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异星觉醒》曝双男主特辑 杰克"死侍"太空打怪

1905电影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异星觉醒》宇宙男神打怪特辑时长:01:42来源:电影网

  展开

  《异星觉醒》宇宙男神打怪特辑收起

  时长:01:42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太空灾难惊悚巨制《异星觉醒》今天发布双男主制作特辑,两大男神杰克·吉伦哈尔、瑞安·雷诺兹变铁杆二人组太空打怪,互相点赞大秀兄弟情深。空间站内其乐融融基情无限,一扫外星恶魔带来的灾难阴霾。《异星觉醒》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是五月唯一太空灾难惊悚大片,5月19日起席卷内地影院。前所未有的高智商外星生物将散播极致恐惧,裹挟观众踏上杀机四伏的惊悚灾难旅程。

  两大男神变好基友柔情无限

  今日曝光的制作特辑揭秘两大男主角,杰克·吉伦哈尔和瑞安·雷诺兹基情无限的亲密合作。杰克·吉伦哈尔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偶像巨星,主演的《断背山》、《后天》、《源代码》等堪称经典;瑞恩·雷诺兹则凭借《死侍》、《金刚狼》中既萌且贱的“死侍”成为宇宙新男神。此番在《异星觉醒》中,吉伦哈尔饰演的医生和雷诺兹饰演的空间站机械师联手对抗高智商外星生物,为人类存亡而战。两大偶像男星在全球收割迷妹无数,此番在《异星觉醒》中首度合作,毋庸置疑是影迷福利。无数粉丝在社交平台大呼“太幸福!”“好期待!”

  吉伦哈尔和雷诺兹也“不负众望”迅速热络起来,成为意气相投的好基友。在特辑中两人惺惺相惜,毫不掩饰都彼此的欣赏。吉伦哈尔表示:“和瑞恩的合作是一种享受。作为演员他有我不具备的很多优点。他拥有旁人难以企及的幽默感,我交到了一个真正的朋友”。而雷诺兹的赞赏更加热情洋溢:“杰克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演员之一!”之后更是不满足地补充“看他工作的感觉很奇妙”,撩动影迷想象。特辑中也展示多处两人配合默契的对手戏,如生死决别后隔舷窗相望的眼神交流等,感人至深引人入戏。

  灾难惊悚巨制再造硬科幻经典

  两大男神台下基情四射,但在影片中的经历却是步步惊心的灾难之旅。《异星觉醒》讲述发生在外太空的致命邂逅,人类首次发现的地外生命演变成连环夺命的外星恶魔,为空间站和地球人类带来灭顶之灾。影片将“密室逃脱”式的幽闭空间心理惊悚元素渲染到极致,高度还原的空间站错综复杂宛如迷宫,外星生物如影随形散播无处不在的恐惧威胁,宇航员们奋起一战却接连被花式团灭,场面触目惊心。《异星觉醒》以堪称太空版《釜山行》的惊悚灾难故事接棒春季大热影片《生化危机6》,全程颤栗尖叫无尿点,成为今夏不容错过的大银幕震撼体验。

  《异星觉醒》还具备更多闪光点,被评论界预测为继《地心引力》、《星际穿越》、《火星救援》等之后又一部年度硬科幻新经典。空间站场景不惜工本高度还原,大牌明星为真实失重效果全程吊威亚受尽皮肉之苦,只为打造具备真实质感的硬科幻精品。重中之重的外星生物是百分百的原创,最终呈现震撼惊悚,更填补科幻影史空白。影片台前幕后阵容也是熠熠生辉,除两大男神外还有“碟中谍”女郎丽贝卡·弗格森倾情出演,《死侍》两大编剧再度联手,《变形金刚》制片人统领全局。

  5月19日《异星觉醒》将席卷内地影院。

mt.sohu.com true 1905电影网 https://mt.sohu.com/20170517/n493325148.shtml report 1744 《异星觉醒》宇宙男神打怪特辑时长:01:42来源:电影网展开《异星觉醒》宇宙男神打怪特辑收起时长:01:42建议WIFI下打开共7张1905电影网讯太空灾难惊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