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锐观察:卡百利艺术涂料的下一步

涂料经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卡百利艺术涂料展厅一角

  文|白凡

  卡百利艺术涂料从2014年发展到现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就已经实现市场份额占据整个艺术涂料接近20%,开拓全国代理商600多家,成为涂料行业名副其实的一匹“黑马”。

  2017年3月,卡百利强势入围《2017中国涂料品牌潜力榜》第三位,潜力星级指数五颗星,表明了它的强大发展潜力,以及不俗的实力。

  别小看卡百利!在这9个领域它还做到了行业领先:

  第一家颜色标准化的企业;

  第一家提倡施工简单化的企业;

  第一家提出色彩体系化的品牌;

  第一家开发软件并配合营销化的品牌;

  第一家开发设计材质素材库的品牌;

  第一家拥有抗甲醛专利产品的企业;

  第一家提供专业设计、施工服务全方位的企业;

  第一家做色彩培训并开发色彩公开课的公司,做到领袖行业色彩风向标;

  第一家参与行业标准制定的企业。

  “卡百利为什么现在发展的好,招了那么多经销商,比一些同行发展十几年的都多,主要是它做的早,当别的品牌还在犹豫要不要进入艺术涂料领域时,卡百利已经在全国市场开疆拓土、攻营拔寨了,而且当时卡百利还很低调,抓住了这一段战略发展机遇期,这一点我还是很佩服的”。一位艺术涂料老板这样评价卡百利。

卡百利2017全国经销商大会

  2月27日,卡百利艺术涂料“2017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顺德举行,据了解,这也是这家艺术涂料企业快速扩张两年多以来第一次举办全国经销商大会,据卡百利艺术涂料总经理王辉向《涂料经》透露,参加经销商人数远超主办方预期,比原计划多出了70人左右,整个百四百人的会场座无虚席。

  面对这种阵势,就连受邀前来出席的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吕水列也感慨,“艺术涂料企业开经销商年会,目前能开到这种规模的,也就只有嘉宝莉、卡百利这几家了。”

  卡百利快速扩张还有一个“秘密武器”,那就是“伍工组”的强大。就像打仗一样,战士们在前面冲锋陷阵,后勤保障得跟上啊,如武器供应、粮食、药品等。同样道理,在商业战场上,销售团队在一线市场拼命开拓经销商,那后期服务谁负责?所以“伍工组”在这里的作用非常关键,既解除了销售团队开拓经销商的后顾之忧,同时,更建立了经销商的信心。

  店里的导购、师傅去哪培训?卡百利有专业的培训团队!

  经销商接的工地施工不过来?找伍工组!

  经销商想改进现有产品工艺?没问题,公司有专业研发施工团队!

  如今,在卡百利的经销商客户圈子中,大家基本上都有这样一个共识,就是对“伍工组”技术服务团队的认可,确实帮了他们很大的忙,解决了他们很多痛点。

  其实,卡百利在创业伊始并没有“伍工组”的存在,卡百利在2015年开拓市场的过程中,逐渐发现经销商对施工、培训这一块的需求非常迫切,于是在2016年,卡百利成立“伍工组”,由伍建军负责,这家公司专门负责卡百利以及经销商的施工这一块,截止目前,“伍工组”技术服务团队已经壮大到130多人,阵容非常强大。

  据《涂料经》了解到,涂料企业专门成立一家公司来负责技术服务团队这一块,也就家博圆的“漆艺军团”、卡百利的“伍工组”这么少数几家。

  在卡百利艺术涂料“2017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上,有一个现场宣誓环节,当总经理王辉宣布“伍工组”技术服务团队上台集体宣誓时,光从门口排队一个个上台的人数就足以震撼现场的经销商,当然这还只是其中一部分,还有许多外派全国各地施工未回厂的。因此,“伍工组”的强大,绝对是卡百利快速发展的一把“利器”。

卡百利“伍工组”项目负责人伍建军

  2017年,卡百利的市场战略方向发生了很大的一个变化,那就是从“招商”到“育商”的转变。具体来说,卡百利目前不再一味追求开拓经销商的数量,而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培育原有的经销商做大做强,提高单店盈利能力。

  通俗一点就是说,以前经销商单店全年可能就二三十万的业绩,现在卡百利要扶持他们做到全年四五十万,甚至过百万的业绩,帮助他们开大店,提升整体形象,赚更多的钱。经销商生存下来了,而且更赚钱了,对厂家卡百利来说,卡百利也在发展壮大。

  内蒙古鄂尔多斯800多平米的大店扩建、湖北荆州400多平米的大店开业、湖北安陆400多平米的大店开建、山东青岛200多平米大店五一开业……2017年卡百利经销商开的店面越来越大,档次越来越高。同时,在企业营销推广上,冠名队伍参加《中华龙舟大赛》、赞助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汕尾赛区等等,这些都充分说明卡百利已经进入了发展的第二阶段。

  从“招商”到“育商”,卡百利领先的何止一步。

  ——

  白凡,资深涂料行业新闻从业者,隶属于《涂料经》新媒体矩阵。

mt.sohu.com true 涂料经 https://mt.sohu.com/20170515/n493048709.shtml report 2970 卡百利艺术涂料展厅一角文|白凡卡百利艺术涂料从2014年发展到现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就已经实现市场份额占据整个艺术涂料接近20%,开拓全国代理商600多家,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