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斗鱼将全程直播CRCC中国汽车场地拉力锦标赛

中国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斗鱼汽车直播平台

  中新网5月16日电 今天,中国汽车场地拉力锦标赛(简称CRCC)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斗鱼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和独家直播平台受邀参加新闻发布会,未来将全程参与项目直播,实时地为网友展现这一挑战男性荷尔蒙的拉力赛事。

  据了解,CRCC赛事脱胎于WRC,是一项将场地赛和拉力赛相结合,考验车手极限掌控能力和对恶劣环境克服能力的高难度比赛。车手不仅需要与时间赛跑,还会面临来自对手的施压挑战。由于赛道特殊的原因,CRCC上经常会出现车辆大角度漂移、超高速飞跃等精彩镜头,非常符合斗鱼平台年轻用户的口味。

  近年来,中国汽车销量连续蝉联世界第一,并保持着旺盛的增长势头。同时,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售后市场、汽车相关服务等领域也应运而生,并快速成长。汽车市场的繁荣不仅带来的是家庭出行的便利、民众对汽车知识的了解,同时也让相当大部分的车友(以年轻群体为主)开始关注起汽车赛事、节目、庆典等相关内容。

  目前中国汽车界主要以厂商品牌赛事和国际车联赛事中国分支为主,节目方面则分为广播节目、各大卫视电视节目,和互联网企业投资的网络视频节目。总体来看,数量不少、题材广泛、且愈发受到资本市场和民众的追捧。但相对国外顶尖级同类来说,目前国内汽车内容领域暴露的问题依然不少,例如品牌相对薄弱、专业人士缺乏以及曝光渠道单一等。以电视节目为例,随着主要受众群体80、90后开始往网络媒体转移,日益低迷的收视率难以匹配上汽车节目快速发展的脚步。

  

  发布会现场

  得益于以斗鱼为首的直播平台出现并崛起,像CRCC这类赛制历史悠久,国内品牌却新生的赛事有了更好的合作目标,而向泛娱乐化转型,打造旗下汽车文化直播品牌的斗鱼也对此类顶级赛事极感兴趣。从之前的China GT、CTCC、CDC、CSBK到现在的CRCC,一系列汽车赛事选择加入斗鱼的“直播+汽车”计划,面向平台上千万年轻用户,输出全年度、高规格的汽车娱乐内容。

  作为国内最早进军汽车直播领域的斗鱼,目前计划布局运营、PGC和直客三大部分。运营方面主要涵盖有关汽车的主播活动、商业合作等;PGC则负责以“斗鱼汽车”为品牌,打造官方栏目和策划内容;直客团队以客户产品需求为核心,进行一系列的内容定制,切合产品卖点。

  作为一个极具年轻化色彩的平台,斗鱼目前的主流用户群体与汽车增长领域贴合。不少人正处于人生第一辆车的阶段,对汽车文化、相关资讯拥有很大的热情和求知欲,希望通过简单直接的方式获取有关汽车的各方面信息,因此斗鱼汽车板块娱乐气息浓烈、主播自有内容优秀、顶级赛事频繁等特点,充分吸引了无数年轻人,在用户粘性和影响力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据悉,斗鱼已经在汽车领域完成了大量优秀节目的策划和制作,包括《宝宝的大车车》、《选车帮帮忙》、《斗鱼专车》、《主播赛手训练营》、《汽车运动会》等一系列覆盖车辆科普、拆车体验、综艺真人秀类别的节目。通过对新手用户进行引导、重度用户内容定制的做法,转化车迷用户,强化专区品牌,让汽车直播成为斗鱼平台又一大具有代表性的内容增长点。

  斗鱼表示,未来将探索更多与汽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直播+”的概念,为平台用户提供解决方案、专家建议、热门车型试驾等内容,加上赛事节目的引入打造,专注垂直领域,保持对全行业的领先,成为一家专业性与娱乐度兼备的视频与媒体双栖平台。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516/n493239015.shtml report 1598 斗鱼汽车直播平台中新网5月16日电今天,中国汽车场地拉力锦标赛(简称CRCC)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斗鱼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和独家直播平台受邀参加新闻发布会,未来将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