计提金额收取,不设下限。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所在季度的下一个季度起,指数许可使用费的收取下限为每季度5万元。指数许可使用费将按照上述指数许可协议的约定进行支付。

  4、标的指数供应商根据相应指数许可协议变更标的指数许可使用费率和计算方式时,基金管理人需依照有关规定最迟于新的费率和计费方式实施日前2日在指定媒介公告。

  上述“(一)基金费用的种类”中第4-11项费用,根据有关法规及相应协议规定,按费用实际支出金额列入当期费用,由基金托管人从基金财产中支付。

  (四)不列入基金费用的项目

  下列费用不列入基金费用:

  1、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因未履行或未完全履行义务导致的费用支出或基金财产的损失;

  2、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处理与基金运作无关的事项发生的费用;

  3、基金合同生效前的相关费用;

  4、其他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不得列入基金费用的项目。

  (五)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可根据基金发展情况调整基金管理费率和基金托管费率。基金管理人必须最迟于新的费率实施日2个工作日前在指定媒介上刊登公告。

  (六)基金税收

  本基金运作过程中涉及的各纳税主体,其纳税义务按国家税收法律、法规执行。基金财产投资的相关税收,由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基金管理人或者其他扣缴义务人按照国家有关税收征收的规定代扣代缴。

  (七)与基金销售有关的费用

  1、本基金的申购费率由基金管理人决定,基金份额申购费用由投资者承担,不列入基金财产,主要用于本基金的市场推广、销售、注册登记等各项费用。

  投资者申购本基金份额时,需交纳申购费用,费率按申购金额递减。投资者在一天之内如果有多笔申购,适用费率按单笔分别计算。

  (1)场外申购费率

  本基金对通过直销中心场外申购的养老金客户与除此之外的其他投资者实施差别的申购费率。

  养老金客户指基本养老基金与依法成立的养老计划筹集的资金及其投资运营收益形成的补充养老基金等,具体包括:

  a、全国社会保障基金;

  b、可以投资基金的地方社会保障基金;

  c、企业年金单一计划以及集合计划;

  d、企业年金理事会委托的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

  e、企业年金养老金产品。

  如将来出现经养老基金监管部门认可的新的养老基金类型,基金管理人将在招募说明书更新时或发布临时公告将其纳入养老金客户范围,并按规定向中国证监会备案。非养老金客户指除养老金客户外的其他投资者。

  通过基金管理人的直销中心申购本基金基金份额的养老金客户申购费率见下表:

  除上述养老金客户外,其他投资者申购本基金基金份额的场外申购费率见下表:

  (2)场内申购费率

  本基金的场内申购费率由销售机构参照场外申购费率执行。

  2、赎回费率

  本基金场内场外赎回费率都为0.50%。

  本基金赎回费用由赎回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在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基金份额时收取。不低于赎回费总额的25%应归基金财产,未归入基金财产的部分用于支付注册登记费和其他必要的手续费。

  3、在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的情况下,履行适当程序后,基金管理人可以在基金合同约定的范围内调整费率或收费方式,并最迟应于新的费率或收费方式实施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

  4、基金管理人可以在不违反法律法规规定及基金合同约定的情形下根据市场情况制定基金促销计划,针对以特定交易方式(如网上交易、电话交易等)等进行基金交易的投资者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基金促销活动。在基金促销活动期间,按相关监管部门要求履行必要手续后,基金管理人可以适当调低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申购费率和赎回费率。

  十六、基金份额折算

  (一)定期份额折算

  每年的基金份额定期折算基准日,本基金将按以下规则对富国新能源汽车A份额和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进行定期份额折算(基金合同生效不足三个月除外)。

  1、基金份额定期折算基准日

  每年12月15日(若该日为非工作日,则提前至该日之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

  2、基金份额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定期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富国新能源汽车A份额、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

  3、基金份额折算频率

  每年折算一次。

  4、基金份额折算方式

  定期份额折算后富国新能源汽车A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调整为1.000元,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折算前富国新能源汽车A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超出1.000元的部分将折算为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场内份额分配给富国新能源汽车A份额持有人。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持有人持有的每两份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将按一份富国新能源汽车A份额获得新增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分配,经过上述份额折算后,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将相应调整。在基金份额折算前与折算后,富国新能源汽车A份额和富国新能源汽车B份额的份额配比保持1:1的比例。

  有关计算公式如下:

  (1)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

  持有场外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前述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场外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分配;持有场内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前述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场内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分配。

  (2) 富国新能源汽车A份额

  定期份额折算后富国新能源汽车A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1.000元

  定期份额折算后富国新能源汽车A份额的份额数=定期份额折算前富国新能源汽车A份额的份额数

  富国新能源汽车A份额持有人新增的场内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份额数=

  (3)富国新能源汽车B份额

  定期份额折算不改变富国新能源汽车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及其份额数。

  (4)折算后的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总份额数

  折算后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总份额数=折算前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份额数+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持有人新增的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份额数+富国新能源汽车A份额持有人新增的场内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份额数(二)不定期份额折算

  除以上定期份额折算外,本基金还将在以下两种情况进行不定期份额折算,即:当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高至1.500元或以上;当富国新能源汽车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低至0.250元或以下。

  1、当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高至1.500元或以上,本基金将按以下规则进行不定期份额折算:

  (1)基金份额不定期折算基准日

  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高至1.500元或以上,基金管理人将确定不定期折算基准日。

  (2)基金份额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不定期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富国新能源汽车A份额、富国新能源汽车B份额和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

  (3)基金份额折算频率

  不定期。

  (4)基金份额折算方式

  当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高至1.500元或以上,本基金将分别对富国新能源汽车A份额、富国新能源汽车B份额和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进行份额折算,份额折算后本基金将确保富国新能源汽车A份额和富国新能源汽车B份额的比例为1:1,份额折算后富国新能源汽车A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富国新能源汽车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和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均调整为1.000元。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折算前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及富国新能源汽车A份额、富国新能源汽车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超出1.000元的部分均将折算为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分别分配给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富国新能源汽车A 份额和富国新能源汽车B份额的持有人。

  1)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

  3)富国新能源汽车B份额

  4)折算后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总份额数

  折算后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总份额数=折算前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份额数+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持有人新增的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数+富国新能源汽车A份额持有人新增的场内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数+富国新能源汽车B份额持有人新增的场内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数

  2、当富国新能源汽车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低至0.250元或以下,本基金将按以下规则进行不定期份额折算:

  (1)基金份额不定期折算基准日

  富国新能源汽车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低至0.250元或以下,基金管理人将确定不定期折算基准日。

  (2)基金份额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不定期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富国新能源汽车A份额、富国新能源汽车B份额、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

  (3)基金份额折算频率

  不定期。

  (4)基金份额折算方式

  当富国新能源汽车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低至0.250元或以下,本基金将分别对富国新能源汽车A份额、富国新能源汽车B份额和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进行份额折算,份额折算后本基金将确保富国新能源汽车A份额和富国新能源汽车B份额的比例为1:1,份额折算后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富国新能源汽车A份额和富国新能源汽车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均调整为1.000元。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富国新能源汽车A份额和富国新能源汽车B份额的份额数将相应缩减。

  1)富国新能源汽车B份额

  4)折算后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总份额数

  折算后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总份额数=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持有人持有的折算后的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份额数+富国新能源汽车A份额持有人新增的场内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数(三)折算份额数的处理方式

  折算后,场外份额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资产;场内份额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资产。

  (四)基金份额折算期间的基金业务办理

  为保证基金份额折算期间本基金的平稳运作,基金管理人可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暂停相关份额的上市交易和富国新能源汽车份额的申购或赎回等相关业务,具体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五)基金份额折算结果的公告

  基金份额折算结束后,基金管理人应按照《信息披露办法》在指定媒介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六)特殊情形的处理

  1、基金合同生效不满三个月,基金管理人可以不进行定期份额折算;

  2、若在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发生发生基金合同约定的本基金不定期份额折算的情形时,基金管理人本着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的原则,根据具体情况选择按照定期份额折算的规则或者不定期份额折算的规则进行份额折算。

  (七)其他事项

  基金管理人、深圳证券交易所、基金登记机构有权调整上述规则,本基金基金合同将相应予以修改,且此项修改无须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并在本基金更新的招募说明书中列示。

  十七、对招募说明书更新部分的说明

  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其它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了更新,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1、在“重要提示”中,更新了招募说明书内容的截止日期及相关财务数据的截止日期。

  2、在“第三部分 基金管理人”中,更新了基金管理人概况及主要人员情况。

  3、在“第五部分 相关服务机构”中,更新了直销机构、代销机构的信息。

  4、在“第十三部分 基金的投资”中,更新了基金投资组合报告,内容截止至2016年12月31日。

  5、在“第十四部分 基金的业绩”中,更新了基金业绩表现数据及历史走势对比图,内容截止至2016年12月31日。

  6、在“第二十六部分 对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服务”中,更新了部分服务内容。

  7、在“第二十七部分 其他应披露事项”中,更新了本报告期内的其他应披露事项。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七年五月十三日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514/n492933391.shtml report 9552 (上接B63版)(4)报告期末持有的处于转股期的可转换债券明细注: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处于转股期的可转换债券。(5)报告期末前十名股票中存在流通受限情况的说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