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三星国内预约火热进行 运营商渠道惊现“低价”Galaxy S8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Galaxy S8 发布会时间已经敲定,随着发布会的脚步临近,Galaxy S8热度更是只高不减。据悉,Galaxy S8不仅仅在各大线上线下平台预约火爆,在运营商渠道也现身Galaxy S8的影子,网友惊呼运营商渠道Galaxy S8价格竟比市场价低?

  多渠道火热预约

  自有Galaxy S8要在国内开发布会的消息,关于Galaxy S8的传闻就从未间断,无论是从配置、价钱都令人有不少猜测,不过随着S8发布会的临近,这些神秘面纱都将一一揭晓。

  

  据悉,目前三星的预约平台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线下指定门店和京东、天猫、三星(中国)电子官网、苏宁易购等线上平台,目前像迪信通、国美零售店都已经开启了预约,而中国移动官网将在18日开启预售模式。

  

  据报道称,三星S8在4月7日至4月17日预售期间有100万台的预售量,远远超过前代的S7系列,而中国市场又是三星的主战场之一,可以预计国行版三星S8的预售量也将会不弱 。

  不过发布会来临之际,最值得关注的当属Galaxy S8的价格。参照之前海外版的售价来看,网上对于国行版价格的猜想参差不齐。有消息称,三星S8国行全网通(4GB+64GB)售价5988元,移动定制版售价相同。三星S8+全网通(4GB+64GB)售价6988元,而6GB+128GB顶配版的售价高达7988元。

  有业内人士表示,“一切不以发布会结束为准的猜测都是耍流氓”。虽然带着调侃,却也说明三星S8的热度之高。不过“鱼龙混杂”的消息会迷惑消费者的选择,这对于三星S8来说不一定是个好消息。

  运营商渠道价更低?

  三星S8的火热程度难以想象,任何蛛丝马迹都被暴露无遗。据悉,南宁移动在自家的微信公众号中就爆出了三星S8起售价为5688元,而办理合约的价格仅仅5088元

  

  这么说来,南宁移动定制机的价格将比市场价低?不过这样的说法并没有得到官方的认可,南宁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已经看不到相关消息,而市场上的三星S8与定制机到底有何不同,或许只能等到18日的发布会后才能揭晓答案。

  不过,对于运营商渠道价格低的说法还是存在争议的,运营商的实力很强劲,在流量和渠道等方面有着先天优势。有业内人士表示,其实对于合约机价格更低,只是用户的感觉,机器本身的价值并不比公开市场低,不过对于三星S8在各个运营商渠道的价格与其地方政策也有关,不能以偏概全。

  据了解,在美国运营商处购买三星S8,会在原有市场价的基础上有优惠,并且提前预购的话基本都会赠送三星Gear VR,这令三星S8移动定制版的价格更加扑朔迷离。

  然而,从网友对于三星S8的揣测程度以及预约平台不断宕机的情况来看,从国外发布会到国内发布会,业内对于三星S8的关注度仍居高不下,而三星作为在全球出货量最高的手机厂商,或许也配得上这样的关注度,网友们对于三星S8的各种揣测也将在5月18日揭下神秘的面纱。

  不过除了价格备受舆论关注外,这次国行版三星S8的颜色会增多吗?值得期待!

mt.sohu.com true 运营商世界网 https://mt.sohu.com/20170516/n493185217.shtml report 2040 GalaxyS8发布会时间已经敲定,随着发布会的脚步临近,GalaxyS8热度更是只高不减。据悉,GalaxyS8不仅仅在各大线上线下平台预约火爆,在运营商渠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