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喵星人》古天乐马丽暖心上线 犀犀利演绎萌宠进化史

人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由陈木胜执导,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等主演的合家欢电影《喵星人》将于2017年7月7日暑期档全国公映。电影讲述了“喵星来客”犀犀利乘坐飞船来到地球,阴差阳错地成为古天乐、马丽一家的新成员和随后发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近日影片发布的最新宣传视频《喵星人进化史》,真实全面的还原了猫的可爱、高冷、俏皮、粘人等特点,引发猫奴们的共鸣。

  喵星人抢占市场 犀犀利奉献演员的自我修养

  《喵星人进化史》中,各类喵星人不甘心只做一只萌萌宠物,于是开始了超级喵进化的漫漫征途。视频中喵星人们使出浑身解数,撒娇卖萌信手拈来,还会读书尬舞向母星传递信号,开车马杀鸡更是不在话下,简直不用窜天猴就可以上天了。

  而担任《喵星人》绝对主角的犀犀利,代表了最强喵星人的历史和传统,以无所不能的超能力,傲娇贱萌的独特个性抢占出一片天地。面对古天乐一家的讨好,犀犀利一脸爱答不理的高冷神态,亲身示范了什么叫用“一种表情表达一万种情绪”的高超演技。遛主人、吃大餐,镭射眼,分分钟成为史上最受欢迎的喵星人。

  古天乐马丽一家相遇犀犀利 开启暖心逗笑模式

  见惯了喵的“胖”,可却是头一回碰到喵的“大”。在犀犀利降临地球之后,面对如同真人一般大小的“神猫”,古天乐马丽一家由“惊恐万分”到“嫌得麻烦”,再到“万分喜爱”,可以真切感受到人类与宠物之间的爱和信任。妹妹刘楚恬是第一个拥抱犀犀利的人,把犀犀利当作最好的好朋友。哥哥黄星羱也对犀犀利爱不释手,戏外直言回家一定要养一只猫。

  对于犀犀利外冷内热的性格,古天乐也有所感悟:猫虽然难以捉摸,但有时所做出的事又会让人觉得它很体贴,比如伤心时,猫会安静的陪在一边。相信不少“猫奴”们都能体会到喵星人的暖心之处。因此,陈木胜导演将这些概念拍成电影,目的在于除了好笑之外,能让更多的观众感受到家庭与宠物之间的温情。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517/n493323527.shtml report 866 由陈木胜执导,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等主演的合家欢电影《喵星人》将于2017年7月7日暑期档全国公映。电影讲述了“喵星来客”犀犀利乘坐飞船来到地球,阴差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