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参加2017清华夏令营有什么收获?

教学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的未来我做主清华夏令营根据年龄分为基础营和提升营。基础营适合7-13岁孩子参加,14-19岁孩子参加,那参营后孩子会有什么收获呢?

  【7-13岁基础营快乐成长路径】行为习惯养成 ==> 人际互动沟通 ==> 自我改变提升

  优佳教育自2005年起举办首届“我的未来我做主”基础营始,创立了国内高端/游学冬夏令营的教育体系。通过精英教育管理体系保证选用孩子乐于接受系统的学习和训练方式,提升孩子与人沟通、演讲表达的能力,培养良好习惯和文明礼仪,学会感恩,并且特别引进了能够直接启发孩子创意思维的DI特训,从而有效地改善孩子心智模式,调适心理状态,使得孩子学会合作、快乐做事,帮助孩子远离成长的烦恼。与优秀为伍,完善心智模式,快乐健康地成长。

  【营员收获】

  1、与清华北大学子结对子,快乐中明显提升学习效率
2、培养良好的习惯和文明礼仪、自理自立能力显著提高
3、提升自我展现与表达的能力,掌握良好的沟通技巧
4、提升组织协作能力,团队责任与集体荣誉感显著增强
5、拓宽孩子的思维方式、有效提升创新能力
6、调试积极的心理状态,竞争表现与承受挫折能力提高

  营期介绍:
基础营:2017年7月16日-7月29日(营期14天 第66期) 费用16800元

  【14-19岁提升营训练模式】 =自我觉醒+创意思维特训+目标任务模块完成+组织管理模拟演练+专业指导与分析

  提升营针对初、高中生提倡自我觉醒、培养创新思维、体验多元文化、认识责任和提升学习能力。引入国际思维训练体系(场景体验式教学)和青少年教育过程管理模式,通过不同发展方向的组织目标的任务模块设立,引导青少年融入目标组织中进行分工协作。学习对未来人生有益的各种素养和能力,同时掌握真正的学习方法,完成人生卓越起点的跨越。

  【营期目标】

  1、自我认同与管理:
借助设置的“镜像”深刻了解自己,运用情境催化练习场引导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会客观自我评价、构建持久的自信。在生活习惯、情绪调节、时间管理、目标设立和人生规划等方面有显著变化。
2、组织中责任担当与角色扮演:
培养对自己、他人与团队的荣誉感与责任心;学习以新的视野观察事物并体验脑力激荡的过程;学习构建持久“伙伴支持”系统;学习体验成功、巩固成功心态;掌握制定具体、切实可行并以促进长期发展的目标;学习激活源自内心的成长动力,坚持不懈地追求实现自身价值。
3、竞争与合作:
模拟组织运作的前提下使青少年学习沟通与融合、竞争与合作;了解社会运作模式,体验竞争的成败;认识合作的重要性;引导、激励和提升青少年符合社会要求的行为;通过模块让青少年经历面对挑战,积极思考,解决问题,总结经验;体验从成长到成熟的心智过程。
4、学习能力与人生规划意识的培养:
人生格局和规划意识的培养;学习能力的认识与体验;与多元化的专业人士交流学习心得

  营期介绍:

  提升营:2017年7月15日-7月26日(营期12天 第67期) 费用16800元

  更多详情请与刘老师联系,手机/微信:13611376422 010-51290249

mt.sohu.com true 教学网 https://mt.sohu.com/20170517/n493345938.shtml report 1878 我的未来我做主清华夏令营根据年龄分为基础营和提升营。基础营适合7-13岁孩子参加,14-19岁孩子参加,那参营后孩子会有什么收获呢?【7-13岁基础营快乐成长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